陕西礼泉县建陵派出所所长王黎明骚扰法轮功学员

更新: 2018年12月28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明慧网通讯员陕西报道)2018年12月20日下午3点多,陕西省礼泉县建陵派出所所长王黎明穿着便衣带领另外两名便衣警察,其中一名便衣姓董,开着便车到建陵乡明桥村法轮功学员袁光武家,进门没出示任何证件,也没打招呼,直接就在家里到处乱搜,用着手机拍照,录像,没搜到东西,就问袁光武现在还炼不炼法轮功,有没有和炼法轮功的人有联系。

王黎明威胁袁光武说,定期要到派出所报到,不许炼法轮功,不许和炼法轮功的人联系,你们村的李美化到现在还没回来,就是例子。所长王黎明还再三逼问袁光武的妻子:“你儿子现在哪里上班?”

一时间村里来了好多人,都说警察又来迫害好人来了,啥世道,不让当好人了,完了,完了。袁光武被迫流离失所。

建陵镇东山村法轮功学员李美化,女,47岁,是一个残疾人,自幼患病导致双腿走路一直靠双手拐棍支撑行走。过去一桶水都提不起来,更别说干地里的农活了。但她修炼法轮功后,虽然离不开拐棍,但能干家务活,地里农活也干,还自学开起微型小三轮车赶集会,经营起个体小百货以贴补家用。李美化在乡亲们眼中,是个大好人。

2017年10月10日,商洛市柞水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郭淑琴等7、8个人,非法闯到李美化家进行搜查,李美化不让搜查,要他们出示证件。面对李美化的合法要求,郭淑琴大队长拿不出搜查证,李美化就不让搜查。郭淑琴找礼泉县公安局,要求礼泉县公安局,被拒绝后,郭淑琴让柞水县公安局补开了搜查令,并调来特警40多人,头戴钢盔,荷枪实弹,封锁村口路口。一时在这个小山村引起了轰动,村民们见证了警察的违法行为,老百姓们说就像电影中所描述的“鬼子进村了”。

柞水县公安局还在2018年1月11日下午又非法抓捕了李美化的丈夫袁玉龙,家中只剩下10岁左右的小男孩,上学生活无人照管。李美化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她丈夫袁玉龙被非法判刑三年。九月九日,李美化被劫持往西安女子监狱迫害;袁玉龙被劫持到陕西渭南监狱迫害;夫妇两人还被法院勒索罚金一万多人民币。

从开始至今在这一年多时间里,礼泉县建陵派出所所长王黎明,积极配合洛市柞水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骚扰迫害建陵镇东山村所有的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不能回家,他就开车带人来骚扰抓捕。

陕西省礼泉县建陵派出所所长王黎明 131096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