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师父讲法录音 胃病康复

更新: 2018年12月27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 听师父讲法录音 胃病康复

  • 炼法轮功一个月 乙肝大三阳康复

  • 听师父讲法录音 胃病康复

    文:大陆新学员

    二零一五年九月十日左右,我发现自己吃饭吃不下,胃胀痛,头发脱落严重,人也瘦了,别人叫我去医院检查,经检查发现有胃癌迹象,医生立即开具住院。回家后我跟老伴和儿子说了,他们就叫我修炼法轮功,听师父讲法。第二天早晨就办出院手续。

    回家我就一心一意修炼法轮功。听师父讲法录音,我越听越有劲,听大法弟子的音乐。不到十天,胃口好了,一切都正常。家人们就安排我到外地去玩,我的体重也增加了。我亲身体会到师父帮我净化了身体。这是师父救了我。

    二零一八年七月,我又出现病痛等症状,我就听师父讲法,听大法弟子的音乐,炼功,到第二天就没有事了。

    我经常向熟人朋友讲法轮大法真相。我嫂嫂因有病去医院治疗,医院出现了医疗事故,造成她手脚不能动,失去了行动能力。我就向她讲法轮大法好,给她买录音机听师父讲法,她现在越听越有劲,每天都打坐,原先不能动的手脚,慢慢恢复了,现在行动已大为改善。她现在每天都听法,听大法弟子的音乐,精神状态都很好,她跟我讲,她什么都不想,就是想法轮大法好。

    我和老伴都七十多岁了,从去年十二月份开始带孙女,每天都听大法弟子的音乐,放师父讲法录音,我们的孙女都健康成长。感谢师父救了我及全家。


    炼法轮功一个月 乙肝大三阳康复

    〖大陆来稿〗我母亲是法轮大法修炼者,她曾一身病,有十来种,是个病秧子,啥活也干不了,通过修炼法轮功都好了,身体健康,满面红光,什么家务活都能干了。我看在眼里,很相信大法的神奇。在一九九九年七月后,邪党搞镇压、不让人炼法轮功,但我支持母亲修炼,还帮着做真相资料。

    二零零四年我得了乙肝病,那时我才二十四岁,花了五千元钱也没有治好,还是大三阳,因家庭经济困难就出院不治了,和母亲在家学法炼功,不到一个月就恢复了身体健康。那时家里就靠我一个人挣钱,我就去给人打工开大货车去了,就没有时间学法炼功了,但常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十多年也没有犯过病,身体很健康。

    二零一八年四月份的一天早上五点多,我在车内睡觉,另一名司机开车,突然一个巨震把我震醒了,睁眼一看把我吓坏了,原来司机开车劳累睡着了,车追尾了,当时整个车头都撞扁了,车彻底报废了。再看看司机,他的胳膊只撞破了一块皮,什么事也没有,我也只是腿上有一块青,人都没怎么样。

    我很后怕,我知道这是大法师父救了我们俩人的命,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我非常感谢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