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法轮功肝硬化痊愈 王焕云遭绑架恐吓含冤离世

更新: 2018年12月26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六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近日惊闻,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六十九岁的王焕云,因今年九月十九日被绑架,遭恐吓和非法审问,回家后旧病复发,含冤离世。

据一警察说,今年新上任的寿光市委书记发现其居住的德润绿城居民区有“法轮大法好”粘贴,于是,责成国保和张建桥派出所对附近的法轮功学员家逐个骚扰、抄家、非法抓捕,逐个排查。

九月十九日,家住潍坊市寿光圣城街道延庆寺村的法轮功学员王焕云夫妇被绑架。随后,又有八名法轮功学员和家属被绑架。

此后,寿光国保和其它派出所等又绑架十四名法轮功学员。不到两个月时间,就有二十四名法轮功学员和家属被绑架。

王焕云,现年六十九岁,九月十九日,寿光张建桥派出所和国保警察突然闯入她家,把她和老伴绑架到张建桥派出所,并非法抄了家。

王焕云被警察恐吓、非法审讯后,被送潍坊市看守所,查体不合格拒收,寿光国保以“触犯刑法300条”对王焕云“取保候审”放回家;王焕云老伴患有严重的抑郁症,被警察恐吓、非法审讯后,被非法刑事拘留一个月,关押到寿光看守所。

五年前,王焕云曾患肝硬化腹水,医院无法救治,而走入法轮大法修炼后,身体康复。可是,今年九月十九日,王焕云由于受到猛然的惊吓、又担心老伴的身体,回家后,王焕云吃不下饭,睡不着觉,身体状况急剧下降,导致旧病复发,医治无效,含冤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