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面部严重烧伤半月痊愈

更新: 2018年12月25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我是农村妇女,今年五十四岁,一九九九年二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我丈夫也是大法弟子。这里与大家交流我们夫妻亲身经历的神奇事。

一、丈夫面部严重烧伤半月神奇痊愈

二零零七年的冬季,丈夫在县城一个小区烧锅炉,他们共有五人,其中一人是专业锅炉工,其他四人分两班,与我丈夫一班的是我们一个村的,他和我丈夫是好朋友,经常在一起干活。他俩曾说过两班倒太累了,应该和老板要求再加一班。

大约是那年十二月某一天半夜两点,我正睡觉,听到敲门声,心想可能是他们加人手了下班了,我就跑出去开了大门又跑回来盖上被子想接着睡。过一会就听丈夫说:“先别睡了,我受伤了。”我见他正坐那儿结印打坐,满脸油光光的,下巴下面有两个好象是冰溜子,我碰了碰,是软的,原来那“冰溜子”是凝固的油脂。我忙问:“这是咋的了?!”他闭着眼睛说了事情的经过:

他们每晚十点停炉休息,早晨二点再开始烧,他这一班只管往里运燃料和往外清理烧完的灰。那晚休息后,发现满屋子的烟。原来炉内没燃尽,烧锅炉的人回家了,停机引起的。丈夫打开炉门想看看,这时,与他同班的另一人走到炉后想打引风机却错把鼓风机打开了。此时丈夫正在拨弄炉火,火突然猛的向外窜出,丈夫来不及躲闪,面部全被火烧着了,他本能用手摸了一下左脸,面部皮肤被带了下来,当时没觉的怎么疼。休息时,丈夫觉的面部和衣服都湿了不太舒服,于是被同伴撵回来了。

我边听边看他的脸,眉毛烧没了,眼睫毛也烧没了,耳朵也在流着液体。听他说完,我郑重问他:“你相不相信师父?”丈夫非常坚定的说:“我相信师父!”听了他的话我心里有底了。我们又交流了一会,修炼人为他人着想,不能给别人带来麻烦。

早上他的朋友下班就来了,一進屋就惊呆了,看见丈夫的脸肿的都认不出来了,整个脸很大,嘴肿的老高,满脸伤痕累累,惨不忍睹……我很理解此时他朋友的心情,请他坐下,他没坐,紧张的说:“真没想到烧成这样,快上医院吧!”我劝他别急,就开始给他讲邪党迫害法轮功及“天安门自焚”真相,他认真的听着(以前跟他讲真相他不听)。我接着说:我们是修大法的,有师父管,只要我们按照大法的要求做,法的威力就会展现,因为这是佛法修炼,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1]。“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2]。他听后说:“他烧成这样,毁容可咋办?”我说:“这样吧,你上你的班,你帮我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是最好的帮助了。”他忙说:“我一定念!”他忧心忡忡的走了。不一会儿又来了,手里拿着獾子油(治疗烧伤的),我笑着说:“你放心回家休息吧,你就念‘法轮大法好’就行,后天下班你再来看看啥样! ”他只好半信半疑的走了。

隔天早晨他就来了,一進屋,惊喜万分,因只见我丈夫的脸全部消肿,脸上都是结了痂,精神状态也很好。他高兴的说:“太神了!这么快就消肿了。”我请他坐下。丈夫给他讲了自己的心态又说我们只是学法炼功修心性,讲了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种种罪恶。他很气愤,也很愿意的做了“三退”,后来他妻子也退了党。

这以后,丈夫的脸迅速恢复,到了半个月的时候基本痊愈,结的痂脱落后,皮肤新鲜、光亮,汗毛孔清清楚楚,一点疤痕都没有。亲戚、朋友都称大法神奇,也理解了大法弟子为什么在中共迫害下还坚持修炼这么多年。

二、我面瘫十五天神奇恢复

我女儿家是在相邻的县城里。二零一零年十一月的一天,女儿上班,由她婆婆带孩子,可她婆婆临时有事要去大连女儿家,让我去照看几天。我去的第七天,女儿的婆婆回来了。我决定回家之前和女儿去洗洗澡。洗澡回来的路上感觉脸上发紧,一進女儿家,她婆婆惊讶的说“妈呀!大嫂!你脸咋的了?”我急忙去照镜子,吃了一惊,看到自己的脸扭曲变形,左脸和右脸完全不对称,鼻子是歪的,右脸僵硬、麻木、酸痛,还感觉头很不舒服,用手按右脸是硬的,拽的下眼皮下翻,两个眼眉一上一下,面部肌肉不受自己支配了。

女儿和她婆婆都很紧张,说:快点找医生针灸……我说你们别怕,我是炼功人,遇到这事一定有原因,如果我不修炼的话,可能会有这方面的大病,我修炼了,师父给消去了很多了,剩下的一点是考验弟子的。我要快点回家,要静下心来学法炼功,有师父管一定没事。

第二天早上,吃饭的时候很费劲,由于张不开口,得用筷子往嘴里塞,吃过饭我戴着口罩就急急忙忙乘客车回家了。在车上前排座位上的小孩见到我露在口罩外面的脸都害怕。到家后,我马上坐在炕上打坐,就觉的右脸有东西在旋转,感觉很舒服,心里很明白,是师父用法轮给弟子清理呢!心里升起无限的感恩!炼完功后就觉的嘴角软了,嘴能张开了。就这样,每天和丈夫一起学法炼功。这过程中邻居说:得去医院,不然就如何如何。我都没有动心,心想:师父不只是给弟子祛病健身,也是让弟子不断的心性提升,成就正悟正觉的过程啊!

到第十五天,我恢复如初。知道的人都被大法的超常所震撼。我的姐姐,表姐也因此相继走入大法中。

法轮大法的美好与超常,每个真修弟子都有很多的经历与感悟,只是世人被邪党的无神论洗脑,障碍人的本性而麻木,世人啊,快快醒来吧!千万年的轮回等待就是为了今天,宇宙的法真、善、忍能启悟人最根本、最初的真性,使生命回归到先天与纯真,从而体现出生命的珍贵而不被正法所淘汰。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师徒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