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仙桃干河水陆派出所所长张毅遭恶报暴毙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三日】(明慧网通讯员湖北报道)据中共网络报道,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九日上午十一时三十分左右,湖北省仙桃市公安局干河水陆派出所所长张毅在派出所突然晕倒,被送医院抢救无效,于当日下午一时三十八分死亡。张毅的突然死亡应了中国的一句老话“现世报应”。

据明慧网曝光: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三日,湖北省仙桃市法轮功学员邬群芳、梁爱姣在干河街道办事处许坝村讲真相时遭人恶告,被干河派出所警察和国保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仙桃拘留所。身为干河派出所所长的张毅是这次迫害的直接责任人。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已经有四千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甚至有的被警察绑架后被中共活体摘取器官活活杀死,惨绝人寰。

据媒体报道,张毅死前正在研究“扫黑除恶”工作,遗憾的是,张毅领导的派出所不去抓坏人,把修炼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当作坏人抓起来送入监狱,天理不容啊!人不治天治。

明慧网报道,二零一七年中共四十名派出所所长在执行中共政法委、六一零、公安部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所谓“敲门行动”中遭恶报死亡。死亡以突发心脏病、脑部疾病、车祸居多。

张毅,男,现年四十三岁,湖北省仙桃市人。一九九零年八月从警,一级警督警衔。二零一一年八月任仙桃市公安局郭河派出所所长。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任仙桃市公安局巡逻警察支队支队长,二零一七年五月至今任仙桃市公安局干河水陆派出所所长。

在海内外法轮功学员持之以恒的讲真相中,许多中共体制内人员,特别是政法系统内明白真相的人,有的不再参与迫害,有的在暗中利用职权保护法轮功学员,仅二零一七年就有七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公安、检察院、法院撤案,无罪释放。

中共坏事干绝,天灭中共只是时间问题。谁还能为这个恶党做“替死鬼”,为中共“陪葬”呢?

张毅是中共基层派出所迫害法轮功的忠实执行者,这也是他与中共保持一致的可悲下场。

中共为了掩盖警察因参与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事实,把遭报应的恶警包装成“英模”“烈士”“因公殉职”“因公牺牲”等等,其葬礼都超过了国家领导人的规格了,报道都是参加葬礼的数千人,上万人,照片上没有群众,大部份是警察,中共在拿死亡警察作秀,欺骗世人,欺骗死者亲属、欺骗警察继续为中共卖命。最近一个原海军司令员,上将军衔,死亡后,网络上只发了一张生前照片,几句话。这一切正常吗?许多中国网民提出质疑,有的网民公开留言,这是善恶有报是“恶报”。敢言的网民被中共扣上“辱警”的大帽子被绑架拘留。中共就是利用谎言和暴力维持政权。

中共已经是穷途末路,与中共为伍就是自取灭亡。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23/湖北仙桃干河水陆派出所所长张毅遭恶报暴毙-3787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