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埋怨说:“你咋不给我呢?”

更新: 2018年12月21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有人埋怨说:“你咋不给我呢?”

〖大陆来稿〗一天上午,我们俩个同修拿着二零一九年新年台历、挂历、真相册子和护身符去讲真相

九点左右刚走進一个住宅小区,就有三个当官模样的人走过来。我迎上前去送给他们真相期刊和真相台历,没想到他们都很高兴的接了过去,还说谢谢我们。

我俩继续往小区里面走,边上有一个休闲区,十几个老年人正坐在那儿晒太阳聊天。我们拿着真相资料上前打个招呼就对他们说:“这是法轮功的真相资料。法轮功是佛家修炼功法,是高德大法,现在世界上有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人都在炼。法轮功要求修炼人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做一个道德高尚的人。中共为什么要打压呢?因为它崇尚假、恶、暴的斗争哲学,比如文革时期让人砸毁庙宇和佛像,不准人们有别的信仰,只能信仰它共产党;一九八九年“六·四”,用坦克、机枪碾压、扫射爱国学生;计划生育杀死将近上亿婴孩;一九九九年迫害信佛的法轮功修炼人,更令人无法想象的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高价出售牟取暴利,自它篡权以来,用发动各种整人的政治运动迫害死约八千万同胞。这些都是共产党犯下的滔天大罪。人在做,天在看。害人的事做多了,老天要收拾它了。我们大老远的来到这里,不要你们一口水,一口饭,一分钱,只希望你们入过党团队的人赶快退出来,不做中共的陪葬品,大难来时保平安……”

我刚说到这儿,大家就都抢着要明慧台历、挂历及真相资料,并且一个个主动争着报自己的名字要“三退”,说:“给我退,给我退,我叫×××。”“你给我写上,我叫×××。”“我叫××……”

十几个人一下子就把我们带的资料抢光了,没拿到的还埋怨说:“你咋不给我呢?”我说:“抱歉,我们今天带的资料不多,下次再给大家送来。”

有人呼喊、有人发短信:“法轮大法万岁!”

〖大陆来稿〗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三日,我在外面拨打语音真相电话后回到家回放听众的录音反应。听到有一名听众选择退党,说:“我要退出中国共产党!要跟着你们法……”后面说什么,听不太清楚了,突然听到他大声呼喊:“中国共产党害人!法轮功万岁!”

之后又听到有几名听众选择退出自己加入过的中共组织,其中一名选择退党后,发出一个短信:“法轮大法万岁!”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世人明白大法真相后,宣布退出中共组织,要远离邪党保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