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法中修自己真幸福

更新: 2018年12月21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一日】一九九九年我幸运的开始修炼法轮大法,随师正法一路能走到今天,都是恩师一路看护弟子走过来的,用尽世间任何语言也无法表达弟子对师父的感恩,师父您辛苦了!无论助师正法还需要多久,弟子都要继续走好修炼的路,继续做好师父让做的三件事,多救人正念正行,让恩师放心。

一、有师父呵护真幸福

有一次我和同修带了许多“法轮大法好”、“全世界都知道法轮大法好”、“三退保平安”等大张真相胶贴和真相资料准备出门,去市中心最热闹的大桥和公园还有菜市场张贴,以证实法和救度被恶党毒害的众生。因为时间比较紧天没亮就得出门,这时同修看见满天的星星,外边车来车往人也不少,还有满街的摄像头,还有警察来回巡视,同修想这要下雨就好了,做的能快一些,可满天都是星星没有一丝云彩,我和同修都说那也得出去救人,同修说那就跟师父说说让我们一切顺利,话还没说完就听见外边打了几声响雷,真是太神奇了,从来没有过的现象。我们都往外看满天乌云滚滚,乌云翻滚着刮着大风,眼看就要下一场大雨,黑黑的云彩直往下压,一看外边,人们都往回跑,一辆车也没有,外边突然下起了大雨,就象从上边往下倒水一样,当时无法形容,我们当时悟到这是师父给弟子做的,我跪在师父法像前跟师父说:谢谢师父为弟子做的,弟子这就出去救人,请恩师加持弟子正念,一路顺利让有缘人都能看到大法真相都能得救。这时我就感到一股暖流通透全身,心里说不上来的高兴,全身热乎乎的舒服,这时外边还在下着大雨,外边乌黑乌黑的看不见一丝亮光,我们都说赶紧,出门师父一定会有安排的,我们拿着雨具就出门了,刚走到楼门口风一下就停住了,雨也小了,天上的黑云也不那么黑了,天边露出一丝光亮,道路也看的清了,我和同修发现街上一个行人也没有,一辆车也没有,路灯全都灭了,街面桥梁全是积水,我们趟着积水顺利的把大法真相粘贴到菜市场、公园、大桥和主要路口还有闹市区等地方,把大法资料也发完了,这时天也亮了,雨也停了,我们带的大法真相胶贴也都贴出去了,这时人们也都出来了,人们都说从来没有下过这么大的雨。这时我们看到,有的人看见我们粘贴的真相标语,边走边议论着,我和同修回来的这一路上,看见这一路上贴的大法真相标语,和人们看到大法真相时的态度,最主要的是师父为我们所做的这一切,都从内心的感谢我们慈悲伟大的恩师,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弟子对恩师的感激,谢谢师父!谢谢师父您为弟子所做的这一切!我和同修都流下了感激的泪水,都说以后更要做好三件事听师父的话,在神的路上更加勇猛精進多救众生,同时也为能看到大法真相,明白真相从而能得救的众生感到高兴。

二、另外空间所见

有一次和同修出去传播真相救人,同修看见一块牌匾上,突然间显现出两个金光闪闪的大字“神威”,放射着万道金光,神圣无比,特别耀眼,感到师父时时刻刻都在看护着弟子,同时感觉到师父的慈悲和伟大,顿时全身充满了力量精神百倍,显现了很长时间慢慢隐去了。同修当时说了看见的景象,我和同修都感到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能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做着三件事无比的自豪和神圣,都发自内心的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以后会做的更好,谢谢师父慈悲的呵护。

还有许许多多的神迹和神奇的事,发生在我和同修身上,这里就不讲了,这都是伟大的师父赐予弟子的,以上仅举两例与同修分享,弟子再一次感谢恩师一路慈悲的呵护,师父您辛苦了,同时也谢谢同修们的帮助,才能走到了今天,弟子更要勇猛精進,努力做好三件事,精進实修,多救众生兑现好誓约跟随师父圆满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