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海滩上的真相长城

更新: 2019年03月13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九日】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六日,在游客如织的美国加州圣莫妮卡(Santa Monica)海滩公园,出现一道特殊的景观——过往民众纷纷驻足观看“制止迫害法轮功”、“法轮大法好”的横幅。也有的游客主动学炼法轮功;还有司机鸣喇叭致意或摇下车窗竖起大拇指。

这些横幅是洛杉矶部份法轮功学员相约,用人传人的方式筑起的“真相长城”。“道德回升,人类才有出路”、“真善忍”一道道横幅展现法轮功学员们追寻的美好生活境界,他们因修炼法轮功后身心获得改善。

在真相长城活动之前,法轮功学员们还举行了集体大炼功,向人们展示法轮功的美好、祥和和法轮功对人身体心灵健康的有益帮助。洛杉矶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李海伦表示,当天是要让更多人认识法轮功,将手里的资料递给人们,让游客们登入网站去认识法轮大法。她说:“中共至今仍在迫害法轮功学员,抓捕法轮功学员,我们希望大家一起制止这种邪恶。”

'图1~4:洛杉矶法轮大法学员齐聚圣莫妮卡(Santa?Monica)海滩集体炼功。'
图1~4:洛杉矶法轮大法学员齐聚圣莫妮卡(Santa Monica)海滩集体炼功。

'图5:法轮功学员在圣莫妮卡海滩公园向游客讲真相讲真相'
图5:法轮功学员在圣莫妮卡海滩公园向游客讲真相

'图6~7:法轮功学员在圣莫妮卡海滩公园拉起一道道横幅,形成“真相长城”向游客说明法轮功真相,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
图6~7:法轮功学员在圣莫妮卡海滩公园拉起一道道横幅,形成“真相长城”向游客说明法轮功真相,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

'图8:圣莫妮卡海滩公园的游客签署停止活摘器官的请愿书。'
图8:圣莫妮卡海滩公园的游客签署停止活摘器官的请愿书。

洛杉矶居民:不应该迫害法轮功学员

移居美国多年,住在圣莫尼卡的Lin表示,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时,新闻报导真的很吓人,尽管她当时已移民美国,但也知道这个事件。Lin认为中共的各种宣传手段不可尽信,新闻还是要以事实为依据。Lin说:“中国传统就有各种修炼,这都是不错,对大家身体有益,法轮功也一样。”她在公园健身时曾遇到过法轮功学员集体晨炼,Lin认为,炼法轮功是一种个人选择,他们没有政治企图,中共不能剥夺人民的权利,更不应该迫害法轮功学员。

游客学炼法轮功

圣地亚哥游客桑德拉·雷耶斯(Sandra Reyes)和丈夫杰西塞·斯米特(Jesse Cesmit)也加入了炼功队伍。学炼后,感觉很好。桑德拉说:“我连坐垫都没带,马上就有人给我一个。本来我问说能不能在后面跟着比划就好,学员就说,你来前面吧,这边有坐垫,你会学到正确动作。”因车祸导致腰椎间盘有三处突出、本身也是医护人员的桑德拉,在先生陪同下初次体验法轮功。她说:“我今早起来,觉得背很僵硬很痛,我的医生要我每天伸展,我就看到法轮功学员,决定跟他们一起,也能学习不同的伸展方式。”“我很喜欢,而且动作很简单易学。”

丈夫西塞(Jesse Cesmit)炼功后说:“这是我第一次接触,我感到很平静,尽管只做了一下子。我能感受自己融入其中,是很放松的体验。”

'图10:圣地亚哥游客桑德拉·雷耶斯很喜欢法轮功'
图10:圣地亚哥游客桑德拉·雷耶斯很喜欢法轮功

'图11:圣地亚哥游客西塞炼功后感到很平静'
图11:圣地亚哥游客西塞炼功后感到很平静

法轮功学员们希望借着活动,让社会大众更认识法轮功,以及“真、善、忍”的理念,同时也传递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墨西哥法轮功学员卡拉·卡多佐(Karla Cardoso):“我很高兴能跟所有学员在一起,我爱法轮大法,目前已经修炼两个月了。我现在能以不同角度,看待生命中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