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十年冤狱百种酷刑 好医生又被山东监狱折磨

更新: 2018年12月17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七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省报道)青岛市城阳区67岁的法轮功学员邵承洛,于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日再次被青岛市城阳区法院枉判九年,二零一八年一月被劫持到山东省监狱继续关押迫害


邵承洛

邵承洛认为自己无罪,拒穿囚衣,绝食抗议。山东省监狱十一监区区长孙鲁光、副区长郑杰指使刑事犯人把邵承洛强行拉到监狱内部医院野蛮灌食迫害。三月十九日,邵承洛被从监狱医院拉回十一监区,孙鲁光、郑杰指使犯人史光兴、韩小磊把邵承洛关进监区被服库里,折腾了三、四个小时,强制扒去邵承洛身上的便服,穿上囚衣。

四月份,邵承洛再次绝食抗议迫害,又被拉到监狱医院灌食。八月份,邵承洛被拉回十一监区,坚持绝食抗议,过了三四天,第三次被拉去监狱医院灌食。

现在邵承洛约1.7米的个头,人瘦得皮包骨,体重只剩下约八十斤,腿上肌肉萎缩,走路头重脚轻。

邵承洛,是一名从医二十多年的中医针灸医生,家住青岛市城阳区流亭赵村,心地善良,深受当地村民和病人尊重。邵承洛虽然自己是医生,却曾经身患多种现代中西医都很难治愈的疾病:心脑血管病、心脏病、严重的颈椎病和胆囊疾病等。修炼法轮功后,在很短的时间内,所有的疾病不治而愈。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对法轮功开始迫害后,邵承洛坚修法轮功,多次被当地公安警察与中共不法人员绑架迫害,被非法劳教三年,又被非法判刑七年。在青岛劳教所和山东省监狱,邵承洛遭受了上百种方式的迫害和酷刑折磨,九死一生,手指被折断,左脚大趾被砸断,颈椎三次被严重创伤,颈腰椎至今留有伤残后遗症。

二零一三年五月十一日,一身伤残的邵承洛被山东省监狱狱警与犯人用三轮车扔出门外。被折磨得像半个死人的邵承洛回家后,通过修炼法轮功,身体又得到了康复,又重开诊所,为乡亲们看病,同时不忘向周边群众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劝人们不要再被邪党谎言毒害。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日下午,邵承洛在青岛市城阳区中黄埠村被怀疑张贴法轮大法的标语(即使按照中国现行法律,修炼法轮功在中国是完全合法的,法轮功学员张贴真相标语和散发真相资料都是法律允许范围之内的事),被不明真相的治安人员诬告,并被夏庄派出所警察绑架。警察在当天半夜十二点左右非法抄家,并将邵承洛妻子高文淑绑架到派出所,抢走家中十万多现金及许多私人物品。

邵承洛夫妇二人被城阳区检察院非法批捕后,于八月三十一日被构陷到城阳区法院。九月十三日,中共在城阳看守所内设法庭,邵承洛及妻子高文淑被非法庭审,当庭未宣判。在青岛政法委、610、公安国保大队的构陷与操控下,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日,非法判邵承洛九年、高文淑四年。两人上诉至青岛市中级法院,被非法维持冤判。

关于邵承洛遭受的更多迫害情况, 请看明慧网文章《十年冤狱遭百种酷刑 好医生和妻子再被冤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