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多岁老人获重生

更新: 2018年12月17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七日】我有一个亲戚是我的长辈,我管他叫老李三叔。他一辈子务农,老实巴交,心地善良,儿女一大帮,孙子女一大帮,连重孙子、重孙女、外重孙子、外重孙女都有好几个。

二零一六年大年前,老人因感冒在当地找村医生治疗,可病情一天比一天加重,都起不来炕了,甚至处于半阴半阳的状态了,儿女们都忙着为老人料理后事。

有一天我回娘家恰好赶上,他的儿女把老人扶起来,老人慢慢睁开眼睛看了看我,我大声问:“三叔,您还认识我吗?”老人想了想,有气无力的说:“你不是某某某吗?”我点了点头。我说:“三叔,您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能好。”他点点头,我就教他念了几遍,老人因念不全“法轮大法好”就念成了“大法好”,接着老人就自己一遍一遍的念,过了一会儿,老人比先前有精神了。

他的儿女见状都高兴了,就跟我讲起了这些天老人的事儿,说老人总说胡话,一会儿说看到了以前死去的谁谁谁了,一会儿又说有几个人要把他绑走,我就和他们说:“三叔没事,能好。”我又告诉他们都诚心诚意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都能得福报。我又嘱咐老人的重孙子:“你每天都领你太爷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等过了正月十五以后,我听老人的家人说,老人能出屋到外面蹓跶了。等过了五月节以后又听说老人能帮儿子放牛了。后来我又听说,老人的孙子结婚时,老人还高高兴兴的参加了孙子的婚礼。

现在老人的身体非常健康,老人见人就说大法好。全村的人都知道老人是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