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向内找闯过魔难

更新: 2019年01月13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四日】我今年四十八岁,十二年前因溃疡性直肠炎久治不愈,在家人(同修)的劝说下走進大法修炼中。虽然我是因病走入修炼的,可是我一直没太执着病,所以渐渐的我的肠炎好了,不再拉脓血了。去年底之前,我有过两次肠子消业的情况,跟以前得病状况一样,没在意,一般几个月就好了。可是去年十二月份又开始拉脓,起初没当回事,可是后来严重了,心开始不稳了。

丈夫常年被病业困扰,去年忽然半夜离世,这给我带来巨大的打击,仿佛天都塌了,同时给家人及朋友带来了极不好的影响,明白真相的人也有各种说辞,可是这完全没有动摇我的修炼以及我对师父的坚信。三件事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坚持做。

然而,我的思想业力还是很重,由于丈夫走了,我就担心我要怎么样,我儿子怎么办?一天凌晨起来又拉了很多脓,我心就不稳了,躺下睡不着,起来看书,前一天学法正好学完第五讲,开始看第六讲吧。拿起书就看到了:

“你不舒服的原因主要是你老是害怕自己身体得什么病,其实在身体里头都出了那么强烈的东西,出的都是功,都是功能,还有许多生命体。要动的话,你会感觉到身体发痒、痛、难受等等,末梢神经感觉也很灵敏,各种状态都会出现。只要你的身体没被高能量物质转变之前,都有这种感觉的,本来是好事。作为一个修炼人,你老认为自己是个常人,老认为是有病,那怎么炼?我们炼功中来了劫难的时候,你还把自己当作常人,我说你的心性那个时候就掉到常人那儿去了。就在这一个问题上,最起码你掉到常人那个层次上去了。我们作为一个真正的炼功人,应该在很高层次上看问题,不能用常人的观点去看问题。你认为是有病的时候,那可能说不定就导致有病了。”[1]

看完这一段,我流泪了,觉得师父就在我身边看护着弟子。以前看过几百遍的《转法轮》从来没这么清晰的理解过。此后的一段时间我对病的问题放下了,肠子渐渐有点好。

可过年期间又厉害了,我想还是找吧,修炼人遇事向内找是法宝。我找到不珍惜自己生命,不珍惜自己的修炼机缘的人心:丈夫离开后,觉得很孤独,很无望,经常陷在常人的思维中,觉得死了能得到解脱,这就让旧势力抓住了把柄,迫害我。我恍然大悟,师父都那么珍惜弟子,我为何不珍惜修炼的机缘,珍惜自己的生命?什么都明白还陷在常人中不自拔,我得好好修炼,我有师父,有法,每天上网看同修的文章,我并不孤独,相反我是最富有的人!

想明白了,我发正念,坚信师父,坚信法,好好修炼。感觉自己有提高,修炼这么多年,很少向内找归正自己的行为,感觉自己能抓住自己的思想业力修去它了,会修了。心稳了,一切归正。之后开始便秘,好几天不解,开始担心,但是肚子也不胀,后来想,师父让我肠子干燥,帮我治疗溃疡,不管了,结果,过几天自然就好了。现在想来,在这期间的确是对心性的提高有很大帮助,所以修炼人遇到的任何事都是好事。

虽然肠子还没好,但是这期间的确修去了一些执着心和思想业。心里倒也没怎么担心,之后肠子不但有脓还夹杂着血,我想这都是师父帮我排掉不好的东西,不管它,虽然病的心我放下了,毕竟这种状况还是不对,有一天晚上我就想,假如我肠子里有很多脏东西败物需要排泄,那就使劲排吧,我是大法弟子,我有师父啥也不怕,结果第二天整整一整天,我在不断的排泄脓,一会去一趟厕所。

到晚上,躺在床上,我就想,我要好好向内找,看看到底还有什么没发现的执着心没放下。修炼人向内找是法宝。我把近半年的事像过电影一样,一点点回放,发现了在很多事情上遇事像个常人,缺少慈悲心,还有残存的色欲心、利益心、自私心、嫉妒心。找了很多,再想,忽然想到目前最执着的心还是对丈夫的情放不下,师父的法里都讲过了:“人啊都执著于常人中的亲情,你知道在常人中轮回转世有多少次了吗?你曾经有过多少父母兄弟妻子儿女丈夫了吗?你在常人中转世的时候你每一生的亲人你曾经都是这样想过他们,你想的过来吗?哪个是你真的亲人?造就你生命的那个地方才是你真的亲人,他等着你回去呢,你却迷于这里,执著于这些暂时的。”[2]

师父的书中有很多这方面的讲法,看过无数遍,什么都明白,怎么就是放不下呢?就是常人这一年多了也该放下了,可我还是提起来就哭,丈夫的一切都如影随形在我身边。为什么总也放不下呢?我忽然发现其实我有一颗不想放下,不舍得放下情的心,我就下决心我此生是为修炼而来,怎么还这么执着这些呢?此刻一定放下,以后每天晚上我都要把白天发生的事过一遍,看看有没有心性不到位的地方,想着一定去掉所有的执着心好好修炼,这样想着,然后侧身准备睡觉了。

我忽然就觉得肠子仿佛被撑开了,然后就感觉有无数无数的小东西贴在肠壁上,形成了很多的小泡,密密麻麻的感觉,后来我又往另外一侧躺着,还是这样,我忽然想我的肠子好了,是师父用无数的小法轮给我把肠子的溃疡面抚平了,那一刻我就是坚定的认为一切都好了,接着我去了厕所。半年多第一次上厕所没有拉脓,我知道我好了,觉得师父就在我身边,弟子找到了该修去的心,师父把这么大的一个病业拿掉了。弟子对师父的感恩无以言表,唯有好好修炼做好三件事。

此后,我的肠子溃疡好了。我感悟真的就是一定信师信法,没有闯不过去的关。师父说,“你修炼整个过程都存在着一个对法的根本认识问题,你坚不坚定的问题,一直到你修炼到最后一步,还在考验着你对法坚不坚定。”[3]

通过此次闯病业关的经历,深深体会到了师父时时刻刻看护着弟子,弟子唯有好好修炼,去掉执着心,多救人,才对的起师父的慈悲苦度。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休斯顿法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法轮大法义解》〈在北京法轮大法辅导员会议上的建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