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环境下都把自己当作修炼人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三日】我是为了治病走入大法修炼的,今天我就把自己是怎样看待那个“病”,闯过“病业”关的经历和发生在我身上的神奇的片段讲出来与同修分享。

得法前我有心脏病、高血压、淋巴肿。病到什么程度呢,心脏病让我生活不能自理、不能干活。高血压是家族遗传式的,弟弟三十九岁时因高血压突发脑出血走了。后来我又得了淋巴肿块,在右侧的脖筋处。肿块鼓起很大的包,导致我呼吸困难,一口一口的吐气,晚上睡觉常常因呼不来气憋醒,还痛的我不敢说话,发不出声音来。那时我什么都不信,这是重病,不看医生行吗?

为了治病,我看过中医、西医、江湖大夫,凡我能知道的我都跑去看,花了不少钱,也不见效,反倒越治越重。最后没办法了,有人介绍法轮功,炼法轮功吧,一九九八年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得法了。

这真是一个奇迹。一天大家坐在外面唠嗑晒太阳,一个人从我面前路过,说这法轮功真好,不打针,不吃药,我多年的类风湿都瘫痪了,我现在全好了,能走路了。说着她一拽裤子,我看到她里面只穿了一条线裤。北方大冷的天,还下雪呢。幸好自己悟性还不错,这法轮功真行,我也想学,我就开始找法轮功,这还没学呢,第二天我呼吸畅快多了。

找到炼功点,我一下就投入進来了。冲破家庭和生活上的阻碍,开始学法炼功,身体变化也是一天一个样。一天晚上,睡梦中一个声音告诉我:“满脑里癌症都长满了,我给你炸开。”到第二天早上发现,我的头外面鼓起来无数大大小小的包,不敢摸,一碰特别痛,但学法炼功干活时不疼。从嗓子和嘴往出吐玻璃球一样的痰块,红不红绿不绿的烂脓块,持续了一段时间。那时的心理状态是什么样的呢?人投入進来炼功了,可心没一下進去,心不诚啊。

当我学完第一遍《转法轮》时,我的确看懂了,就是说,这个功他不是为了祛病健身而传的,不是治病的气功,是带人真正修炼的。那时我对“修炼”这个名词是不了解的,怎么办呢?那就跟着师父修吧。就这样一步一步的按着《转法轮》里讲的要求做好,一点一点改变着自己,这就真正的走入修炼了。

说到这我想告诉大家,短短的几天里我家的最大变化是什么,我能干活了!什么活都能干,而且不觉得累,这个家变了样。二十个春秋过去了,在正法修炼的这条路上风风雨雨经历了无数的魔炼走到今天。

下面我把在困境中如何视自己为修炼人、过好心性关的小故事写出来,与同修分享。

1、坚实的正法修炼基础是破除病业假相的前提

二零一四年三月份,我被绑架到辽宁看守所,出现了脑出血症状,手不好使,嘴不好使,拿牙刷刷牙找不到嘴,说话声音都变了,看守所让我到医院去检查,说检查出结果上报可办“病保”。我不同意上医院。我想我是修炼人没有病,那就得把自己当作炼功人,我把自己当作炼功人就得炼功、学法(背法),我告诉那里的警察我得炼功,我这样做了。一天我在抱轮的时候,感觉时间非常短,可是一个轮下来已经抱了一个小时了。

后来我被调到严管监区,据说那里的管教是看守所里最厉害的管教,去后我跟那位管教谈我必须炼功,管教也允许了,派了一个法轮功学员照顾我。开始我有戒心,不相信她,因为那儿也有所谓做“转化”的人。那位同修给我背《洪吟》,她只是会背,顺序排不上,落下背不全的。我一看就说我教你。就这样我们用一周多的时间,把《洪吟》、《洪吟(二)》、《洪吟(三)》全部背了一遍。

在这段时间里,我的身体不知不觉中恢复了正常,那位同修背会后就走了。两个监室的人我几乎都给做了三退。刚来到严管的监室时候,我怕自己睡过点,错过炼功时间,为了确保炼功,我夜间醒来就不再睡了,后来那个管教告诉执夜的人,到点叫醒我炼功,这过程既证实了法,又闯过了病业关,心性得到了提高,大法修炼竟是这么神奇!

2、去掉执着、坚定正念 不怕吃苦就能闯过病业关

二零一八年一月一日,我在回家的路上出现了症状,走路往一侧栽歪,到家上楼困难,手开不了门,右手不好使了。我第一念想到了师父讲的这段法:“举个例子,我在长春办班的时候,有一个人根基非常好,真是块料,我也看中这个人。就把他的难加大一点,让他快点偿还掉,让他开功,我准备这么做。可有一天,他一下子好象得了脑血栓的症状,一跟头栽在那里,觉的不会动了,好象四肢不灵了,送去医院抢救。然后他能下地了。大家想一想,得了脑血栓哪能这么快就能下地了,胳膊、腿都会动了?”[1]

我悟到,这不是病,是师父让我提高的。既然不是病就不能象常人一样去对待,我没把它当回事,回家后照样做饭,手不好使也做,不能听它(业力)的。出现这么严重的状况自己得向内找,是什么执着心导致的呢?是钱,执着打工挣钱。因为孩子上学需要钱,自己打了两份工。虽然自认为不影响学法炼功,可是那段时间学法时经常犯困。晚上炼功的时候心还在想:明天我上不上班呢?要不,我先辞掉一份工作,好了我再干。都执着到这个份上,已经那样了我还放不下。

第二天,更严重了,右手任何东西拿不了了,右腿也跟着不能走路了。我猛然悟到,不能执着工作了。我还照样炼功,用一只手炼。丈夫一看吓坏了,把家里的亲属都找来了,妹妹跟我谈要送我上医院。常人认为血栓在二十四小时内必须通开,否则血管会就堵死了,上医院也没有用了。我想这不是病,这个关我得过好。我想到师父伟大,法伟大,这不是病,我们没有病,出现的一切都是假相,是自己的执着造成的。

既然找到了执着,就应该从内心完全彻底的放下。坚定的信师信法,真心做到,那就得多学法。我耐心的和妹妹讲,我从炼功开始到现在,什么心脏病、高血压、淋巴肿块、包括在辽宁看守所出现的脑出血(后来看守所说的),我不都走过来了吗?你别量我的血压,我血压一直是高的,但我没有高血压的症状反应,行动自如。你把我送医院去他们就得降压,我就会天旋地转啥也看不到了,你这不是送我去死吗?最后妹妹说我给你三天的时间,要是有好转咱们就不上医院。

我坚持学法炼功,当天晚上我就到小组去学法,这期间我多炼功,一天炼两、三遍。妹妹走后的第二天早上,我不好使的右手能端杯子了。下午右腿可以单腿蹦了,蹦了两分钟。丈夫用手机录像发给妹妹,这下轰动了。妹妹是中学老师,多年党文化灌输的思想动摇解体了。

丈夫虽然一直认为大法好,但这一次真实的展现,也让他感到震撼,他们逢人就讲发生在我身上的事,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太神奇了!妹妹家中所有亲属通过这件事都做了三退。特别是我丈夫,在单位同事会餐、兵团战友聚会、唱歌的队友中广传真相,大法的美好神奇让他们折服。

修炼难不难呢?其实不难,按照大法的要求做,做好了就不难。只要在法上,师父都帮你做。

3、在打工的环境中修自己,时刻把自己当作修炼的人

我找的第一份工作是搞卫生,刷车库。在那份活中我放下了很强的爱面子的心。二零零三年家里的生活很拮据,我出去找工作。找到了一个收尾工程的活,是搞卫生做清理,很多都是外来的临时工。分工刷车库,我和另一姐妹一组,中午供一顿午饭,我觉得还适合就留下来了。我干活从不偷懒、不藏尖,不好干的地方,那个姐妹就坐那儿吸烟,我该干啥干啥,也不计较。午餐时先盛饭的人拿得很多,都捞干菜盛,我总是后打,吃得也不多。

自己平时爱干净利索,背上背个小包,在那个人群里很扎眼,人家也想她怎么来干这个活呢?我开始也受不了,但我是修炼人,那不是执着心吗,我就把爱面子的心彻底放下。后来工程不需要那么多人了,很多人被辞退了,我却被留下来一直干到工程结束。我还干过服务工作,但我干活从不挑不拣,再难伺候的人,也能相处得很好,因为我是炼功人嘛,时时在修自己呀。

我做保姆家政,有一份工作我一干前后有十年。那个家庭比较挑剔,曾一个月换了五个保姆。男房主是某重点大学人事部门主管处长,老伴卧床瘫痪是上海人,儿子是保卫处的,后来也提为处长,儿媳妇是律师。我到谁家干活首先告诉人家我是炼法轮功的,被共产党非法判刑一年,才回来。你可以考虑,要用呢,我们就接下来谈。

那家同意用,那位老处长说:我知道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我们家都知道法轮大法好,炼法轮功的人我信得过。我告诉他们我也有话要说:我先干三天,饭菜咸了淡了你跟我讲,不行三天算钱我走人。三天过后他们把我挽留下来。

打工时我时时把自己当作炼功人,修自己这颗心,但大法修炼,慈悲与威严同在,堂堂正正去面对自己所遇到一切,修出的是慈悲庄严,是对众生负责。一次在打扫房间时,桌脚地上有两百元钱,我捡起来了放到桌子上,告诉他们钱掉在了地上。他家的孙子回家说他妈让我给他刷球鞋,我告诉他你跟你妈说:我不能给你刷球鞋,协议中没有这个内容,现在是假期,你们也都有时间。就是规定一旦定下来,那就要遵守。

我看护卧床的老太太,不管怎么麻烦我都不嫌,就修这颗心。从卧床到能扶起身,到每天用轮椅无论冬夏推到外面晒太阳,到老太太自己能在院子里遛弯,她的家人和大院的人都是见证。当然奇迹在他们家不止一次出现,那是大法神奇超常的见证。

值得说的是,我在这期间由于同修情没放下被带动,被邪恶钻了空子,被非法关押了一年。我回来后,那家听说了,立马把现有的保姆辞退了,给我打电话,恳请我继续做他家的保姆。这是对大法弟子人品的认证。

大法弟子在哪里都是好人,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的标准指导自己修炼,慈悲纯净的场带给人的都是正的能量,生命都会感受到美好和希望。

谢谢师父!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