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走在神路上的修炼人

更新: 2018年12月12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我是九八年十月正式走入大法修炼的。当时只看了几天师父在大连讲法的录像带,我就感到身轻体健,睡眠特别好。我太信服法轮功了。在十八年的修炼路上,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做好三件事,兑现着自己的誓约,平稳的走在修炼路上。现在讲述我在修炼路上几则神话般的经历。

一、师父看护弟子的神话

事情已过去好几年了,但那种身临其境的感受还历历在目。

事情的背景是,我妹妹(在外地)因讲真相,被邪党关進看守所,我作为姐姐,自然参加营救,去到她处,与当地营救小组配合,到公检法处送控告材料,也见到了检察院的公诉人,与她当面讲了真相,并正告她如果不放人,就要对她的责任一直追究到底(她后来没有当历史的罪人)。一段时间后,我又回家了。

一天我出门发真相资料,一路发着,当我下山时,听见一个人使劲的喊了我一声,并声称他是派出所的,我当时什么也没有说,拔腿就跑,心想,我妹妹已经在看守所,还要救她,决不能被抓住。我心中求师父救我,我看他在打手机。我头也不回的使劲跑下山,看见一农民锄地,我赶紧拿出神韵光盘给他,并叫他要传给亲朋好友,说这是最好的礼物。他收下了。

我想蹲坑的人有汽车,我不走公路,我往对面的山上跑,跑到山上,有一个斜坡,我就蹲下,双脚并拢往下滑,刚滑到一半,我就觉的“有人”把我的头往边上按,我一个跟头栽到斜坡边上的一个坑里。我想我是往前面滑的,怎么一下往右边被按下去了?

我爬起来,坐在坑里,这个坑周围长着有一人多高的芭毛,中间有一块空地,只能蹲下一个人。我就坐在坑的中间,好象一个隐蔽的山洞,情急之中,我一下就到了一个“安乐窝”里,谁也看不见我了。后面有追我的人。我一下明白了是师父在救我,师父法身时时都在身边。

我赶紧盘腿发正念,听见有人说“人不在了”。我就一直发着正念。大约过了一个多小时,突然有三个小男孩从坑边经过,最前面的小男孩说:“婆婆,我拉你上来吧!”我说:“不用,我再坐一会儿。不要说我……”下半句话本来是“不要说我在这儿”,小男孩非常机灵,反问道:“是不是有人找你?”我又不好说了。我说:“你们走吧。”

这三个小男孩走了一阵,我就从坑里上来。我看了一下前面的路,好险啊!已经是崖边了,下面是绝壁,若不是师父救我,我就掉到悬崖下了。我又想,这三个小男孩是怎么到这来的?前面没有路啊,只能是从天而降啊!是师父派来的小天使来叫我和他们一起走。

这时已经是傍晚时分,静静的山上什么人都没有了,我才放心的从原路走上公路,坐汽车回家了。我亲身体验了师父看护弟子的神话,心中升起对师尊的敬仰,心中万分感谢师父救我。

二、丢掉了老花眼镜

刚开始修炼的时候,我的老花眼镜就掉了一个镜片,怎么也找不到了,我只好带着一个镜片的眼镜看书学法。自从修炼法轮功以后,我任何书都不看了,只看师父的讲法。

后来我干脆不戴眼镜了(当时不知道是师父点悟弟子不用戴眼镜了),反而看的更清楚,一直到现在,十几年了,都不戴眼镜,眼力很好,这不是修炼法轮功带来的神迹吗!如果是常人,能有这种奇迹吗!

三、膝盖康复

一天我白天出去发真相资料,下午四点到家,突然右脚不能着地了,右膝盖骨很痛。我就在心里默默的对师尊说:师父呀,弟子传真相,全靠这双脚,不能走出去怎么行呢?我就拿出师父的讲法录音,一边听,一边记起师父讲的“难忍能忍,难行能行”[1]。我口中念着这句话,当时膝盖钻心的痛,差点发出呻吟了,就这样一直折腾到半夜,我入睡了。

在梦中,看见一个穿黄衣服的人用双手在我的膝盖上做了一个动作,就这么一下,第二天我就完全好了,脚能着地了,我又能走出去救人了。家人和邻居都惊叹!我知道是慈悲的师尊替弟子承受了。当然我们也要发正念彻底否定旧势力的迫害,大法弟子只走师父安排的路。

师父说:“我们是连旧势力的本身的出现、它们的安排的一切都是否定的,它们的存在都不承认。我们是在根本上否定它的这一切,在否定排除它们中你们所做的一切才是威德。不是在它们造成的魔难中去修炼,是在不承认它们中走好自己的路,连消除它们本身的魔难表现也不承认。”[2]

四、牙根长好了

我的上牙床左右两边都松了,不能咬东西了,菜都咬不动了。我想还是到牙科去看一看。医生叫我照了两张片子。

中午的时间,我到医院的家属楼去发了大法真相资料。

下午,医生说要拔掉牙,我不同意,要医生给我补上。医生说补牙很贵,一颗都要七百到八百元。我说能保证补好,我也不怕贵。当时我在心里想,补牙要花费很多的时间,对我修炼有影响。

这时,这个医生说,哪个医生也不能保证补好。是呀,现在不管什么病医生都不能保证治好,只是走走过场。我这句“保证”刺激到了医生的心理。医生就不想给我补了,我就回家了。不管它了,多刷牙。

不几天,我的牙根又变硬了,什么都咬的动了,牙又好了。真是太神奇了!

如果不是走在神路上的修炼人,怎么会有这么神奇的事迹发生呢!所以我把修炼中的神迹告诉世人:法轮大法是真正的佛法修炼!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四》〈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