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更新: 2023年09月14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严正声明

在二零零二年至二零零四年,我第二次被劳教所劳教时,有一次,邪恶将大法弟子集中在操场训话,搞突然搜身检查。我因放在身上抄写的经文来不及藏放,措手不及的慌乱中,就把经文随同吐在纸上的痰一起丢了出去。过了几天,邪恶又搞了同样的突然袭击搜身,我赶紧将身上放的新经文拿出,用同样的方法扔了出去。我虽然两次躲过了残酷迫害的一劫,可心里却留下了永远的耻辱和难以磨灭的痛悔。我把比我生命还珍贵的大法经文就这么不严肃的处理了,我对不起大法、对不起把我从地狱中捞起洗净的慈悲的师父,这种负罪感一直折魔了我十几年。在劳教所里迫害是很严重的,不“转化”的大法弟子被关在两间相通的房间里,吃喝拉撒都在里面,由几个犯人严管着,在五十天的时间里不准洗漱,连咳嗽、吐痰都要打报告,只准早晚大小便,其它时间一律不准。每人轮流读抹黑、诽谤大法和师父的文章和书籍,谁不读谁就会被几个犯人拳打脚踢,打倒在地上时,犯人完全没有人性的跳在学员身上又踩又踢、又蹦又跳。我刚开口说了一句抱不平的话,立即遭到扑面而来的记不清是一记狠狠的耳光还是拳击,随着是“嘴臭、闭嘴”的谩骂声。有三位学员因为对海外华人采访劳教所时讲了真话,深夜被吊在树下,被抽打了几夜。那时我们几个在屋外从早到深夜被罚站、罚坐小板凳的学员都知道,我因为被迫害的吐血,随后也被违心的“转化”了。我对不起师尊的慈悲苦度,都是因为我没有学好法,人心太重造成的。我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多学法、学好法,真正实修,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朱進 2018年12月4日


严正声明

我在二零零零年“七、二零”前被骗到派出所,让在“不炼功”的保证书上面签字,我拒签,因此被非法关押到当地看守所,半个月后仍不放人。当时儿媳挺着还有半个月临产的大肚子和女儿来到看守所找我,说已经找了能让我回家的人了,但得写“不炼功”的“悔过书”。在压力和亲情的威逼下,我当时想违心的写几个字糊弄他们吧,用人心对待修炼,做了不该做的事。二零零七年四月,我被非法劳教一年,在“劳教单”上签了字,承认了迫害。被送到外地劳教所后,在邪恶恐怖的压力下,在怕心驱使下,我又在所谓的“四书”上签了字,又向邪恶妥协了,给大法抹了黑。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痛心至极。严正声明:我以前被迫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珍惜这亘古未有的机缘,严肃对待修炼,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鲁忠芹 2018年12月4日


严正声明

2018年9月10日,我去同修家学法,被非法抓進了派出所。由于未能真正学好法,没有扎实的实修基础,正念不足,怕心重,我配合了邪恶,在派出所签了名、按了手印,照了相,验了血。最后邪恶把我绑架到看守所一个月后,又关押到洗脑班一个多月。由于放不下生死,为私为我的心重,我在洗脑班承认了邪党对大法的污蔑,承认了邪党对师父的诽谤,把大法书也交了,还说了“出去后不炼功”等话。回来以后,我非常后悔,感到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严正声明:我在派出所、看守所、洗脑班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好好修炼,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跟师父回家。

柯玉娥 2018年11月21日


严正声明

我于2017年10月12日乘火车去外地,被搜包查到大法书籍,后被送到看守所。在看守所,我绝食20天,在师父加持下出来。出来时,办案警察让签字,我也没仔细看就签字了,签到最后一页才看出来是“取保候审”。今年11月5日,“取保候审”到期了,办案警察一直让我去,说退还“取保候审保证金”。因为我没去,警察强行闯入我家,将我带到公安局,拿出“退还取保候审保证金决定书”,让我签字。因为没有彻底放下利益心,没有悟透法理,我又签了字,没有做到全盘否定旧势力的迫害。严正声明:我这两次签字作废。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同化大法,在大法中修成正法正觉的生命。

李桂珍 2018年11月30日


严正声明

我在大法中修炼二十多年,从一个认不了几个字的文盲到能通读所有的大法书,受益多多。我都不知用什么话来感谢师尊,可是在二零一六年,我却说了句大法弟子最不该说的话。一六年,法院庭审大法弟子,我地同修组织去近距离发正念。我被警察发现抓進派出所隔离审查。我给警察讲真相,他们说要出去就得说“不炼了”。当时我想:说是说,做是做,我永远炼。我就糊弄警察,说了句“不炼了”。回来后我越想越难受,看到了自己修的不扎实,叫邪恶钻了空子。严正声明:我当时说的“不炼了”作废。大法弟子在任何情况下都要救众生,捍卫大法的尊严,金刚不动。

耿玉娥 2018年11月29日


严正声明

2011年7月8日晚上11点多钟,大队的人领着乡派出所、县里的人来我家,把我绑架到乡派出所,并搜走了几本大法书籍、周刊和当时本地发正念的纸条、电脑。后来我又被转到刑警队,警察逼迫我说出这些东西是从哪里来的,是谁给的,说了就让我回家,否则就判我刑。我由于怕遭受迫害,想回家,就说出了同修。警察将我说的话做“笔录”,让我签了字,还按了手印。警察还问我该同修还炼不炼,我当时出于保护同修,怕她遭迫害,我说同修上班很累,不炼了。严正声明:我所说、所写、所做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以后一定要信师信法,坚修大法到底。

石凤兰 2018年12月4日


严正声明

七、二零后,我多次被派出所警察绑架迫害、关押、拘留。二零零三年,我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由于当时学法不深,法理不清,在高压下,违心的写了罪恶的“四书”。回来后,通过大量学法,我认识到自己犯了谤师谤法的罪,认识到自己邪悟了,有放不下的情,怕家人受牵连,向邪恶妥协了。这是给师父与大法抹黑,也给自己的修炼留下了污点。严正声明:我在黑窝里所说、所写、所做的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归正自己,多学法,同化大法,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邹鲁平 2018年11月7日


严正声明

九九年七、二零之后,警察多次上门骚扰,让我放弃修炼,都没达到目地。他们就从我的三个孩子下手,采用威胁、欺骗手段,多次让我家孩子代写“保证书”。二零零五年,我被非法抓捕后,邪恶又胁迫我女儿代写“悔过书”,污蔑师父、污蔑大法。由于有怕心和对法认识不足,我一直没有正视这件事,现在我终于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严正声明:所有我家人代我写的“保证书”、“悔过书”之类的东西全部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学好法,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戴亚荣 2018年12月2日


严正声明

我于九八年得法,九九年迫害开始时,因怕心离开了大法,并将大法书籍扔掉了。有一套师父讲法录像带被丈夫(常人)留下,录制成其它东西了,我当时默认了。零四年,我又回到大法中,但对将师父讲法录像带录制成其它东西这种行为没有一点认识,这是不敬师、不敬法的行为。我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努力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好三件事,洗刷污点,在法中归正自己,走好师父安排的修炼道路。

徐畹华 2018年12月4日


严正声明

2010年的一天,我去楼上给邻居讲真相,结果被他举报。派出所来两个警察威胁我、骂我,还打我,逼我写“保证书”。我起了怕心,怕被抓起来,于是背叛了师父、背叛了大法,写了“保证书”。我非常后悔,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严正声明:我以前所写的“保证书”和所说、所做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决心以实际行动改正错误,照师父的要求把三件事做好,走师父安排的路,做一个合格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徐恩惠 2018年11月30日


严正声明

六年前,工作单位让职工在“拒绝某某教(里面包含法轮功)”的承诺卡上签名,当时我休班在家,工作岗位上的班长代我签了名。那时,我修炼不精進,悟性很差,还挺高兴,觉的不是我签的,我不承认。现在在师父的点化下,我才悟到这种想法是非常错误的。我认识到当时有怕心,有狡猾的人心,在修炼上犯了严重的错误。所以,我特此声明当时班长代理的签名作废。今后我要勇猛精進,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葛慧 2018年12月4日


严正声明

2018年5月22日,我和同修在街上发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人构陷,被绑架到公安局。在公安局照相、按指纹,还到县医院化验血。然后,公安局的人又去我家把大法书抄走,又把我送到拘留所,非法拘留我15天。在放人时,我签了自己的名字。回家后,我很难受,后悔当时不该签名,没有做到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我严正声明我在公安局、拘留所所说的、所写、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一律作废。

王玉芬 2018年11月10日


严正声明

2009年9月的一天,我在单位讲真相被人举报。当天下午,所长带四、五个人来到我办公室,只找到一个单张真相传单,让我签字,我没有配合。第三天,他们又来到我家,逼迫我写“不修炼”的保证书,威胁说不写就报县公安局。由于学法少,我在怕心的驱使下,违心的配合了邪恶。严正声明:我写的那份“保证书”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走师尊安排的路,抓紧实修,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牛玉杰 2018年12月4日


严正声明

2000年,一位同修送资料时被绑架,他被迫害,说出我后,我被叫到镇610,问我资料来源。由于当时法理不清,我说出了做资料的同修,警察让我带着去找该同修。我现在悟到这种做法是不对的,不该说出同修,更不该领警察去找做资料的同修,我对不起同修,对不起师父。我声明我所说、所做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决心以后坚信师父,坚修大法,做好三件事,弥补给同修、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郭正花 2018年11月26日


严正声明

我在2016年4月11日挂“江××血债累累”展板时被人举报,被抓進看守所。2017年3月16日,我被非法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半,2017年5月5日被送到监狱迫害。在看守所,我被迫写过“悔过书”,在监狱被迫写过“五书”。我严正声明:在看守所和监狱所写、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走师父安排的路,坚修大法到底,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张方祥 2018年12月4日


严正声明

10月30日,我在一个菜市场发真相小册子,被便衣警察绑架。到派出所后,我虽然知道自己的使命是救度众生,但由于有怕心,主要还是顺着警察的思路在谈。过后警察叫签字,我怕不签回不了家,就签了字。出来后,我知道错了,配合了邪恶,我做的太差了。严正声明:我所说、所做的所有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从今后加紧学法,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跟师父回家。

甘培如 2018年11月30日


严正声明

七、二零后,我多次被派出所警察绑架迫害、关押、拘留。二零零三年,我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由于当时学法不深,法理不清,在高压下理智不清,违心写了罪恶的“四书”,也使同修受到不同程度的迫害。严正声明:我在黑窝里所说、所写、所做的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我只听师父的安排,用大法归正自己,静心学法,同化大法,做好三件事,正念救度众生,跟师父回家。

朱海珍 2018年11月7日


严正声明

2002年10月份的一天,我们镇的书记伙同派出所警察将我绑架到派出所,关押迫害十八天。到了洗脑班,邪恶说如果不写“四书”,就要把我送進劳教所。当时我违心的抄了“四书”和骂师父的话。我悔恨不已,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的慈悲苦度。我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朴桂萍 2018年12月4日


严正声明

由于自己学法不精進,修炼中出现漏洞,被旧势力和中共警察钻了空子。在非法关押期间,我屈从于警察的打压,违心的说了些对大法不利的话,给大法造成了损失。现在我严正声明在被警察关押期间我所说的一切不利于大法的话一律作废。我坚决信师信法,坚修大法到底,用行动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决跟师父在修炼的路上走到底。

张文谦 2018年12月4日


严正声明

2018年11月9日,我和我丈夫(未修炼)在家被派出所绑架。我被送到看守所,检查身体时血压高达240,看守所拒收,派出所所长就跟我要人民币2-3万元,我没办法就答应给他5000元。回家后冷静下来想想,我做错了,我没有犯罪,为什么要给他们钱呢?严正声明:我以上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跟上正法進程,跟师父回家。

关明芹 2018年12月3日


严正声明

我在被非法迫害期间,从检察院回来后,家人无知,为了能减轻邪恶对我的迫害,替我写了“悔过书”,强迫我在上面按了手印。我和家人都对大法犯了罪,我对不起师父。在派出所,片警问我还炼吗,我由于害怕,就违心的说“不炼了”。我现在此声明我所说、所做的这些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坚修大法到底。

董娟 2018年12月4日


严正声明

2018年10月2日上午10点多,我出去讲真相,被一个教师举报到派出所。到派出所里,我什么也没说,也没签名。可是到了公安局,他们让我往机器上按手印,当时人心上来,没把握住,我就按了手印。我郑重声明他们所写、所签的名和我按的手印一切作废。今后我坚决做好。

张淑清 2018年12月4日


严正声明

2018年11月8日我去集上发台历,被当地政法委举报后绑架到派出所,在那里僵持了8小时送往拘留所关押了7天。自己没做好,师父我错了,以后我一定加紧弥补我的过失,严格对待自己,修好自己这颗心。特此声明我以前所有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孙秋玲 2018年11月29日


严正声明

我因学法少、法理不清、怕心太重,派出所警察到我家问我还炼不炼功了,我说“不炼了”。现在,我觉的这话不对,是给大法抹黑。所以,我郑重声明以前所想、所说、所做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坚持做好三件事,弥补过失,跟师父回家。

李秀云 2018年12月4日


严正声明

我因2012年资料点出事被抓,当时有怕心,出卖了同修,说了“不再炼功”,做了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同修的事。我严正声明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统统作废。我要弥补以前的过失,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事,跟师父回家。

万菊花 2018年11月9日


严正声明

2001年2月份,我被邪恶骗到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强行让我承认没有的事实,迫害我,逼迫我说不炼功,我就说“没有炼了”。我严正声明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何晓兰 2018年11月22日


严正声明

几年前,工作单位让职工在“拒绝某某教(里面包含法轮功)”的“承诺卡”上签名,我修炼不精進,稀里糊涂的就签了名。我现在认识到这是非常严重的错误。我特此声明当时的签名作废。以后我要精進实修,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焦红敏 2018年12月4日


严正声明

二零一七年,当地派出所到我家,问我还炼不炼法轮功,我当时说了“不学”的违心话。我现在严正声明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我相信法轮大法好,弥补过错,坚定修炼到最后,圆满随师还。

崔德红 2018年11月10日


严正声明

我在被邪恶绑架和关押期间,由于执著心重、放不下情和各种怕心而做出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严正声明全部作废。我要从新走入大法修炼中来,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坚修大法到底。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郑敬华 2018年12月3日


严正声明

我做了破坏大法的事情,把《转法轮》手抄本烧掉了。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我声明所做不利于大法的事作废。今后一定努力弥补,按师父教导,做好三件事。

曲凤娥 2018年12月4日


严正声明

我在11月12日被派出所劫持到洗脑班。我在洗脑班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声明统统作废。我以后一定做好。

梁开福 2018年12月4日


严正声明

在压力下、在怕心和利益的驱使下,我违心说的“不炼了”的话现严正声明作废。我要坚修大法到底,圆满跟师父回家。

董影慧 2018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