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全部文章

要获取每日的全部图片,请到图片网的"最新图片"栏目(http://photo.minghui.org/

  • 纽约上州圣诞游行 法轮功队伍获奖

  • 世界人权日 名古屋法轮功学员传播真相(图)

  • 重庆市合川区法轮功学员龚延昭被迫害致死

  • 长春郑炜东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批捕(图)

  • 长春市九台区法轮功学员近半年遭迫害情况

  • 迫害法轮功 辽宁朝阳市政法委书记屈连春遭恶报

  • “学法轮功的人都好!都好!”

  • 都是师父给的

  • 从斤斤计较到坦然放下

  • 陋室记

  • 佛光照耀的母女

  • 我们是走在神路上的修炼人

  • 修炼法轮功 夫妻重归于好

  • 警察三问为什么炼法轮功

  • “610”人员退党

  • 青年大法弟子回归正法路

  • 傲雪寒梅

  • 被非法拘留十五天的日子里

  • 学好法 正念除恶 闯难关

  • 见证大法超常 放下自我多救人

  •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

  • 32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 真相传单:三退与平安(第三四七期)

  • 明慧地方期刊(黑龙江省、湖南省、咸阳市、营口市)

  • 明慧广播:正法修炼交流选编(495)

  • 明慧广播:天音净乐 第427集



  • 纽约上州圣诞游行 法轮功队伍获奖

    文/纽约州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八日和九日,纽约长岛的里弗黑德镇(Riverhead)和纽约上州的杰维斯港市(Port Jervis)分别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日游行。法轮功学员的队伍在这两场游行中受到民众热烈欢迎,而且获得杰维斯港市圣诞游行的最佳步行组奖。

    '图1~3:十二月九日,法轮功学员参加纽约上州的杰维斯港市的圣诞游行,受到民众热烈欢迎。'
    图1~3:十二月九日,法轮功学员参加纽约上州的杰维斯港市的圣诞游行,受到民众热烈欢迎。

    '图4:法轮功学员的队伍获得该游行的最佳步行组奖。'
    图4:法轮功学员的队伍获得该游行的最佳步行组奖。

    十二月九日,纽约上州的杰维斯港市的圣诞游行,从杰维斯港市出发,经过橙街—派克街,跨过连接特拉华州与宾州的特拉华纪念桥(Delaware Memorial Bridge),进入宾州马塔莫勒斯市(Matamoras PA),经过宾夕法尼亚大道到达终点,途径两个州。民众扶老携幼前来观赏这一盛事。法轮功学员也前来参加了此游行,并获得最佳步行组奖。

    法轮功学员的队伍包括旗队、舞狮队和腰鼓队等。阵阵的锣鼓声,令人们不住地发出赞叹,他们纷纷拍照录影,留下这难忘的喜庆瞬间。

    '图5~7:法轮功学员组成的队伍受到民众的欢迎,他们拿到法轮功学员分发的、带有“法轮大法好”吊挂的纸折莲花时,都爱不释手。'
    图5~7:法轮功学员组成的队伍受到民众的欢迎,他们拿到法轮功学员分发的、带有“法轮大法好”吊挂的纸折莲花时,都爱不释手。

    整个游行充满浓郁的圣诞气氛,圣诞老人、圣诞树、圣诞儿童、圣诞花车浩浩荡荡。孩子的参与是最多的,他们的节日盛装尤为亮丽。当法轮功学员把印有“法轮大法好”的小莲花送给他们时,孩子们争相抢要,各色的莲花让孩子们更加心花怒放,几乎每个花车上的孩子们都拿到了小莲花,爱不释手地看着莲花上面的英文“法轮大法好”。

    长岛游行主办方:明年一定邀请法轮功学员再来

    在此前一天,十二月八日,法轮功学员也参加了长岛里弗黑德(Riverhead)的圣诞游行。这是法轮功学员的腰鼓队第一次参加该游行,游行主办方负责人罗伯特(Robert)先生表示:“明年一定邀请你们再来。”

    '图8:十二月八日,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队参加了长岛的里弗黑德镇的圣诞游行。'
    图8:十二月八日,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队参加了长岛的里弗黑德镇的圣诞游行。

    罗伯特先生对腰鼓队的表演竖起大拇指,他对学员们说:“你们很棒!为游行活动增添了节日的气氛,表演得很精彩,鼓声非常悦耳,似乎家家户户都能听到。”

    学员向罗伯特先生介绍法轮大法是中国传统的修炼方法,当听到“真、善、忍”理念时,他非常认同。

    '图9:罗伯特先生的二位朋友与法轮功学员合影。'
    图9:罗伯特先生的二位朋友与法轮功学员合影。

    罗伯特的两位朋友还特意邀请法轮功学员合影留念,并索要印有“法轮大法好”的小莲花。他们还问去哪里可以学炼法轮功?学员告诉他们,明年一月在当地公共图书馆有免费教功班。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8/12/14/173626.html>

    世界人权日 名古屋法轮功学员传播真相(图)

    文:日本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九日,在世界人权日的前一天,日本法轮功学员在爱知县名古屋市(Nagoya,Aichi-Prov.)最繁华的地段“荣”(Sakae)举办讲真相活动,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呼吁制止迫害,并征集签名声援全球诉江。

    图1: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九日,日本法轮功学员在日本法轮功学员在爱知县名古屋市最繁华的地段“荣”传播真相,并征集签名声援诉江。
    图1: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九日,日本法轮功学员在日本法轮功学员在爱知县名古屋市最繁华的地段“荣”传播真相,并征集签名声援诉江。

    活动当天,可以说是名古屋今年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下午,法轮功学员们冒着寒冷的天气,打出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停止迫害法轮功”与“SOS全世界署名活动”、“中共立即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声援举报迫害法轮功的罪魁祸首江泽民”等中英日文内容的横幅,向过往的人们发送法轮功的真相资料,并征集签名。有的市民看了横幅的内容,听了法轮功学员们的讲真相,明白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人权迫害后,马上在声援举报江泽民的征签表上名,并鼓励法轮功学员:“加油!”

    图2:胜见女士注视真相横幅很久。
    图2:胜见女士注视真相横幅很久。

    胜见女士(Ms.Katsumi)今年七十八岁,经过真相横幅时,她注视了横幅很久。法轮功学员上前递给她真相资料,并告诉她法轮功是什么以及中共在中国大陆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残暴行径,还告诉她在全世界开展的声援举报迫害法轮功的首恶江泽民的签名活动。她同情地说:“(迫害)真是太残酷了!现在怎么还能发生这样的事啊?!”学员问她能否在声援诉江的签名纸上签名时,她立即在声援诉江征签表上签名。

    看起来六十多岁的山口先生(Mr.Yamaguchi)穿着红色的夹克上衣,怀里抱着一条小狗,悠闲地从法轮功学员们打出的横幅前路过。他在看了横幅的内容后,主动问身边的法轮功学员:“为什么中国就不能变得民主自由呢?如果中国人都象你们(法轮功学员)一样这么做(反迫害),那这样的迫害就不会存在了。”在法轮功学员和他讲真相后,他毫不犹豫地在声援诉江的签名表上签名。之后,他还走到写有“SOS停止迫害法轮功”的横幅面前,对法轮功学员说:“你看,这个人被殴打,脸都被踩在了脚下,围观的人里竟有人还在笑,真是太可悲了!太可悲了!”临走时,他鼓励法轮功学员:“加油啊!”

    在当天的活动中,也有生活在日本的外国人为声援诉江签名。其中有一位姓松田(Ms.Matsuda)的菲律宾女士,在接到法轮功的真相资料并听了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后表示,这样的迫害简直令人难以置信,她露出了非常难过的表情,立即在声援诉江的签名表上签名。她说她的同事里面有中国人,法轮功学员就委托她把一些法轮功的真相资料交给她的中国同事,她愉快地答应了。

    活动中,还遇到了很多中国人。有一位看起来三十多岁的女士,从横幅前面走过,一看到法轮功学员打出的横幅,惊讶地说:“在日本怎么还有法轮功啊?”边说边照相。学员听到她在说中文,马上跟她讲法轮功真相,告诉她:法轮功教人真、善、忍,做一个好人,由于祛病健身疗效显著,短短七年时间炼功的人数就达到了将近一亿,超过了共产邪党党员的人数,江泽民出于个人的妒嫉,一意孤行迫害善良老百姓。为了达到迫害法轮功的目的,还制造了天安门自焚伪案,嫁祸于法轮功,更令人发指的是还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这些都已经被国际社会揭露了出来。现在法轮功已经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学员还告诉她:千万不要相信中共邪党的骗人宣传。学员还回答了她一些不解的问题。她告诉学员,自己是北京人,和家人来日本旅游,“国内没有言论自由。在网上稍微说点儿什么,马上就被删了,再说严重一点儿的,可能就要被逮起来了。还是国外民主自由啊!”最后,法轮功学员告诉她现在全国包括海外华人“三退”的人数已经突破了三亿两千多万人,她也声明退出了曾加入过的少先队。

    第二天,十二月十日,法轮功学员到名古屋中领馆前打出了写有“SOS停止迫害法轮功”的横幅,呼吁中共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在场的警察问法轮功学员今天怎么到中领馆来了,当学员回答因为今天是世界人权日,呼吁停止对法轮功迫害的时候,警察们露出了微笑。

    在日本,除了十二月十日是世界人权日之外,十二月四日至十日,还被确定为日本的人权周。


    重庆市合川区法轮功学员龚延昭被迫害致死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明慧网通讯员重庆报道)重庆市合川区法轮功学员龚延昭因,在中共对法轮功至今已近二十年的迫害中,长期遭受合川中共邪党政法委、610、公安、国安的残酷迫害和非人的折磨,于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四日含冤离世,终年七十七岁。

    龚延昭修炼法轮大法多年,二零零八年,他和八位法轮功学员一起在重庆市合川区政府大门前被绑架,关押在合川区看守所内遭受迫害,每天遭受恶警的打骂。关了一个月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关在西山坪劳教所。家属去看望时,人已瘦得皮包骨,已不能行走,大腿上被恶人打了鸡蛋大的一个青包。家属多次要求保外就医,最后劳教所不得以才同意保外就医。

    二零一五年龚延昭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犯罪行径,不久又被当地国安、政法委人员绑架。恶人逼迫龚延昭的儿子(在合川司法局工作)亲自送龚延昭到合川五尊乡洗脑班,每天强迫他看八个多小时的造谣电视,并强迫写放弃信仰的所谓“三书”,龚延昭坚决不写,邪党人员安排三个所谓“帮教”来监管龚延昭,又派重庆所谓的“专家”来对龚延昭洗脑转化,强迫他写“三书”。龚延昭抵制迫害,被非法关押了七个月,放回家时身体被迫害得虚弱不堪。

    龚延昭多次向公安警察、国安讲真相、写真相信、奉劝他们不要迫害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六年四月一天龚延昭在一学员家中和几个学员共同学习法轮功著作,被恶人监听,龚延昭又被国安非法入室绑架,劫持到合川区看守所,接着被非法庭审,庭审中又要求龚写“三书”,龚延昭坚决不写,对非法庭审的人说,法轮大法是正法、佛法,修炼法轮大法是合法的,我不会写的。

    时年七十五岁的龚延昭被冤判了二年徒刑、并勒索三千元。在长期的迫害中,龚延昭身体衰弱,每天吃东西都吐,吃不进东西,被保外就医。于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四日含冤离世。

    另外,重庆合川区法轮功学员蒋德君,二零一七年初到合川区公安局讲真相,被恶警绑架,非法关押至今,音讯全无。法轮功学员祝耀辉于二零一七年初被邪恶绑架,非法关押至今,音讯全无。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8/12/13/173616.html>


    长春郑炜东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批捕(图)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明慧网通讯员吉林报道)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郑炜东、赵旭、赵秋悦,十月十二日被绑架,已经被非法批捕。郑炜东的妻子沈剑利(吉林大学数学教师)被迫害致死十多年,至今被迫害的细节、真相依然不为人知。

    十月十二日,由长春市公安局国保联合各区国保、辖区派出所直接对近二十名法轮功学员包括不修炼的家属进行绑架。此前十月十日,吉林省以省、市、区联署的所谓名义,发了一个所谓“打黑除恶”的公告。

    郑炜东十月十二日在家楼下被长春南关区自强街派出所绑架,非法行政拘留十五天之后,十月二十七日被劫持到长春市第三看守所刑事拘留,十一月三十日被南关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赵旭,女,三十七岁, 十月十二日被南关分局明珠派出所警察绑架,家中三本书和电脑被抢走。赵旭现在被关押在长春市第四看守所, 十一月二十六日被南关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法轮功学员赵秋悦,古筝老师,也在十月十二日被南关区分局国保和南岭派出所人员绑架,赵秋悦也被南关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郑炜东是吉林电子信息技校高级教师。在中共对法轮功至今近二十年的迫害中,郑炜东因修炼法轮功,二零零二年三月六日被非法判刑十二年,在吉林监狱和四平石岭子监狱被残酷迫害,二零一三年才出狱。在吉林监狱,郑炜东曾经被关在小号,被关固定,近三个月,每天都挨打。二零一三年出狱后,他一直处于没有固定工作的状态,仅凭做课外辅导教师为生。

    郑炜东近照
    郑炜东近照

    郑炜东的妻子沈剑利,数学专业硕士学位,是吉林大学南岭校区数学系的教师。二零零二年三月六日,在郑炜东被非法庭审的当日,沈剑利在法院门口失踪,后来听说被关押在长春市第三看守所。但是沈剑利在一次被提外审之后,就再也没有回到看守所,在看守所再次失踪。官方一直没有给家属通知说明沈剑利的去向或状况。一年多以后,家人才从小道消息听说,沈剑利已经死了,向公安局和看守所询问,得到的答复都是一问三不知。

    这次郑炜东是在楼下,被便衣问:“还炼不炼?”他回答一个“炼”字,就被抓捕了。从家中搜走一台电脑和一台打印机,殊不知真是他省吃俭用买来用于学生教学打印习题的工具,竟然被当作证据搜走。

    郑炜东的老父亲,多日奔走,多次到南关区检察院,递交材料,说明郑家十几年来被迫害情况,希望尽快无罪释放郑炜东,然而还是被非法批捕。

    明珠派出所 办案人 李光辉 15754363870
    明珠派出所 所长 苏岩峰 15904405277
    明珠派出所 教导员 千里 15104493464
    自强派出所 崔警察18946762175
    自强派出所 蔡智辉 所长 15904417665
    长春市公安局南关区分局:
    地址:南关区自由大路3289号
    总机:0431-85287000 85205217 85205794
    局长 0431-85297666
    法制科科长 0431-88905060
    南关区分局国保大队:
    电话:0431-85281970,0431-85214998,0431-88905090
    国保大队长田国峰 15904405128
    国保 李少杰 国保队长 15904405296
    国保 陈学润 15904405185
    长春市公安局 南关区分局 杜煜 局长 13843028999
    长春市公安局 南关区分局 白山 副局长 13578666888
    长春市公安局 南关区分局 何文悦 副局长 15904400386
    长春市公安局 南关区分局 闵志才 副局长 13354304111
    长春市公安局 南关区分局 梁文成 批捕科 15904400298
    长春市公安局 南关区分局 陈连坤 预审科 15904407471
    长春市公安局 南关区分局 高海钧 预审科 15904405288
    长春市公安局 南关区分局 梅树斌 预审科 15904405587
    长春市公安局 南关区分局 明志 指挥室主任 15104493311
    长春市公安局 南关区分局 那志伟 指挥室副主任 18043008997
    长春市公安局 南关区分局 徐喆 指挥室副主任 15904415342

    南关区检察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5333号
    张颖彧 检察长 85303313 13331690007
    戴伟平 副检察长 85377008 17643109703
    于文森 副检察长 85377007 13331698888
    吴晓杰 副检察长 85377009 17643109705
    蔡 珩 副检察长 85377002 17643109900
    金雪梅 政治部主任 85377003、13039000708
    邱立东 犯罪检察部部长 85377005、17643109899
    办案检察官岳陆 17643109768
    检务管理部联系人孟琳琳 85377011-9702、17643109803
    刑事检察部:
    牛婉宁 17643109762
    李想 17643109763
    尹嘉红 17643109765
    李宏民 17643109769
    王腊梅 17643109770
    王嘉丽 17643109771
    罗尧 17643109775
    陈媛媛 17643109776
    曹媛媛 17643109780
    唐俊杰 17643109781
    刘玲茹 17643109796
    蔡珩 17643109900
    张玉梅 18584361717
    金雪梅 13039000708
    付勇卫 13514309855
    牛艳萍 17643109819
    刘莹 17643109821
    段频捷 17643109828
    于新贺 17643109831
    宋祥阁 17643109832
    朱晓明 17643109837
    李振刚 17643109838
    诉讼监督检察部:
    杨斌国 13504488223
    吴晓杰 17643109705
    张妍 17643109767
    陈莉 17643109782
    矫秀娟 17643109783
    杨光 17643109785
    纪晓辉 17643109786
    郭兴有 17643109790
    郜玉明 17643109791
    刘念先 17643109793
    柳絮 17643109795
    检务管理部:
    王和春 13196008181
    和珊茹 13756659136
    林延才 15043063481
    张颖彧 17643109701
    戴伟平 17643109703
    王迪 17643109755
    徐红军 17643109757
    戴广东 17643109798
    孙佳新 17643109799
    单永欣 17643109801
    刘雪娇 17643109802
    孟琳琳 17643109803
    丛贺 17643109805
    裴志民 17643109806
    刘靖潇 17643109815
    吴梅 17643109818
    王岩 17643109898
    职务犯罪检察部:
    王世泽 17643109711
    高奇 17643109712
    魏恩东 17643109717
    李志新 17643109718
    刘鹏 17643109719
    范垂坚 17643109721
    刘海涛 17643109731
    祖宏 17643109759
    李延秋 17643109760
    王萍 17643109792
    王延安 17643109835
    安伟 18686683918
    邪党委高玉红 13944007229
    长春市南关区区委政法委:
    顾建军 13943002277
    赛国峰 15543276158
    僖繁 13804371333
    张祥新 13500883412
    许迪 18043020007
    邓雷 13844991119
    戴云 13664417993
    韩光敏 18904402511
    李穆 13504460800
    李杰 18643125545
    林博 13944130566
    宋耀国 18643069562
    房靖宇 13756855399
    张化强 13756899135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8/12/15/173628.html>


    长春市九台区法轮功学员近半年遭迫害情况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明慧网通讯员吉林报道)长春市九台区公安局国保大队及公安局下属各派出所自二零一八年五月至十二月四日为止,不断地对法轮功学员骚扰、绑架、抄家、拘留、刑拘。长春市九台区法轮功学员林显臣、勇贤已经被非法关押三个多月。

    1、林显臣,六十七岁左右,家住九台区苇子沟镇庆阳村,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二日上午十一点左右,被苇子沟镇派出所一群警察三辆警车非法抄家。警察像土匪一样随便乱翻,把小棚子都翻个遍,能拿走的全都拿走,不想拿的东西扔到院子里。警察抢走了两台打印机,两台电脑,大法书籍,耗材等。由于东西较多,两辆警车没装下,又去了一辆微型面包车。四、五个警察强行把林显臣绑架到九台看守所。据说已报批捕。

    2、勇贤:苇子沟镇于家村人,二零一八年八月十七日在九台区城子街讲真相救人,遭不明真相的世人举报,被城子街镇派出所绑架到九台区看守所刑事拘留,后被非法批捕,至今仍然被非法关押。

    3、李桂芹:九台区市区内人,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从吉林省女子监狱结束三年冤狱回家。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四日与法轮功学员王立佳在九台区购物中心向世人发放台历被九台区团结派出所绑架送到看守所迫害,至今未放。

    4、王立佳:九台区市区内人,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四日与法轮功学员李桂芹在九台区购物中心向世人发放台历被九台区团结派出所绑架送到看守所迫害,由于血压高等疾病于当晚十一时左右释放。

    5、宋立杰:九台区市区内人,二零一八年八月下楼给邻居送菜,被九郊派出所绑架,并强迫宋立杰打开屋门,将师尊法像及大法书籍抢走,又把宋立杰拘留。拘留期间受到惊吓,心脏出现问题后又住院。

    6、王亚芬:九台区市区内人,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三日晚六时三十分左右,九郊派出所一行六七人以撬门的方式强行闯入王亚芬家,入室绑架王亚芬,抄走师尊法像及大法书籍,室内一片狼藉,王亚芬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7、朱桂霞:九台区市区内人,二零一八年八月九台区公安局国保大队董平等三四人,强行闯入朱桂霞家,抄走明慧期刊(后部分返回)并将其绑架,预谋拘留,后因其身体检查有高血压等症状才将其释放。

    8、魏志荣:九台区市区内人,二零一八年九月魏志荣正在家中做晚饭,团结派出所三四人闯入魏志荣家,进屋不由分说将其绑架并抄走大法书籍,拘留第二天魏志荣被恐吓至心脏病发,加之她儿子找人给警察送了多少钱不知,才将其释放。

    9、刘志艳:九台区市区内人,七十五岁。二零一八年八月和十月两次到刘志艳家进行抄家绑架,抄走大法书籍、法像、真相资料。由于其身体症状,将其释放。

    10、王殿华:九台区市区内人,二零一八年七月中旬,国保大队董平等三四人进入王殿华家,抄走大法书籍、法像、九评、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三十多本书,并强行将其拘留十五天。

    11、王绍玉、张淑芬:九台区苇子沟镇梨树村人,二零一八年五月他们夫妻二人在家中备耕,苇子沟镇派出所四五人将二人绑架并拘留十五天。

    12、王某某:九台区上河湾镇人,六十岁左右。二零一八年七月和八月间,上河湾派出所警察两次到王家进行抄家,将大法书籍、打印机、师尊法像等抄走,并将其拘留,几天后因王心脏病突发,将王释放。

    13、朱秀云:九台区市区内人,六十八岁。二零一八年八月在市区内讲述真相被团结派出所绑架并拘留十五天。

    14、刘立影:九台区市区内人,二零一八年八月工农派出所三四人到其家中将刘绑架并拘留,后因身体不适,将其释放。

    15、刘玉芬:九台区土们岭镇人,二零一八年七月去吉林车上碰到土们岭镇派出所张某,向其索要电话号码,并威胁不给就将刘带走。

    另外还有电话骚扰、敲门骚扰法轮功学员史文卓、郎伯明、王丽、李艳华、刘翠兰、戴瑶琪、老董、王兰香、王桂波、王英杰、史枝佩、随玉珍、魏彩艳、王亚君、孙桂芝。他们在二零一八年八月期间均遭到各辖区派出所人员多次上门或电话骚扰或绑架(其中于美花被九郊派出所绑架后,家人被迫交两万块钱才被释放)。


    下附九台区公安局及各派出所人员电话:

    吉林省长春市公安局九台分局国保大队
    董 平 15568886840
    王洪波 15568886998 李大海 15568886841 李洪文 15568886845
    冯杰哲 15904415055 陈兴武 13630540560
    孙先尧 15568896843

    吉林省长春市公安局九台分局团结街派出所
    刘洪涛 15568886599 韩 枫 15568886679 金玉杰 15500081099
    王志明 15568886267 朱晓光 15904414852 宇 泽 15904414827
    杨晓辉 15904414861 莫显跃 13364611063 赵维奇 18943075678
    全城熠 15904414868 胡金岩 15568886261 晁 阳 15568886269
    吕庆文 15568886275 钱 鑫 13596113366 刘 洋 18843054305
    冯 岩 15568886732 尹维君 15904414889 张国辉 13630539000
    李大伟 15568886256 吕长虹 15904414853

    吉林省长春市公安局九台分局九郊派出所
    刘 彬、是所长15568886790
    孔祥磊 15568886529 张珈珲 15643139139 张鐘什 15568886530
    陶卿臣 18004483888 刘庆林 15568886526 李 丰 15568886071
    程俊鑫 18686373482 黄 彬 15643139515
    吉林省长春市公安局九台分局苇子沟派出所
    卢靖淇 13756191881 刘 伟 15568886502 孙振彪 15568886503
    张永金 15568886500 许振东 15568886399 吴洪杰 15568886398
    王 栋 15904415129 高立志 18243123679

    吉林省长春市公安局九台分局上河湾派出所
    宋成达 15643138908 裴腾飞 15568886052 杨 柳 15568886662
    宋建宇 15568886319 刘红岩 155568886318 史和君 15568886316
    闻立新 15568886315 毕忠元 15568886661 郭敬伟 13500866088
    朱向前 13159518566

    吉林省长公安局九台分局苇子沟派出所
    卢靖淇 13756191881 刘 伟 15568886502 孙振彪 15568886503
    张永金 15568886500 许振东 15568886399 吴洪杰 15568886398
    王 栋 15904415129 高立志 18243123679

    吉林省长春市公安局九台分局工农街派出所
    杨德先 13364611792 冯月青 15568886726


    迫害法轮功 辽宁朝阳市政法委书记屈连春遭恶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大陆消息,辽宁省朝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原政法委书记屈连春以及已被调查的丹东凤城市委书记高峻均被终止省人大代表职务资格。

    据明慧网报导,屈连春任朝阳市政法委书记以来,朝阳市相关单位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更加肆无忌惮。现在,因其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了恶报。

    据大陆媒体报导,周三(二十八日),屈连春和高峻均被罢免辽宁省人大代表职务。朝阳市人大网站上,屈连春已不在“副主任”一栏。另有消息称,屈连春曾涉贿选案,但未披露细节。

    现年五十八岁的屈连春曾任朝阳市(县级)经委科员、办公室秘书,市政府办公室秘书科科长,乡企局局长、党组书记,朝阳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副主任等职。二零零四年起,担任朝阳市委常委、喀左县委书记,随后任朝阳市委常委,兼任政法委书记、市综治办主任;二零一一年任朝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二零一三年依旧任朝阳市委常委,兼任常务副市长;二零一八年一月任辽宁省朝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三日,中共辽宁省朝阳市政法委、“六一零”、市委和朝阳市政府联合印发290份机密文件(朝委办发〔2007〕21号),继续迫害法轮功,随后发生许多迫害惨案。

    二零零七年八月一日,由朝阳市委、政法委主抓,朝阳国保支队直接参与,凌源市公安局在北炉乡绑架四十二名法轮功学员,其中法轮功学员胡艳荣被迫害致死;李景芳、李占广、马岩华、张桂菊、董秀芹、韩凤珍、郭凤贤、刘金成、王学军分别被非法判刑四年半、四年半、四年、四年、三年半、三年半、三年、三年、三年;王晓宇、郭彩荣、胡艳丽、刘力(后在送劳教途中放回)、李英芝(后保外)五人被非法劳教;多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遭到凌源市公安局的敲诈勒索,现金数额巨大。

    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四日晚至二十五日早晨,朝阳市政法委让公安出动大批警力连续绑架了十二名法轮功学员。其中,陈宝凤在短短八日内被迫害致死,吴金萍、于慧娟被迫害致生命垂危;潘玉峰、冯丽、张琦、李英轩、褚秀梅、景菲、陈淑梅、李文生分别被非法判刑八年、七年、七年、六年、六年、四年、三年、三年缓刑五年;李亚轩被劳教。

    二零零八年二月至七月间,仅辽宁朝阳地区先后四十八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凌源、北票等各县区共有近百人被骚扰绑架、非法抄家、强迫签字、多人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零九年七月,朝阳市公安局向各县区秘密传达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方案,导致各村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曾登记过的法轮功学员均遭到骚扰,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或被迫流离失所。

    另外,屈连春也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追查,涉及参与对辽宁省朝阳市法轮功学员朱丽萍、刘玉芳、刘非、林秀梅、潘顺、王少华、唐锦丽等的迫害。

    此外,与屈连春一同被罢免辽宁省人大代表职务的高峻,于二零一六年四月一日拟任中共凤城市委书记,二零一八年九月十四日,因涉嫌“违纪违法”,被调查。

    现年五十四岁的高峻曾任东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东港市政府市长助理,东港市政府副市长,凤城市委书记、市长等。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八月八日《丹东市不法之徒2013年仍在迫害法轮功学员》一文,时任凤城市市长的高峻被点名。

    一、法轮功学员陈宝凤仅八天时间被看守所迫害致死。

    法轮功学员陈宝凤
    法轮功学员陈宝凤

    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四日,出租车司机陈宝凤送几位法轮功学员去马三家劳教所,看望遭受严重迫害的亲友,中途被辽宁省朝阳市前进公安分局的警察追截,将陈宝凤等六人绑架关押在朝阳十家子看守所。

    二零零八年三月三日,陈宝凤被转到朝阳市吴家洼第一看守所,目击者看到,上午十点多钟,一辆黑色轿车开进吴家洼看守所,数个警察将陈宝凤从车后座上拖出来,陈宝凤全身瘫软,脑袋耷拉着,没有穿鞋,还不断发出呻吟声,知情者说:陈宝凤于中午死亡。

    三月五日,公安局才允许家属见遗体。打开太平间,家属看到揪心的一幕:陈宝凤的遗体被随意的丢弃在地上,很脏的衣服还保持着揪扯拖拽样子,家属们将其抬到床上。检查遗体时,家属看到陈宝凤的背部和肋部大面积的皮肤青紫。陈宝凤的遗体移动时,口腔内流出了血水。

    二、辽宁凌源法轮功学员胡艳荣含冤离世

    胡艳荣生前照片

    胡艳荣生前照片

    胡艳荣含冤离世

    胡艳荣含冤离世

    胡艳荣,女,辽宁凌源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七年八月一日晚十点左右,辽宁省朝阳市凌源北炉乡派出所所长李政华及随行的五、六个警察,手里拿着手铐、棍棒非法闯入北炉乡法轮功学员郭凤贤家中。晚十二点左右,凌源市国保大队队长王桂林及数十个警察闻讯赶到,绑架了胡艳荣等四十多名正在交流修炼体会的法轮功学员。

    胡艳荣在被劫持途中跳警车走脱时,摔成重伤昏迷,被拉到凌源监狱管理分局医院,给做了两次开颅手术,于八月五日含冤离世。

    胡艳荣离世后,凌源市公安局副局长杨明辉、朝阳市公安局副局长张明华、北炉乡政府官员对家属宣称:因为胡艳荣是“法轮功骨干”,就算活着也要判十五年以上,所以人死了一切后果由家属自己承担、两万多元的医药费也要由家属承担。而且借口说是“跳车致死”,关于“跳车致死”是警察说的,目前还无法证实胡艳荣被迫害致死的详细经过和原因。但事实上,细节问题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邪党操控的警察绑架了无罪的胡艳荣,并在劫持中造成了胡艳荣死亡,无论她是从警车里跳出摔伤致死,还是被警察殴打致死,其结果都是被迫害致死,对此,中共以及所有参与绑架、劫持者应负完全的刑事责任。

    胡艳荣离世后,警察非常恐慌,放在太平间里的遗体由警察把守。严密封锁消息,并监视家属,将胡艳荣家的整个村子戒严,来往车辆和人员都要盘问。胡艳荣的葬礼是在严密监控下草草进行。不法官员和警察在桲罗树村周围布控了多部车辆监控,对于前去探望的亲友,桲罗树村村书记严加盘问身份,当被胡艳荣亲友反问“人命关天的大事,不要说我们亲友,就是过路的都该来看看。千里奔丧,难道还需要身份吗?”之后,恶党书记灰溜溜地走了。

    政法委书记屈连春的罪行令人发指,罄竹难书,在此正告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政法委“六一零”人员:善恶必报是天理!不论何人指使,执法犯法,栽赃陷害善良,天理不容;将来无人替你承担罪责。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停止迫害,退出中共组织,才能自救,生命才会有未来!


    “学法轮功的人都好!都好!”

    文/山东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一天,我在站点讲法轮功真相,遇到四个人,一个阿姨,三个老叔。

    我问他们:“阿姨,叔叔,你们都知道三退保平安的事吗?”他们都点头说:“知道。早退了!”

    其中,一个老叔说:“我不仅知道‘法轮大法好’,我还保护法轮功学员。有一次,派出所抓一个炼法轮功的妇女,那个妇女来到我家,我就把她保护下来了。学法轮功的人都好,违法的事一点儿都不干,都是些好人,共产党胡闹。有一天,我看到公路站院子里,堆了那么多法轮大法的条幅和其它跟法轮功有关的东西,准备烧火。那是法轮功学员出去挂的,被他们摘下来了,公路站的领导是我的一个亲戚,我划拉划拉,都抱到了法轮功学员家去了。”

    我说:“你这个在公路站当领导的亲戚,知道法轮功好吗?”老叔说:“他知道。我是信佛的,尽管不炼法轮功,可我知道法轮功好。都是教人行善的。”

    那个阿姨说:“我有个老舅就炼法轮功,九十多岁了还能种菜园,提水浇园,身体很好。有一次,几个警察去抄老舅的家,要拿走挂在墙上的李洪志师父的像和其它跟法轮功相关的东西,我老舅大声吼:‘你们不准拿!’警察真的没敢动,都走了。”

    阿姨问我:“你给我一个护身符吧?我那个护身符放在衣服兜里,衣服被人偷走了,护身符也没了。”我从包里掏出一个护身符给她。她说:“你能不能再给我一个?我给闺女。”我又送了她一个。她说还有个读书的外孙,我就又送给她外孙一个护身符和《自焚伪案破绽大剖析》、《莫失机缘》及翻墙软件。阿姨低头看看布兜里的这些宝贝,用手捂着布兜说:“今天可是遇见大好人了!遇见大好人了!”

    那位老叔说:“学法轮功的人都好!都好!”


    都是师父给的

    文/大陆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我出生在一个孩子特别多的农家里,母亲连生了七个女儿直到第八个才有了个儿子。再加上父亲三十多岁开始得病吐血,家里贫困又缺劳力。因我也是女儿,在父母看来都是拖累,在我两岁多出天花时,一次被母亲遗弃在野外竹林中,还有一次夜里把我放在猪圈边任我自生自灭。也许我命大,放在竹林里野狗没吃我。在猪圈边由于半夜睡醒一挣扎落入猪圈内,幸好母猪没有把我啃吃掉。这两次后来都因被邻居发现又将我送回家,总算活下来了。

    等我稍微长大一点,天不亮就得去捡煤渣、割猪草、拾柴等。长到二十多岁嫁了人,生了儿女还是苦。丈夫是个孤儿,长大以后進了厂,但他喜欢一个人独来独往,不关心人,也不顾家,每月给我很少的生活费。他与我一吵架常常二十多天不回家,我怀着孩子直到临产还挑担子干农活,孩子出生后是伴着我的泪水长大的。

    那时候我觉得活着真苦,活一天就象一年那么长,我曾三次去自杀:第一次找了棵树上吊,没想到树枝断了;第二次跳水,没料到水慢慢把我冲到岸边;第三次空腹喝下一瓶农药,睡了几天几夜又醒过来。看见一个白胡子老道对我说,你死了三次,我救了你三次,你不能死,你还有重要的事做呢。得大法后,我才悟到师父早就在管我,不然我早就死了几回了。

    一九九九年初,一次从公园路过,见有一群人在打坐炼功,听着炼功音乐我就感觉特别舒服,一问才知是法轮功,有人问我想不想炼?我顺口就说,炼啊。我也学着样打坐。

    回家后我对丈夫说,这功好,我们一起炼吧。第二天我又去学功,就这样我修大法了。从此我就觉得心象透明似变得晴朗,生活也不觉得苦、不觉得累了,活了五十多年才开始有了笑容。

    我第一次到炼功点,看到整个炼功场都被红光罩着,所有的学员都在里面,上面还有大法轮。我把看到的情况告诉别的学员,他们都说我根基好,叫我好好炼。

    我以前住的是平房,经常在房下种扁豆然后搭架让它爬上房顶。一次我搭着梯子上房顶摘扁豆,没想到屋檐断裂,我一下从房上重重掉在地面,当时就不省人事,也没人看见。过了四十多分钟我才醒过来,感到全身特别是腰疼痛不能动,心里想呕吐、难受。我想有师在、有法在,不怕。我挣扎着慢慢爬進屋里。我哭着对师父说,“师父啊我不能这么躺着,我还要学法、炼功、洪法,请您给我接上吧。”

    大概过了三、四天的上午,我看见满屋红光、同时还听见轰轰隆隆的声音,师父穿着黄颜色的衣服,坐在一个大莲台上飘过来。我激动的说,“师父您来了!”师父说,“你趴下。”我说:“师父我动不了。”师父用他的大手把我的腰一按,说:“你站起来!”我说:“师父您还扶着我呢。”话音刚落,师父已离开我,在对面的椅子上坐着。我一站真的站起来了,腰也活动自如了。

    我从小没上过学,不识字,学法除了听师父讲法录音,就是坚持到学法小组听同修读法。有段时间当地居委会常骚扰提供学法点房屋的同修,这个同修心里不太稳,想停止学法点学法,并暂时离开。我告诉同修不用怕,师父在保护着学法点。因为这段时间我每次学法都看到师父在我们学法点这间屋的门上坐着。那就是点化我们,不用怕,师父在这守着呢。结果这个学法点一直到现在都稳定的坚持学法。

    在学法点,师父还多次点化我注意手机安全,我就问同修谁带手机来学法点了,果然有个女同修一直带着手机,我告诉她,师父都点化了,别带手机。她说她不带手机不行。后来这个同修和另一个同修因其它的事被邪恶利用手机定位而被绑架。听到这个消息我当时就哭了,师父啊,您多次点化弟子,弟子就是没听您的话。

    一天晚上我到一个地方贴真相不干胶、发资料,遇到几个便衣,我蹲在一个石头后,喊了声:“师父!”忽然走过来一个大爷,呵斥那几个人,我借机走脱了。走着走着,因为找不到回家方向,我又喊了声:“师父!”忽然我看见前面一团红光,有点象红皮球在前面飞着给我引路,同时还发出铃铃的响声,当我做事它不响,做完事又响起来,直到我家附近,红球才消失不见。

    还有一次,我背了一袋真相挂历刚送了一个出去,就撞见了派出所几个便衣警察,我连忙求师父加持,忽然前面出现两个女的就象亲朋好友一样对我说:不送了,快回去!其实我压根不认识她们,但我知道是师父在保护我。

    本地区有一个市场管理员不了解大法真相,几次恶意举报在市场上发资料讲真相的同修。一次我和另一同修碰到他,同修问我敢不敢给他讲一讲真相?我当时也没多想,就走到他身边用手抓住他胳膊说:大哥,走一边去跟你说点事。他吃惊的说:你还胆大,敢抓着我的胳膊。我真诚的说,“大哥,你千万千万不要举报法轮功弟子,你要为你、为你的子孙着想啊,法轮大法是佛法,你举报大法修炼人,你不知犯了多大多大的罪!”说着说着我竟然哭了。他似乎有点醒悟,轻声说:“这是我的工作。”我说:“是你的工作,你把枪口抬高一厘米就救了你自己、也救了全家。我再给你一本书拿回去看,这书值千金值万金。”我又给了他一本真相期刊。

    从这以后这人态度就变了,看见同修发资料他笑一下就转过头,有时还告诉我,他们市场管理员来新人了,注意安全。

    一次在城里,一个同修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截住不让走,同时这个人嘴里还骂骂咧咧的。我一看立即请师父加持,念完发正念的口诀,说:“把口给我闭住,定!”那人立即不出声且站在那儿不动。我马上跟同修说你快走,他已被定住了。同修给我道谢,我说,“你谢我干啥?这神通都是师父给的。”待我讲完真相回来一看,那人还站在那儿,我就说了句:你快走吧!那人就悄悄走了。

    神奇的事还很多,如刚开始修大法我有慢性肠炎常拉肚子,师父用手在我腹部转了三圈,我再也不肚疼拉肚子。师父给我清理身体,从体内拿出许多虫子。

    师父还让我看见他伸出很大、透亮的胳膊用比房子还大的网把我们从地狱捞起来的情形。

    千言万语难述师父的慈悲,我的一切都是师父给的。唯有听师父的话、多救人方能报答师恩之万一。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5/174521.html>


    从斤斤计较到坦然放下

    文/回归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法轮大法是佛家高德大法,以真、善、忍为原则教人修心向善,提升人的道德,洪传全世界,使上亿人身心受益。我也是其中一名,通过学法我明白了人生的真谛,也体悟到了修炼的快乐,大法使我身体健康身心愉悦,在此分享我的修炼点滴,以证实大法的美好,同时叩谢恩师的慈悲苦度!

    一、修炼前的我

    我结婚前原是干会计工作的,和丈夫结婚后有了孩子便放弃了工作,把心思用在这个家庭中,也就没有了自己的经济来源,经济上只能依靠丈夫,便总希望丈夫对自己好点。

    事与愿违,婚后由于自己身体不好,有妇科病、胃病,经常吃药,满足不了丈夫在夫妻生活方面的需求,天天柴米油盐的日子也没有了婚前的那种浪漫,生活变的平淡无趣。丈夫是干个体的,他的弟弟是个聋哑人,因找不到合适的工作,便一直跟着丈夫干,丈夫的收入也从不交与我保管,银行卡一直都由他弟弟保管,只给我日常的生活费。

    我心里觉的丈夫对我很不公平,我为了这个家放弃了自己的事业与前程,把整个身心都投入到这个家中,照顾他和孩子,而他却如此对我,所以整天与他斤斤计较吵闹不断,对他的怨恨也日益加深。越是这样他也就对我更不在乎了,经常在我面前上一些色情网站和一些陌生女子聊天。

    我感觉自己的婚姻走到了危险的边缘,对未来失去了希望,身体上、精神上的承受和折磨让我苦不堪言,只能憋在自己心里。虽不想离婚,可日子也不好过,就这样一天天将就着过。

    二、修炼后的转变

    母亲是修炼大法的,她修炼前一身病连饭都做不了了,修炼后都好了。我在母亲身上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与超常。母亲给我也请了师父的宝书,学法后我明白了许多人生的真理,知道了人的一切苦难都是自己的业力造成的,不一定是今生今世,有可能是前生前世,明白了和丈夫的一切恩怨也都是有因缘关系的。

    师父说:“你平时总是保持一颗慈悲的心,一个祥和的心态,遇到问题就会做好,因为它有缓冲余地。你老是慈悲的,与人为善的,做什么事情总是考虑别人,每遇到问题时首先想,这件事情对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对别人有没有伤害,这就不会出现问题。所以你炼功要按高标准、更高标准来要求自己。”[1]

    从法中我知道了我们要事事处处为别人着想,要与人为善,按照真、善、忍这个宇宙真理要求自己,遇到矛盾向内找,修自己。我按照师父法中的教导开始改变自己,不去和丈夫斤斤计较了,站在他的立场上去想,觉的自己也有很多不对,不关心他、体贴他,却只会埋怨他,心眼太小。在钱上我也看开了,我想只要够用就行了。

    师父说:“你看你啥都行,你命中没有;他啥都不行,可是他命中有,他就当了干部了。不管常人怎么想,那是常人的想法。在更高级的生命来看,人类社会的发展,只不过是按照特定的发展规律在发展,所以人的一生中干什么,他可不是按照你的本事去给你安排的。佛教中讲业力轮报,他是按照你的业力去给你安排的,你的本事再大,你没有德,你可能这一生啥都没有。你看他啥也不行,他德大,当大官,发大财。常人看不到这一点,他就老是觉的自己应该恰如其份的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所以他的一生争来斗去的,这个心受到很大的伤害,觉的很苦,很累,心里老是不平衡。吃不好,睡不好,心灰意冷,到老了,把自己搞的一身糟,什么病都上来了。”[1]

    从师父上面的这段法中,我明白了丈夫不给我钱也许是我命中没有,而我却总想和他平均,争来斗去的,最后把自己的身体弄的一身病。

    随着自己思想的逐渐改变,我的心胸也变的越来越开阔了,他对我的不好我也都能够包容了。心情也变好了,身体上的疾病也不知不觉都好了,当我放下了这些不好的人心与思想,换来的却是身心的愉悦,身体的健康,家庭的和睦。

    还有一件事,如果我没有修大法,肯定也会导致很大的家庭矛盾,但由于我的修炼,这个矛盾都风平浪静的过去了。

    去年丈夫和我商量要买房,我和孩子现在在老家住,丈夫和他弟弟在天津租房子住。我们在天津郊区买了一套价值四十万的房子,付的是全款。过年期间孩子放假,我去了天津。丈夫却告诉我说买的房子写的是他弟弟的名字。

    我当时听了,顿时感觉一股怒火涌上心头,有些承受不住,说不出什么滋味,觉的他这样太欺负人了,这么大的事居然瞒着我,但我知道修炼人没有偶然的事情,我当时强忍下来没有爆发,问他为什么这样做,他说他名下已经有两套房子,再写到他名下,多出的房子政府要收税了。可实际是现在这种政策还没有实行,只是他自己的预想。我心里强忍着回了他一句:“算了,我不和你计较了。”

    事情表面上就这样过去了,可我心里憋着的那口气,一直堵在心里。我知道人生的任何事情都是有因缘关系的,不是无缘无故的。我想起师父说:“我们修炼人讲随其自然,是你的东西不丢,不是你的东西你也争不来。当然也不是绝对的。要都是那么绝对,也就不存在人做坏事的问题了,也就是说它也可能存在着一些不稳定因素。但是我们作为炼功人,按理是由老师的法身在管的,别人想拿你的东西可拿不动。所以我们讲随其自然,有的时候你看那东西是你的,人家还告诉你,说这东西是你的,其实它不是你的。你可能就认为是你的了,到最后它不是你的,从中看你对这事能不能放下,放不下就是执著心,就得用这办法给你去这利益之心,就是这个问题。因为常人悟不到这个理,在利益面前都要去争,去斗的。”[1]

    我努力按照师父上面这段法中的法理去归正自己的思想,心想随其自然吧。也许是我前世欠他们的,用这办法把它还了,也许是师父用这办法帮我去我的利益之心,不管怎样都是好事,我又有什么不舒服的呢?失去这些,我也一样会很快乐,因为我有师父我有大法,这是多少金钱都换不来的。而他弟弟是个聋哑人,自己没有媳妇,也挺可怜的,给他就给他吧。随着我这样转变自己的思想,我心里堵着的那团火气渐渐的烟消云散了,感觉自己一下神清气爽。真象师父讲的:“我们说在矛盾面前,退一步海阔天空,保证是另一种景象。”[1]

    通过这几年的修炼,我感悟到了修炼的美妙与心性升华后的幸福与快乐,那是用金钱买不到换不来的,也证实大法在提升人类道德方面的超常,以及祛病健身方面的奇效。如果我们有更多的人修炼大法,那我们整个人类社会就会变的更加和谐与美好,希望世人都能够明白大法的真相,得到大法的恩泽与护佑。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4/174504.html>


    陋室记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二零一六年创城运动中,市里要求小区里所有自己加盖的建筑全部拆毁,并派了推土机来小区强行执行。当时我们没在家住,于是就把钥匙给了邻居并委托他们全权处理。

    没想到过了几天,邻居竟打来电话,说我们家那个棚子不用拆了:一方面是因为我们家住在小区的最里面,那个棚子影响不到别人,另一方面是天公作美帮了我们。她说,最后那天推土机拆呀,拆呀,当拆到我们家的时候,天下起了雨,推土机就回去了。结果等雨停了,小区管委会的人再打电话叫推土机,司机不来了,说:“就剩一户了,又影响不了什么,不值当的再跑一趟了,算了吧。”

    古时候刘禹锡说:“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斯是陋室,惟吾德馨。”我们心里知道:是师父又一次帮弟子化解了这么大的事,给予了我们一个平稳的修炼和证实法的好环境。

    (一)“竹园”

    那一年,我和丈夫同时被绑架到劳教所迫害,公公也被邪恶迫害致死,婆婆带着年幼的孩子寄住到亲戚家里,房子就没人管了。

    两年多后,我从劳教所回来一打开院门就愣住了:院子里的草长到齐二楼阳台那么高,整个一院子满满的,真是荒草凄凄啊!

    但走进去仔细看,那一根根的草姿态优雅,不蔓不枝,就象一杆杆高洁的竹子,整个院子简直就是一个竹园!而且那些草还充当了保护门户的使者,因为它们把整个院子遮得严严实实的,所以院子里的东西都保存得完好无损:铁锹、大锤、煤气罐、螺丝刀……无一丢失,甚至连搁置了两年多的自行车都没生锈。我把自行车推到修车铺稍微上了点油,它就运转自如了,这很出乎我的预料。

    厨房的门一直敞着,里面的锅碗瓢盆全都完好无损。从抽油烟机里流出来的油在灶台上竟形成了一层自然的保护膜,那些不好的虫子甚至爬行的蜥蜴都被粘住了,死在那儿。

    院门口的那棵树,尽管上面生了好多大白蛾的幼虫——毛毛虫,但它仍然郁郁葱葱长得很茂盛,而且那些毛毛虫也从另一面保护着这个院子,因为一般人因为讨厌毛毛虫而不接近院子。

    (二)躲过火灾

    考虑到老人年龄大,多点阳光对身体有好处,所以我就带着孩子睡在北边的房间里,南边朝阳的卧室就让给了婆婆住。

    一天半夜,我听到院子里似乎有动静,心里有点害怕就在心里喊师父。一会儿就感觉那个动静悉悉簌簌地穿过屋子跑到屋后去了。没隔几天,屋后的那家院子里的柴火垛起火了,据说当时火势很大,火头都窜到了二楼的窗户里,大家急得没办法,最后叫来救火车才把火熄灭了。

    那柴火垛就在北边屋后的墙根底下,挨着我家的窗户,柴火垛烧没了,而我家的窗户玻璃只是有一点点裂纹,不妨碍使用,而且当时我们正好串门出去了,精神上也没有受到任何惊吓。

    (三)那棵树

    再说门前那棵树,它离我家的院子大门也就一尺远,但是有一次,村里有个人和邻居私下里商量好,硬说那棵树应归邻居家所有,他们决定要把它砍掉。作为修炼人,我们对这事根本没放在心上,心想:说他们家的那就他们家的吧,任由他们去处理好了。

    一天趁我们都上班的时候,那人就悄悄爬上了那棵树,开始动斧头了。没想到正在那时,我丈夫(同修)正好班上要用扳手回家去拿,看到那人在树上砍树枝,丈夫什么也没说,拿着东西锁上门就走了。

    下班后丈夫刚走进胡同,住胡同口的老阿姨就迎上来说:“你可回来了,你知道吗你们不在家,老季(化名)就要砍你家的那棵树,没想到刚砍下一条小树枝,他自己竟从树上掉下来了,摔断了一个小脚趾,身上没什么大碍,但吓得不轻。”

    后来有人开玩笑:“老季呀,砍下那棵树做柴火烧吧!”老季直摇头:“不不不,谁愿砍谁砍,我可不敢了!”

    (四)吉人自有天相

    我们家这个房子是公公买的,当时公公因为手头紧没有立刻办房产证,只是找大队的领导作证,买卖双方一手交钱一手交房并签了个协议,现在因为孩子上学需要,必须得办房产证了。但是买卖双方的签字人现在都不在世了,再办房产证就得双方的孩子都签字同意才行。

    卖主那边有三个儿子,在中国大陆当今这个社会氛围中,无论哪一个礼送不到,事情都不好办。婆婆一次路遇卖主的大儿子就和他提了这事,对方答复道:“那可麻烦了,再说吧!”见此情景,婆婆愁得不行,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我们虽然不知道怎样能安慰婆婆,但是自己心里却没有怎么愁,因为我们是大法修炼者。

    古人说:“吉人自有天相。”家里有一个亲戚那段时间正好调到我们这个区专管房产这些事,这下好了,卖主的三个儿子主动去签了字。他们还找到婆婆说:“你们怎么不早说呀,你们家还有这么大一个官呀,早知道我们走动走动啊!”

    过年的时候,婆婆一次和那个亲戚坐在一起吃饭,那个亲戚特意坐到婆婆身边给婆婆拜年。婆婆很是过意不去,说:“你看,我们家这样(指我们因修炼法轮功多次遭迫害)总是麻烦你,真是过意不去……怕连累你们,都不敢说和你们有什么关系。”

    没想到,那位亲戚安慰婆婆说:“哎呀,婶子!你想多了,这有什么,咱们这些关系都是明摆着的,怕什么呀!法轮功怎么啦,那时候我们市府大院里可都是有见识的老干部才学炼法轮功的呢!咱们这一片到现在仍坚持炼的,光我这儿有登记的就还有四十多个呢!你看这俩孩子(指我和丈夫)学了法轮功,生活中从来不叫苦,真叫人佩服!”

    婆婆回家说给我们听,我们很感动,也很受鼓舞。

    二零一零年的时候,我们家的栅栏防盗门上还盛开了圣洁的优昙婆罗花呢!


    佛光照耀的母女

    文/四川大法弟子 唐梅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我是二零零五年走入修炼的,在这十三年的修炼过程中,每走一步都离不开师父的慈悲保护,现将自己修炼的部份经历写出来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

    一、病痛折磨欲轻生

    我今年五十岁,一九八九年七月毕业分配在家乡的事业单位工作。一九九八年因为丈夫的外遇,三十岁的我背着两岁的女儿千里迢迢到云南与在部队的丈夫离婚,处理完此事,回到家乡女儿就开始病入膏肓。

    女儿在家时就肠胃不好,在部队离婚期间没有条件自己开伙,天天吃连队的又油又辣的伙食,所以经常拉肚子,发烧输液。这一折腾,成了慢性肠胃炎,慢性咽炎。吃水果、吃肉、吃蛋都要拉肚子;感冒要发烧;吃了油炸食品、有糖食品、有辣椒食物要发烧;吃多了肚子胀要发烧。还有膝盖关节炎,过敏性鼻炎。而且随着不断的住院输液,她的膝盖关节越来越痛,每天中午、晚上都要用热水敷膝关节。中药、西药、各种单方都用过。好几个年三十、年初一都是我与女儿在医院度过的。望着皮包骨头,脸色蜡黄,疾病缠身的女儿,我的心无数次的颤抖。我多么希望所有的病痛都发生在我的身上,我多么希望我能为女儿承受一些病痛啊!

    二零零二年到女儿七岁时,扁桃体反复化脓三次,都不发烧了,前前后后共输了二十多天的抗菌素。医生说:因为反反复复发烧输液,把免疫细胞都杀死了,病菌与免疫细胞打不起仗来了,就不发烧了。那么,咽喉的病菌如果侵染到心脏,就容易患心脏病,如果侵染到肾脏,就是肾炎……我听了不寒而栗!我不知道这条求医之路如何去走!我也不知道如何才能让女儿能够好起来!

    万般无奈,听了医生的建议,手术摘除了扁桃体。看到从手术室推出来脸色苍白,还在麻药中的女儿,我如万箭穿心,这么小的生命,为什么要承受如此痛苦!

    之后听了医生的建议,前后打了几组增强免疫力的针剂药:司其康、丙种球蛋白。期间还真起了作用。可是不长时间又不行了。

    冬天她的整个身体都是冰凉的,握着她的双手,就象冰块,冷的透骨。冬天上学,头上要戴帽子,要戴口罩,要戴手套,身上要穿两件毛衣,再加一件羽绒服或太空棉的外衣,还要抱一个热水袋。手太冷了,或者跟着小朋友跑几步,身上出了汗就流鼻涕,过几天就又发烧了。扁桃体摘除后,一发烧就是整个咽喉充血。然后又是住院、输液……女儿的免疫系统已经不行了,我知道她面临的危险!可是我怎么办啊,眼睁睁的望着这个可怜的生命,是满心的绝望、无奈与痛苦。

    到二零零五年初,女儿九岁。那时的我手上就剩一千二百元,不够住一次院。在她生病的七年中,我所有的工资、奖金几乎都交给了医院,可是女儿依然是疾病缠身,我好绝望啊!我感到自己要崩溃了!心中的痛苦无法诉说。

    而且这么多年,自己也是浑身是病。过敏性鼻炎,慢性胃炎,妇科病,乳腺三度增生。

    想想作为女人,女儿的角色我当了,妻子的角色我当了,母亲的角色我也当了,今生无憾了。于是我处理了所有的后事,坦然的写好了遗书……

    二、幸遇大法绝处逢生

    第二天,我遇到一个朋友,她告诉我,她在炼法轮功,她以前也是疾病缠身,现在都好了。也建议我炼。她不知道我与女儿的情况。听了她的劝说,我决定当天下午带着女儿去试试。尽管我也听过一些关于法轮功的歪曲报道,可是我既然死都不怕了,那么无论如何我也要去试试。

    就这样我带着九岁的女儿走入修炼,一修炼师父就给女儿清理身体,每天一炼功女儿就开始放屁,功炼完了才停止,这种状态一直持续了近一个月;而且修炼的第二天,女儿说:“一炼功,咽喉处就有法轮在转。”同修还告诉我,修炼法轮大法,不忌口,什么都可以吃。女儿欣喜若狂,因为活了九年她居然没有吃过一个生日蛋糕,没有吃过一个冰淇淋。好多东西她都不能吃。就这样女儿开始喝牛奶、吃蛋糕、水果、鸡鱼肉蛋……

    期间也曾有过拉肚子,发烧,通过学法,我知道是师父在给女儿清理身体,不是病。女儿正常的炼功学法,很快就好了。不长时间,原来面黄肌瘦、皮包骨头的女儿变成了一个脸色红润,健康活泼的孩子。我一身的病也不知不觉的好了。

    我泪如泉涌,无以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心中的灰暗、绝望没有了,两个全新的生命充满了对未来的憧憬与希望。

    所有的同事、亲友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修炼后,看了法轮功的著作《转法轮》我才明白了,人为什么会有许多的不幸,是因为受无神论的影响,不相信善恶有报;是因为生命轮回中为私为己做了许许多多的坏事。所以一个生命要拥有美好的未来一定要用宇宙大法真、善、忍的特性要求自己,行善积德做好人,无私无我为别人着想。“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祖上积德,儿孙有福”这是千真万确的古训啊!

    在家里我不再用指责、埋怨教育女儿,而是善意对她讲道理。在单位我不再因为自己比别人的奖金少了而内心愤愤不平;与同事产生矛盾,我会向内找自己,是自己有什么不好的人心,才造成了出现这个矛盾;我不再在每月的报账单上弄虚作假,我也不会再利用工作之便,贪一分钱的不义之财……我明白了生命存在的意义,我明白了如何按照宇宙真理去做一个真正的好人。

    三、再陷绝境,山重水复疑无路,谢师恩,柳暗花明再创大法神奇。

    就这样,女儿健康的成长着,她的学业在好起来,小学四年级时已是班上前几名。大概修炼两年后,女儿的父亲从云南省转业到我市的公安部门(他也是本市人),我告诉他,女儿疾病缠身是修炼法轮大法好的,他根本不信,尽管当初他也知道女儿的一些病情,在他看来,长大了,免疫力就强了,自然就好。而且还威胁我:这一次我来是女儿的父亲,下一次是警察。我告诉他: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迫害好人,没有好结果!现在看来是自己当初没有真心的为这个生命着想,带着争斗与许多人心,没能给他讲明白真相。

    有时他将女儿接到他那里,曾不止一次要女儿同意不再修炼了。女儿也就随口答应了。就这样,小学六年级时女儿就脱离修炼了。小学升初中的考试也没考好,重点班的线都没上,最后就分在普通班。之后就是小学毕业的假期,在这个假期,女儿又开始学法、炼功了。到九月份开学第三天,学校突然進行了一次入学考试,这一次因为女儿在假期开始了学法、炼功修心,她的成绩一下就進入了重点班。到初三又不修炼了。

    初中三年毕业,女儿上了本地的一个职业高中,需要住校,在学校集体宿舍也没有修炼环境,渐渐的天天有空就玩手机,写一些情诗。在高中二年级时,出现了幻听现象,常常觉的有一个人在自己身边说话,还常常发笑,到最后发展到砸碗、打人。

    这时候所有的亲友、同事都开始说大法不好的话,认为是大法害了女儿,女儿的父亲更是说:是我让她修炼大法才出现这种状态的,如果不修炼,她是一个多么可爱的孩子!是大法害了孩子,是我害了她。我百口莫辩。

    于是我带着她四处就医,断断续续医了三年,最后检查出了肝炎,这期间我也不时的给女儿播放师父的讲法录音。我知道是因为吃了无数的药,肝的解毒功能不行了。孩子的父亲听说又出现了肝炎,也失去了任何医治的信心,因为肝炎要用干扰素与病毒唑,而干扰素用了幻听会更严重,也就是两种病用药是冲突的,孩子再一次出现了无药可治的情况。我也知道再送医院,所有的旧病都会翻出来,最终是人财两空。

    于是我横下一条心,完全停了女儿的药,长时间给女儿听师父的讲法录音。不吃药了,开始女儿四、五天不睡觉,天天尿床,天天吃饭砸碗,天天骂骂咧咧;随着不断听法,渐渐的她能睡一会儿了,尿床的次数在减少,吃饭也渐渐在正常,到现在彻底好了,完全成了一个正常的孩子。在事实面前,所有亲友(包括孩子的父亲)、同事,包括那些平时看见过她在街上不正确状态的世人,又一次见证了大法的超常与神奇!

    在这几年的求医过程中,实际上是在考验我对师父、对大法的正信究竟坚信到什么成度。实际上大法无所不能,“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

    过程中每一步都是考验,有同修说:她不修炼了,就送医院吧,无论最终是怎样的结果,即使是哪一天离开了这个世界,你都要坦然面对。可是我知道当我们从天上下世的时候,我一定发过愿要带好这个生命的,我怎能轻易放弃!师父讲过,一个世人念了大法好,师父都要管他,更何况她是得过法的生命!而且过程中我发现:当我信师信法的时候,女儿就有正念,她就要听法,还要给师父敬香,给师父供水果。当我没有正念,不信师,不信法,没有信心的时候,女儿就不听法,就是精神病状态,就要出门,无法阻拦。一出门就是手舞足蹈,而且根本不听我的。

    好多次因为我要上班,我把她锁在家里,她翻出钥匙,跑出门去,历尽艰辛又找了回来……

    孩子的父亲曾无理的埋怨我,别人的孩子考清华、北大,为什么我生出这么没出息的孩子,还疾病缠身,让他也伤透了心。

    走入修炼十三年了,没有语言能够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如今女儿已满二十二岁,我知道她未来的一切都有安排,而我要做的就是如何百分之百保持对师父的正信,如何让更多的生命能明白大法的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

    叩拜师尊!


    我们是走在神路上的修炼人

    文/四川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我是九八年十月正式走入大法修炼的。当时只看了几天师父在大连讲法的录像带,我就感到身轻体健,睡眠特别好。我太信服法轮功了。在十八年的修炼路上,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做好三件事,兑现着自己的誓约,平稳的走在修炼路上。现在讲述我在修炼路上几则神话般的经历。

    一、师父看护弟子的神话

    事情已过去好几年了,但那种身临其境的感受还历历在目。

    事情的背景是,我妹妹(在外地)因讲真相,被邪党关進看守所,我作为姐姐,自然参加营救,去到她处,与当地营救小组配合,到公检法处送控告材料,也见到了检察院的公诉人,与她当面讲了真相,并正告她如果不放人,就要对她的责任一直追究到底(她后来没有当历史的罪人)。一段时间后,我又回家了。

    一天我出门发真相资料,一路发着,当我下山时,听见一个人使劲的喊了我一声,并声称他是派出所的,我当时什么也没有说,拔腿就跑,心想,我妹妹已经在看守所,还要救她,决不能被抓住。我心中求师父救我,我看他在打手机。我头也不回的使劲跑下山,看见一农民锄地,我赶紧拿出神韵光盘给他,并叫他要传给亲朋好友,说这是最好的礼物。他收下了。

    我想蹲坑的人有汽车,我不走公路,我往对面的山上跑,跑到山上,有一个斜坡,我就蹲下,双脚并拢往下滑,刚滑到一半,我就觉的“有人”把我的头往边上按,我一个跟头栽到斜坡边上的一个坑里。我想我是往前面滑的,怎么一下往右边被按下去了?

    我爬起来,坐在坑里,这个坑周围长着有一人多高的芭毛,中间有一块空地,只能蹲下一个人。我就坐在坑的中间,好象一个隐蔽的山洞,情急之中,我一下就到了一个“安乐窝”里,谁也看不见我了。后面有追我的人。我一下明白了是师父在救我,师父法身时时都在身边。

    我赶紧盘腿发正念,听见有人说“人不在了”。我就一直发着正念。大约过了一个多小时,突然有三个小男孩从坑边经过,最前面的小男孩说:“婆婆,我拉你上来吧!”我说:“不用,我再坐一会儿。不要说我……”下半句话本来是“不要说我在这儿”,小男孩非常机灵,反问道:“是不是有人找你?”我又不好说了。我说:“你们走吧。”

    这三个小男孩走了一阵,我就从坑里上来。我看了一下前面的路,好险啊!已经是崖边了,下面是绝壁,若不是师父救我,我就掉到悬崖下了。我又想,这三个小男孩是怎么到这来的?前面没有路啊,只能是从天而降啊!是师父派来的小天使来叫我和他们一起走。

    这时已经是傍晚时分,静静的山上什么人都没有了,我才放心的从原路走上公路,坐汽车回家了。我亲身体验了师父看护弟子的神话,心中升起对师尊的敬仰,心中万分感谢师父救我。

    二、丢掉了老花眼镜

    刚开始修炼的时候,我的老花眼镜就掉了一个镜片,怎么也找不到了,我只好带着一个镜片的眼镜看书学法。自从修炼法轮功以后,我任何书都不看了,只看师父的讲法。

    后来我干脆不戴眼镜了(当时不知道是师父点悟弟子不用戴眼镜了),反而看的更清楚,一直到现在,十几年了,都不戴眼镜,眼力很好,这不是修炼法轮功带来的神迹吗!如果是常人,能有这种奇迹吗!

    三、膝盖康复

    一天我白天出去发真相资料,下午四点到家,突然右脚不能着地了,右膝盖骨很痛。我就在心里默默的对师尊说:师父呀,弟子传真相,全靠这双脚,不能走出去怎么行呢?我就拿出师父的讲法录音,一边听,一边记起师父讲的“难忍能忍,难行能行”[1]。我口中念着这句话,当时膝盖钻心的痛,差点发出呻吟了,就这样一直折腾到半夜,我入睡了。

    在梦中,看见一个穿黄衣服的人用双手在我的膝盖上做了一个动作,就这么一下,第二天我就完全好了,脚能着地了,我又能走出去救人了。家人和邻居都惊叹!我知道是慈悲的师尊替弟子承受了。当然我们也要发正念彻底否定旧势力的迫害,大法弟子只走师父安排的路。

    师父说:“我们是连旧势力的本身的出现、它们的安排的一切都是否定的,它们的存在都不承认。我们是在根本上否定它的这一切,在否定排除它们中你们所做的一切才是威德。不是在它们造成的魔难中去修炼,是在不承认它们中走好自己的路,连消除它们本身的魔难表现也不承认。”[2]

    四、牙根长好了

    我的上牙床左右两边都松了,不能咬东西了,菜都咬不动了。我想还是到牙科去看一看。医生叫我照了两张片子。

    中午的时间,我到医院的家属楼去发了大法真相资料。

    下午,医生说要拔掉牙,我不同意,要医生给我补上。医生说补牙很贵,一颗都要七百到八百元。我说能保证补好,我也不怕贵。当时我在心里想,补牙要花费很多的时间,对我修炼有影响。

    这时,这个医生说,哪个医生也不能保证补好。是呀,现在不管什么病医生都不能保证治好,只是走走过场。我这句“保证”刺激到了医生的心理。医生就不想给我补了,我就回家了。不管它了,多刷牙。

    不几天,我的牙根又变硬了,什么都咬的动了,牙又好了。真是太神奇了!

    如果不是走在神路上的修炼人,怎么会有这么神奇的事迹发生呢!所以我把修炼中的神迹告诉世人:法轮大法是真正的佛法修炼!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四》〈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


    修炼法轮功 夫妻重归于好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一九九六年我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在这之前,我和丈夫经常吵架。丈夫性格急,脾气暴躁,一看不顺眼、不对心思就发脾气,而且说一不二。而我性格懦弱,爱生气。女儿经常问我:妈,爸爸今天回来吗(倒班)?我说:不回来。女儿就拍着手高兴的说:太好了,今天“阎王爷”不回来。为此,我们结婚七年来,经常吵架、冷战,我常常哭肿了眼睛去上班,离婚就自然挂在嘴边上了。

    一天,有位同事和我说:你看看这本书(是《转法轮》),你就不生气了。我不信,说:看看这本书就不生气了?拿来我看看。就这样,我看了,而且是越看越相信,越看越爱看,知道了许许多多不曾知道的事情。从此,我和大法结缘了。

    一、包容忍让,修去争斗心

    师父在法中讲:“你是承受了很大的痛苦了,所以你自身的业力也要得到转化。因为你付出了,承受多大,转化多大,都变成德。炼功人不就要这个德吗?你不就两得了,业力还消下去了。他要不给你制造这样一个环境,你上哪去提高心性呢?你好我也好,一团和气坐那儿就长功,哪有那个事啊?正因为他给你制造了这样一个矛盾,产生了这样一个提高心性的机会,你从中能够提高自己的心性,你这个心性不就提高上来了?三得。你是个炼功人,你心性上来你功不就上来了吗?一举四得。你怎么不应该感谢人家?你心里真得好好谢谢人家的,确实是这样的。”[1]

    学了师父这段法,我明白了:原来丈夫是帮我消业、积德、提高心性、长功呢,让我一举四得,我应该谢谢丈夫啊,我怎么还能生气呢?再说也许我前生对人家不好呢,现在赶紧还债,还完了就好了。想开了,释然了,我整个人就轻松了,他再对我喊、指责我,我就笑呵呵的说:啊,我没做好,下次注意等等这样的道歉话。丈夫看我这么说,也就不吱声了。

    随着我心性的提高,和丈夫的争斗之心也就越来越淡,我俩的关系也就越来越好。现在我们家再也听不到吵架声了,有的只是关心、关爱,和睦的相处。他的朋友们说:现在嫂子变的这么好,肯定是跟嫂子学的这个功有关。我说:对,就是我学了法轮功才变的这样的。

    二、先他后我,修去自私自利的心

    师父讲:“比如有人抢了别人的东西,有人打了人,这是人想在利益与精神上强得,就不会想到给予补偿,但是这个宇宙它会强化得者给予补偿,不想失也得失。怎么失呀?你这边打了别人,欺负了别人。或者是占有别人的什么东西,那么你得到了多大,你在另外的空间里自身的范围之内要飞走多大的德给对方,而这个德可以换成利益与钱财。也就是说人被迫失去了东西,对方就要给予补偿。”[2]

    学了这段法,我明白了不失不得的理,拿多少利就得给人家多少德。我是炼功人,我才不执著物质利益这些东西呢,我要的是德,我要的是层次的提高,因此我逐渐改变了对利益的追求。

    丈夫单位效益比较好,年节时常常分很多年货、洗涤用品,我都和丈夫说:把这些东西拿你家去过年吧,我家不用;有时我家包饺子、包包子,我就对丈夫说:给咱妈拿去点吧,以前总给我们拿,现在她包不动了,该是我们回报的时候了。有时丈夫也要给我妈拿,我就说:不用了,我姐在家,能包。

    丈夫经常到外地出差,总要带回一些土特产品给他母亲,我就说:拿吧,孝顺父母我支持,应该的,都是给自己积德。现在丈夫有什么东西也经常想着给我妈拿,尤其是逢年过节、过生日,都舍得花钱。丈夫常常夸我,说我人好、心好,对他、对他家都好,周围朋友媳妇谁也没有我好。我说:这都是学法轮功学的。丈夫说:你学吧,我不管你了。

    一大家人认同大法 和睦相处

    我每天下班就捧着书背,丈夫自己在厨房做饭,饭好了,就喊我吃饭。到我学法炼功的时间,就提醒我:你该炼功了。

    随着学法的深入,我对丈夫的利益之心放下了,我们俩和娘家、婆家的关系都处理的非常好。婆婆说:我们上你家去,我们仨一起学法。我说:行。我和丈夫说:咱爸要上咱家来,我就给他们放师父讲法录像,只要他认真听,保证咱爸的病(脑血栓))好得快。就这样,我们家的学法环境打开了。

    有一天到婆家串门,我给大家放师父讲法录音,公、婆、小叔子都坐在沙发上听,丈夫進来了,也听一会儿。现在公婆自己在家也听师父讲法录音。公公患脑血栓、小脑萎缩,现在自己能站起来、走步了。

    丈夫原来是不让我在自家、在他家人或外人面前提法轮功的,现在也不管了,有时他身体不适,我告诉他念“法轮大法好”,他也同意了。有时丈夫遇着不顺心的事,我就用大法的法理去开导他,他说:你说得对,我心情舒畅多了。

    回想起以前的日子,经常是在生气、郁闷、冷战中度过,而且一生气就吵着离婚。现在由于大法的法理在我的心中生根发芽,虽然有时还会有点矛盾,可再也不提离婚了,而且心性越来越好,我们俩也越来越和谐了。是法轮大法让这个已经分裂的家庭和睦如初,大法使我的家庭变的和睦了,我由衷的感谢大法!感谢师父!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一》〈新加坡佛学会成立典礼讲法〉


    警察三问为什么炼法轮功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迫害法轮功的运动。那时我修炼大法才一年多,身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这么好的功法怎么突然间成了迫害的对象?作为军队中的大法弟子,我踏上了去北京的列车,去为法轮功鸣冤。

    那是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下旬,天气开始变冷,我乘坐的火车过了秦皇岛,大约半夜一二点钟吧,列车员开始验票,发现一个人无票,让他补票,那人说身上已经没有钱了,这个人离家还有几站地,看这人能有五十多岁,身上的穿着也不算太整洁,也许当时身上的钱已经花没了。列车员告诉他没票下站下车,然后就走了。我以为列车员说说就算了,谁都有难的时候,可是马上到下一站时,这个列车员真来了,真来撵他下车来了,看样他是必须下车了。看到这情景,我想这大冷天的,又是三更半夜,一个五十多岁的人被撵下车,身无分文,又到陌生的地方,他怎么办?于是我花几十元钱替他补了张车票,他才没有被撵下车。

    到北京天安门广场后,我也不知怎么做,也不知找谁说,就在广场的台阶上坐着,坐着时间长了,一名武警战士来盘查我,我出示了军官证,他看我出示的证件后没有说什么就走了。

    但总这样坐着也不行啊,我就问了一个武警战士,我问他:听说在广场炼法轮功你们抓。他问我:你是炼法轮功的?我说:是。就这样我被带上了一辆停在广场的警车上。

    上车后,车上有几个警察,一个警察对我搜身,只搜出了我的军官证,就是这样,一个警察还对我实施了暴力,他在手上套一个东西击打我的头部。我在部队也搞过普法教育,感觉这个警察是法盲,是知法犯法。因为我是现役军人,按法律他们没权处罚我,而且我也没有犯法,他们最多把我送到部队。

    警察一问:为什么炼法轮功

    在警车上一个警察问我为什么炼法轮功。我就告诉他:我炼功后胃病好了,我从小就有胃痛的毛病,不定期的就痛一阵,而且还经常呕吐,有一次喝了一口凉茶,胃痛了半个月,吃了好几种药也没有好转。从我炼法轮功后一年多时间胃就没有痛过。我从小就愿意幻想,没有事时都天天浮想联翩,若遇到了点想不开的事,或生气的事那就更是翻江倒海的想个没完没了,尤其晚上睡觉的时候,虽然躺在床上,但至少得浮想两个小时以上才能睡,想的脑袋又热又胀,而且年龄越大越严重,晚上根本睡不好觉。那种别人看不出来、自己却非常难受的状态一直伴随着我。吃了一些调节神经和健脑的药也根本不起作用。修炼后晚上睡觉一要浮想时,脑中就想起大法师父的话:“静而不思 玄妙可见”[1]。然后就能做到不继续浮想了,睡觉也香甜了,以前看到躺下就睡着的人,真是羡慕他们,修炼后自己也能体验到困了就能睡着的幸福。

    警察二问:为什么炼法轮功

    这警察看我在说法轮功好,就制止我继续说。但过一会,他又问我为什么炼法轮功。我就继续告诉他:我来北京的路上,遇到没有钱买票的人,快被撵下车了,我帮他补了票,警察却说我被那人骗了。我跟警察说,一次看到地上有几十元线,我干脆不拣。警察说别人不炼法轮功也有这样的。我说我跟以前的自己比。

    我告诉他:我修炼之前,也拣过钱,而且丢钱的人还领着他父亲找回来了,告诉他父亲就在我拣线的地方掏过口袋,看到这情景,我都没有把拣到的钱还给他。修炼后我觉的真对不起人家,总在这件事上自责自己,到现在我还在这件事上自责自己,有时讲起这件事自责的眼泪都流出来。有一次出差,我带了一万多的现金,而且只要想私吞,拿出几千元是很容易的事,连发票都不需要,但是我没有私动半分钱。

    警察又说别人不修炼也有这样的。我同样说我得跟以前的自己比,我在修炼前,部队有的东西,只要家里能用得上,都往家里拿,用不上的觉的东西很好也往家里拿。那时娱乐场所已经多起来了,部队与地方交往,与友军交往及上下级之间的交往中,也难免会涉足这些场所,但自己绝对不做过格的事。

    警察三问:为什么炼法轮功

    警察看我又说法轮功好,又制止了我继续说。但过一会,这个警察还问我为什么炼法轮功。我就继续告诉他:我们部队遇到调整,所有被调整的人都找了上级的领导,我的直接领导让我也找找人,找找上级的领导,好分配一个好岗位,而且找人花的钱都帮助我报销,结果被我回绝了。这个警察说我傻。而且我修炼几个月就把赌给戒了,以前因为赌博跟家里人吵的都要离婚了也还是赌;那时不喝酒在官场上混也挺不容易,我喝酒后身体出现过许多不适,呕吐啊,关节痛啊,头痛啊,难受时决心以后不喝了,但一到酒桌上就控制不住了,还是喝。但我修炼几个月就把酒彻底戒了。就这样,我把修炼中出现的状态和发生的身心变化都讲给了这些车上的警察,全讲完了,他们也不问了。后来一个警察问其他警察怎么处理我,也许是我讲的事实触动了他们,也许是他们也有良心发现的时候,他们把军官证归还我后,让我下了车。

    我修炼后所出现的这些变化,只要是一名想真修法轮功的人都能很快做到的,是一个非常非常普遍的现象。我们这些修炼法轮功的人就是想按照大法书中说的做一个好人,做一个好人中的好人。

    在法轮功遭迫害后,自己的亲朋也开始反对我修炼,甚至妻子都提出跟我离婚,他们反对我修炼不是因为我人做的不好,而是怕我受到伤害。而那些世人反对我们,一个是不知道不了解我们,这些人需要我们去告诉他们真相;一个是了解我们却在权力和金钱面前折了腰的人,做违心的事,说违心的话。我们曾耻笑过历史上附和指鹿为马的那些人,也曾耻笑过那些墙头草随风倒的人,但在对待法轮功的态度上又有多少人宁愿做着那种我们在历史上曾经耻笑过的人呢。中国有句古语:人在做,天在看。莫要因为自己的一个错念,毁了自己生命的永远。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道中〉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8/12/26/173760.html>


    “610”人员退党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一天在路边遇到一位女士,觉得有点面熟,可不知在哪里见过。我过去问她:“知不知道三退保平安?”她说:“你炼法轮功?别炼了,上边不让炼,为什么非要炼?”我说:“就是因为好才学。我以前有病,医院治不好,修炼法轮功好了,将近二十年身体没病;出重大车祸,车撞坏了,我没有事。我怎么能不炼?”

    她看着我问:“你在哪上班?”我就说了我被绑架之前的工作单位。她说:“是以前吧?”她这一问,我想起来了:她是“610”的人,见过面。我去“610”讲真相时见过她,当时我还想:这么个慈眉善目的人怎么能在这个地方?记得当时她还告诉我,他们那里(“610”)的电话都上明慧网了。法轮功学员常给他们那里打电话,她都接。记得她当时也是跟我说:“上面不让炼,为什么非要炼?”但她没有说污蔑法轮功的话。

    我没有说我也认识她,担心她碍于面子不会三退得救。我不动声色的回答说:“是。”我接着说:法轮功就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思想好,身体好。全世界都让学,就共产党迫害。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欺骗老百姓。把修“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害得家破人亡、妻离子散。共产党迫害法轮功这么长时间了,你看到有象共产党宣传的那样杀人、自焚的吗?人不治天治,杀人偿命,欠债还钱这是天理。天灭共产党不是“共产党”三个字,是由党团队组成的,它干的坏事有你的份,必须三退才能保命。

    这个“610”的人静静的看着我。我说,共产党起家就杀人:杀地主、资本家;杀右派、反革命(反对共产党割人的命);杀臭老九(知识分子)、走资派;打倒“孔老二”;屠杀爱国学生;到现在镇压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八千万中国人的冤魂死于中国共产党之手。入党的人都想升官、发财、往家捞,大官巨贪,小官大贪,哪有一个真正为老百姓办实事的?我们都是中华儿女,炎黄子孙,不是马列子孙,马克思、列宁不是中国人,怎么能是他的子孙?所以,共产党是一个杀人党、腐败党、卖国党,天要灭它。希望你三退保命。你是党员吧?

    她看看两边,点点头。我说:给你用××化名退出党团队。她说:“好。”

    我又送给她一个翻墙软件,她接了过去。我说:就它能破共产党的网,共产党不让看的上面都有,动态网上有退党保平安,让你的家人在上面都退了。如果你的家人有在政府上班的,特别是迫害法轮功的事一定不要干,害人害己的事,一定不能干!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

    她笑微微的说:“嗯。”

    我跟往常一样见着人就讲真相,基本不错过有缘人。在大道旁,站着一位身材发福的中年男子,好象在等人,凭着直觉他一定是公安的。我走近他刚称呼了他一声,还没说什么,他立刻凶巴巴的盯着我说:“又没抓你了,法轮功给了你什么好处?!”我笑着说:“咳,好人哪有抓好人的。我修炼法轮功二十年没有病灾,在这个大道上我被人开车撞出好几米远,车撞坏了,我皮肉未伤,我见了好人就告诉,希望都能和我一样遇事平安。”

    中年男子气势汹汹的说:“你吃不吃共产党的饭?!”我说:“咳,大哥,咱们是劳动所得。”中年男子说:“你劳动什么了?”我说:我工作了半辈子,创造的利润都哪去了?只养我自己吗?我们买日常生活用品都得纳税。共产党哪来的钱养活老百姓?是老百姓养活了共产党。中年男子不再和我犟了,一溜烟的走了。我有话还没说完呢,在他后面大声的喊道:“大哥,咱老百姓就图个平安健康,我希望你和我一样平安健康!”


    青年大法弟子回归正法路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我于一九九四年出生,在一九九九年随母亲一同得法。一路上是师尊引导着我,使我抓住了这次万古不遇的机缘,下面把这些经历写出来与同修交流,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一九九九年,母亲因患重病,为祛病健身走入大法修炼。修炼后大病痊愈,欣喜万分,一有空就捧着《转法轮》对着我念。我年纪太小,她只能告诉我她从法中悟到的我能听懂的一些人生道理。年幼的我体弱多病,经常去医院打针、输液。治了一个多月仍然不见好转。

    妈妈也很心急。有一天,妈妈对我说:“难受的时候其实是在消业。”我说:“那你还让我去输液?!”我妈妈一下明白了:“噢,原来你是得法了!”从那以后我就再也没有去过医院,现在我还经常给朋友们说:“我都不知道医院里头是什么样。”

    师尊点悟我修炼

    虽然小时候也经常跟着母亲去发光盘、发资料、贴真相传单,但是自己并不明白修炼是什么,只知道吃苦是在消业,也没看到什么奇迹,即使奇迹发生在我身上我还会怀疑:“这是不是巧合?”没有对大法的正信,到了初中也就变的和常人一样了。

    事情发生转变是在我上了高中以后。高中在学校住宿,每天学习非常紧张,人感觉疲惫,所以就在家里的电脑上下载了一些神传文化小故事,每天晚上睡觉前听一两个。当所有的故事都听完的时候,我就打开师父的讲法。久违了的师父的声音使我倍感亲切,泪水止不住的流。可是,因为长期不学法和一些思想业的干扰,使我根本记不住师父讲的是什么,感觉自己是在做“无用功”,很沮丧。我在心里想:“每天就听十分钟的师父讲法录音,这十分钟我一定要集中精力仔细听。”

    这简单的一念却彻底改变了我的未来。

    在高考前的某一天,突然我周围的朋友都疏远了我,有的与我发生了矛盾,有的莫名其妙的变的冷淡了,我的心情一下子失落到极点。心想:“人世间的这些人都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而活,根本就没有永恒的朋友。”突然我心中一惊,“永恒”这个词好久没有在我脑海中出现过了。回想当初自己一直在寻找一个永恒的东西,小学时,我拿着动画片中的卡片,说我要永永远远喜欢这些卡片,可是没多久这些卡片坏掉了,我很心疼,把卡片放在小盒子里保存起来,不久后,电视上又开始演新的动画片,我又买了新的玩具,我也对自己说我要永永远远喜欢这个玩具,可是,每次动画片换了之后,我的玩具也就换了。最后,当我打开小盒子拿出自己曾经最喜欢的卡片的时候,也没有了当初的感觉,当时的我年纪小也只是隐隐约约的明白了这些都不是永恒的,可到底什么是永恒的呢?

    这时我在心里想:“师父说修炼可以成佛。那佛不就是永恒的吗?师尊的法是用来修炼的,那这不就是我一直在寻找的永恒吗?”我的泪水一下子就涌出来了,原来我一直在寻找的“永恒”早就找到我了,只怪弟子悟性差啊!惊喜、激动、悔恨,万千感觉一下子都涌上来了,我告诉自己,我一定要仔仔细细的再看一遍师尊的《转法轮》,我要把师尊所有的讲法都看一遍!我期待着高考结束,赶快回家,我要修炼!

    师尊引导我讲真相

    我在师尊的保护下考上了大学。初入大学的我什么都不懂,为了尽快溶入大学生活,每天都和同学们在一起聊天。有一次,隔壁班宿舍的同学叫我们一起过去玩牌,我就一同过去了。可聊着聊着,发现他们聊的都是些乌七八糟的东西,把好的当成坏的,把坏的当成好的,简直是毫无底线,我的精神崩溃了,我没想到我的大学居然要和这样的一群人一起生活,绝望至极,几次想要离开那个乌烟瘴气的宿舍,可碍于面子,怕大家觉的我不合群,没有离开。

    从那个宿舍出来时,我绝望到了极点,我不想象他们一样堕落,可是我又不想自己以后孤孤单单的变成一个“不合群”的人,我内心痛苦极了。我清醒的告诉自己:“我好不容易才明白了修炼的意义,我决不能错过修炼!”可是我遇到这样一群人,如何与他们相处?难道我要自己一个人度过大学的四年?我不想这样,可我又不知道该怎么办,我第一次感觉到想做个好人是如此的艰难。这时,我心中生出一念:“没事儿,好事儿、坏事儿,师父都能变成好事儿!”

    因为那一念,第二天,我发现宿舍里的朋友也没有昨天那么大的魔性了,还是有些善念的。可是他们每天也就是打牌、上网,我觉的没有意思,就去操场听自己下载的明慧广播,除了上课、忙作业,我每天基本如此。有一天,我听完了同修在反迫害中的正念正行的交流后,我对同修真是又佩服又羡慕,我在心中对师尊说:“师父,我好羡慕啊,我也想做这样的事,我太羡慕他们了!”

    也许就是这单纯的一念吧,师父便为我做了安排。有一天,一个人找到我说:“你是某某吧,你来加入学生会吧,只要你报名,我就能保证你被录取。”结果我就这么稀里糊涂的加入了学生会组织。進入学校广播站的事更神奇:我本来没想去面试,同宿舍的朋友打电话来让我过去试试,结果一试就進了广播站。我意识到这是让我锻炼我的胆量、口才和人际交往的能力。因为我胆子比较小,性格内向,也不懂得与人交际,口才更是差的离奇(后来悟到是师尊为了保护我,让我尽量少讲话,不要在修口问题上造业,刻意帮我把口才这方面的能力闭塞掉了)。

    我明白了这个道理,便开始按照师尊安排的路走,同时,每天都要求自己学法,不看数量,只重质量,有时可能只看十来页。但是在师尊的强大加持下,我从一个不知如何与人交流的人变成了一个可以滔滔不绝演讲的人,而且条理非常清晰,说出来的话一环扣一环,逻辑性非常强,连我自己都震惊了。一切都准备好了,师尊就开始点化我去讲真相了。

    师尊讲过“我说其实你们救的人不是给师父救,也不是给别人救,是给你们自己救,很可能那都是你们未来世界的众生,或者是你们范围之内的。你总不能归位以后光杆司令啥都没有哎,空空如也,巨大的天体就你一个呆在那。”[1]

    曾经的我在看到这一段时,就对师尊说:“师父,我知道大法好,可是我做不到啊,我不敢,我不会讲,我就当光杆司令吧,我没有办法。”现在回想当时的我,好懦弱,好可笑啊。可是,师尊并没有因为这些就放弃我,仍然在用巨大的慈悲熔炼着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

    直到大二下学期的某一天,我在看完《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和《二零一三年美西国际法会讲法》后,我意识到了讲真相的重要性,回想着这两年真正实修的经历,师尊用巨大的慈悲点醒我,引导我走上正途,为我开启智慧,启悟我来世的目地,我觉的是时候该真正的做些什么了,是时候该兑现一个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誓约了!

    兑现誓约

    在我下定决心后,我就经常找时间约我的朋友去学校的花园里闲聊,那里有座位,而且没什么人,也不用担心谈到“三退”的问题时,朋友顾虑周围有人不敢表态,所以我就经常单独约他们去那里,有时一讲就是两、三个小时,因为我没有经验,也没有同修交流,所以我就不求数量,只求每个人都听的清楚明白。讲真相中师尊给我开启智慧,我的逻辑性非常好,而且能量非常强,有一个人说,听你说完这些,感觉全身都是正的能量。我觉的这也许是师尊说的:“兑现誓约你的慧光才会亮”[2] 中的一层展现吧。

    讲真相中能暴露出不足,是提高心性的好机会,所以大三、大四那两年,我真的感觉自己在飞速的提高着,因为正念足,主意识很强,很多关过的非常容易。甚至早上发正念几乎都是被师父的法身叫醒,而我定的闹钟几乎都用不上。

    那段日子,我每天都是乐呵呵的,一直开心的想笑,好多人都问我干嘛一直笑,他们哪里知道那是我在兑现誓约中的喜悦,我脑袋里装的全是讲真相的事儿,好多次做梦我都在给别人讲真相呢!

    不过,讲真相中也遇到了一次惨痛的教训。在大二快结束时,学生会主席找到了我,希望我担任学生会副主席的职务,其实很早以前他们就和我透露过这个想法,但当时我认为讲真相是我下一步要做的事情,所以就拒绝了,可是心中却有些窃喜,我知道是求名的心上来了。这次他又来找我,我以为是在考验我的名利之心,所以再次拒绝了,可是他仍不罢休,第三次来找我,和我谈了一个小时就是为了说服我留下,我仍然拒绝。

    我得意的认为这下我的求名之心放下了。其实根本没有,而且还带来了一个很大的麻烦。当我在大三快结束时,突然悟到,有些人是来和我结缘的,只因为我和他们并不是很熟,有的连话都没怎么说过,然而他们在学生会里。这下我才明白原来当初他们要我当学生会副主席是师尊的苦心安排,我没有理解“顺其自然”[3]的法理,错过了最好的安排,丢失了讲真相救人的好机会。

    师尊以洪大的慈悲救度着世间的一切众生,连曾经脱离大法多年的小小的我,也不愿放弃。师尊慈悲的唤醒了我,并做出如此细致周密的安排,为的是引导我成为一个真正的大法弟子,师尊的良苦用心,穷尽我的所有语言也无法描述,弟子只有在正法中勇猛精進,兑现誓约,不负师尊慈悲苦度之恩。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2]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 四》〈天机〉
    [3]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24/174745.html>


    傲雪寒梅

    文/中国大陆青年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笔者想说说身边的同修的故事。笔者身边的同修很多都肩负家庭的责任,遇事先考虑别人,在艰苦的环境中修自己,平衡好家庭,抓紧一切时间做好三件事。同修做的再好,家庭中的成员也会对同修有不满意,师尊讲:“常人就是为情活着。”[1]而情是自私的,大法弟子修炼中渐渐的在修去情,在走出人,而常人为情中的感受活着,稍有不符合个人情感,就会不满意,就会觉得自己被忽略。

    笔者个人认为,当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首先看自己的言行是不是符合法,为什么让自己看到,是不是自己有什么心被触动了,在过程中,要看自己的一思一念是否在法上,而不是去迎合人的情感,因为人的很多不正的观念是要归正的,大法弟子要正一切不正的,而不是被常人所带动!

    师尊在法中讲过:“人在世间上,他只是享受着生命过程,我过去说人很可怜,人在这个世间上他只享受着生活过程中给人带来的感受。”[2]而家庭的环境也是大法弟子修炼的场所,这个场所也在成就着大法弟子。不修炼的常人在一日千里的往下滑着,思想中正的观念很少,很多东西是错的,在当今大陆的中国人看来已经意识不到是错的了,黑白不分,善恶颠倒,在这样一个环境中,要真的符合了他们,大法弟子还是修炼的状态吗?

    师尊讲:“在人类的滚滚洪流中,你们逆流而上。可是想起来它不止是这样啊!整个宇宙都在被淘汰中、都在败坏中,你们能顶着这样的逆流而上!在当今的社会中,一个人能有一点正念,这个人就已经了不起了!不是这样吗?什么样的社会,什么样的社会基础,对于一个生命来讲,他能够有正念那是不同的。”[3]

    笔者个人觉的,在现今这个环境中,不修炼的常人都在随波逐流的往下滑的已经很厉害了,这个社会中充满着方方面面的诱惑,这个环境真的是很烂的。

    在刚得法的初期,对于师尊讲的法理:“复杂的环境,我想反倒是好事,越复杂,才能出高人哪,要从这里脱颖而出,那才修的最扎实。”[1]二十二年前,还觉的这环境没那么复杂呀,可现如今的社会环境,真正见识到了环境的复杂,道德的崩溃,人类没有底线毫无顾忌的做着坏事,还不自知。修炼的人在多年的修炼过程中,已经修去很多人心了,他们对吃的欲望,穿的欲望已经放的很淡了,至于穿什么,觉的整齐干净就好,对于吃什么,觉的吃饱了就好,当修炼人没有这方面的欲望的时候,这些眼前的美食美景,对他们而言,真的是提不起任何的兴趣的,这样的同修,你让他们去旅游,对于他们来讲,如果不能够救人,真的是浪费时间,相反,浪费师尊用巨大的承受延长来的时间去享受人中的美景,那真的是一种罪过。

    我身边就有这样的一位同修阿姨,前两年的时候,她有位八十多岁的婆婆瘫痪在床,还要带着刚满一周岁的小孙女,还要做一家人的饭,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同修每天三点半起床,(二零一八年新版炼功音乐发表后,改为三点起床),收拾一下房间,三点五十开始炼功,炼完功,发完正念后,会背一个小时的法,然后开始做一家人的饭,饭后收拾妥当,带着孩子,骑上电动车出去赶集讲真相,本市的集,外市的集,只要能够到的地方,基本都去讲,真是争分夺秒的救人。

    在大集上:她一手抱着孩子,一边跟世人讲着真相,北方的冬天非常寒冷,就这样恶劣的环境,同修依然坚持着,中午还要赶回去给家人做饭。

    前两年,同修婆婆在世的时候,还要照顾婆婆的饮食起居,下午将小孙女哄睡后,再学法,每天基本都要保持学三讲法。同修跟我说,时间非常紧,没有时间,我真的理解,晚饭后发整点正念,学各地讲法,用大法归正自己的一言一行,遇到事情修自己,向内找,听师父的话!

    早些年,同修遭受很严重的迫害,九死一生,从劳教所里闯出来,由于在被非法劳教期间长期绝食,出来时,体重仅有六十斤左右,面对家庭的变故,丈夫的外遇,孩子们的冷言冷语,同修用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平衡好家庭,让世人及家里的亲人看到了大法的美好,修炼人的纯正,给自己的讲真相救人铺平了道路!

    我身边很多这样的同修,她们的衣服基本都是女儿买的,每天奔波在集市上讲真相救人,赶着回去给家人做饭,自己用于个人生活上的钱很少,把攒下来的钱给同修做资料,在艰苦的环境中修自己,向内找,她们思想很简单,也很单纯,有个老年同修说:“我就希望别人给我指出来,我愿意听别人说我,有的时候自己真的是找不到呀!”那份挚诚,让你真能感受到同修想同化大法的心。她们真的就像风雪中傲雪的寒梅,虽然经受苦难,历尽艰辛,依然傲雪绽放。

    同修们感人的事例还有很多,感动着众生,也激励着周围的同修,在修炼的路上奋起直追。最后敬引师尊《洪吟二》中的诗词与同修共勉:

    “梅 元曲

    濁世清蓮億萬梅
    寒風姿更翠
    连天雪雨神佛泪
    盼梅歸
    勿迷世中執着事
    堅定正念
    從古到今
    只为這一回” [4]

    笔者个人一点粗浅认识,如有不在法上,还恳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3]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
    [4]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梅 元曲〉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4/3/176365.html>


    被非法拘留十五天的日子里

    文/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中旬,我发真相台历时,被当地国保大队长看见,当时心里不太稳,忘了发正念,他把我绑架到公安局。一到公安局,他就强迫我坐在铁椅子上。

    这时,我的正念已经上来了,慈悲心油然而生,我感到这些警察太可怜了,他们不明真相,还在迫害大法弟子,等待他们的很可能是被销毁,或是下地狱。我想,既然来了,那就跟这些警察讲真相吧,平时想见还见不着呢。

    这时,我感到师父的加持,没有了怕,我从大法洪传,讲到“天安门自焚”伪案,讲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藏字石、讲到三退保平安。两个年轻的警察听的不住的点头。我又跟国保大队长详细的讲了我的脚趾上面流脓淌水,流出来的脓水又黑又臭,脚趾烂的都快露着骨头了,大腿都发黑了,很吓人。家里人很害怕,尤其是丈夫,让我上医院。我说:“这是我师父在给我净化身体,在往外排不好的东西,如果上医院,恐怕命都保不住了。”

    这样流了两个多月,最后流出了两个黑不黑、白不白象钢球一样的瘤子,然后就封口了。家里人一看我真的好了,就说太神奇了。

    后来从脚趾底下又流了一次,也是又黑又臭,流了很长时间,我也是没吃一片药,没打一次针,通过学法炼功,靠信师信法,神奇般的又好了。

    看的出,国保大队长听的很认真,他的态度也不象刚开始那样凶了,变的很温和。到了晚上,他买来了糕点,一瓶矿泉水,叫我吃,我说不吃。

    这些警察也不敢明目张胆的迫害大法弟子了,天已经很黑了,他们才拉我到市公安医院去检查身体。我不配合,大声的讲着真相,让这些医生、患者也明白真相,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他们把我送到了新的拘留所。

    几个警察抬着我,把我扔到了拘留所的床上,就走了。我睁眼一看,有三个犯人靠在暖气跟前。其中一个犯人问我怎么進来的,我说因为修炼法轮功。看得出,她们受电视谎言毒害,对我不友好,不爱搭理我。我想这又是换一个环境讲大法真相。

    大法弟子在哪里都是一个好人,我把屋子里收拾的干干净净,厕所在屋里很脏,我要来洗衣粉,从上到下,从里到外全部擦干净,再也没有味了。每次打饭、打水我都是最后一个,等别人打完了,我再打。

    一个犯人是打架進来的,脸很长,尖下巴,据说她把警察给打了,我们坐下吃饭,她不吃,坐在那生气,我就问她,你咋不吃饭呢?她气哼哼的说:以后吃饭,自己用自己的碗,别乱拿。我这才发现,我用的碗很干净,原来是她的。我连忙说,我不知道这个碗是你的,我还没吃,咱们换过来吧,我用哪个都行。她没好气的说:我用那个也行。

    看到她对我的态度,就说明共产邪党把世人毒害到什么程度,更加感到救度世人的责任重大,我也没生气,仍然乐呵呵的说:小妹,我们大法弟子都是修真善忍的好人,处处考虑别人,你看每次打饭、打水,我都是等你们打完了,我才打。她看到我的表现,也改变了许多,第二天打饭的时候,先给我打了,搁在一边。遗憾的是,我还没有给她讲真相,她就出去了。

    由于我不报姓名、地址,跟家里人断了联系,我很着急,几天不回家,家里人不知道我哪里去了,该多着急啊!有一个犯人到期了,我让她给我家里打个电话,告诉家人我挺好,不用挂念,不许花钱找人往外弄我,不能助长邪恶。我的一切由我师父管,一切由师父安排。

    这个屋里是一个木板搭的大炕,炕上画了几个大格,屋里能容八个人,狱警让我坐在格子里,跟犯人坐一排,我不坐,因为我不是犯人,我没有违法,我往后退一步,她让犯人也退一步,我又往前挪一步,我想起了师父讲的:“无论在任何环境都不要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大家都这样做,环境就不是这样了。”[1]我听师父的话。最后她也就不管我了。

    我住的屋是一个过渡屋,犯人進来先到这个屋,交钱之后,才可以转到别的屋,在这个屋的犯人每天吃的就是一块玉米发糕,一块芥菜疙瘩,萝卜条,一碗白菜汤,转到别的屋就可以吃到大米、白面和菜了。一天狱警问我,你要交钱,也可以转到别的屋,就不吃这个了。我想在这个屋我可以讲大法真相,来犯人就讲真相,救人、发正念、炼功,都不耽误,没犯人,我就背法、发正念,如果换一个屋就没有这个环境了,就跟狱警说:我就在这个屋,哪也不去了。一想到每天不换样的玉米发糕、咸菜,真的很难往下咽,心里挺不是滋味,我想起师父的法“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 生死无执著 坦荡正法路”[2]。反复的背,可能我做对了,到了晚上,我看见墙上有几个象拳头大小的法轮在旋转,师父在鼓励我,师父就在我身边,这更增加了我的信心,无论遇到警察,犯人、送饭的、送水的,我都给他们讲大法真相,让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过了两天,進来一个和我年龄相仿的人,我跟她讲大法真相,她很害怕,不让我说,她指指监控,意思是有监控,我对着她发正念,然后跟她再讲真相,她明白了真相,退出了邪党团、队。

    又進来一个人,我又跟她讲了大法真相,她也退出了团队。有一天,她俩要我教她们炼功,因为我每天都炼功,我说不行,毕竟是在拘留所。她俩一再要我教炼功,我就教了她们五套功法。警察从监控看见了,开开门说:有好几个人炼功呢?炼功可以,把屋里收拾干净,炼吧。

    我每天背法、发正念,只是发正念的时候,四个整点掌握不好,我想要是有个钟就好了。晚上做梦,梦见一个古铜色的圆形的钟,早晨我从门上的小窗户向外一瞅,在斜对着的墙上,正好有一个和我做梦时看见的一样的钟,太好了。感谢师父的点化,有了钟,到点发正念,到点炼功。

    一天,几个警察把一个很胖、很高大的人扔到了床上,她不吃不喝、也不睁眼,她是因为一块地,跟邻居打了起来,她被打了,还被抓来了,感到很委屈。一个警察对着她喊:“你以为不吃不喝就放你呀?这是××(注:城市名),不是你们××(注:下辖县名),你想咋地就咋地?我是所长。”我一听是所长,我得跟他讲大法真相,就说:“你就是所长啊,所长,我是冤枉的,我按真、善、忍做好人,没有违法。”所长说:“知道、知道。”这些年大法弟子不断的讲真相,想必所长也明白了真相。

    临走时,所长对我说:“大姐,你劝劝她。”我想正好跟她讲大法真相,让警察都听见,她不吃不喝,警察、医院的大夫、大小官员不断,怕出危险,监控她的人肯定不少,我就利用劝她的机会讲大法真相,给她讲“六尺巷”的故事,讲法轮功是修真、善、忍做好人的,现政府抓的贪官都是迫害法轮功的,法轮功是被冤枉的。

    我讲着讲着,她哭了,可能她受了很大的委屈,我也哭了。我说:现在不是江泽民的时候了,有冤可以告。国家新制定的法令,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现在二十多万人真名实姓控告江泽民,我也控告了,给她讲了在马三家遭受的迫害,九死一生。我说,你得吃饭哪,你不吃饭,哪有力气去告状啊。

    她每顿吃不了两口饭,我精心护理她,给她喂水、喂饭,尤其上厕所,她动不了,很费劲,狱警進来说:你就是碰到好人了,不然谁管你?!她也很感激我,虽然不说话,不住的拱手作揖。她临走的头一天,我给她洗了头,洗了脚,洗了袜子。所长進来不住的点头,走时,跟我摆摆手。

    她走了之后,就剩下我一个人了。我不感到寂寞,加大力度发正念,唱大法弟子的歌曲,晚上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在家蒸大米饭,小姑子在炒菜。我想可能是该回家了。

    第二天早晨,有一个犯人拖走廊的地,我跟她只见过一次面,她趴在小窗户上问我:你啥时出去?我说:快了,这里不是我呆的地方,其实我也不知道啥时出去,一切听师父安排。她说:咱们一天出去,咱们一天進来的,一天出去,不信你问问管教,管教说一会给你查查。

    第二天,警察让我给家里打电话来接我,我真的跟那个犯人一天出去的。我被非法关押了十五天,走时让我签字,我不签,我是被绑架的,来时没有任何手续,就这样,走出了拘留所。

    回来后反思:前些日子,学法不入心,忙于做事,学法犯困,学完一讲,就象完成任务似的,学法走形式,不用法对照自己,不修自己,强烈的干事心,把做事当成了修炼,发资料之前,也没有发正念,匆匆忙忙就出去了,家里事也很多,干扰很大,正念发的也不好。

    被非法抓捕之前,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警察来抓我,可能是师父点化我,我没当回事,其实这个时候就不应该出去了,应该好好学学法,调整调整了,可是强烈的干事心,完成任务的心,促使我非要出去不可,结果就被抓了。

    最主要的还是实修不够:怨恨心、争斗心、面子心、怕心、虚荣心、色欲心、爱美心、显示心、妒嫉心、利益心、自私心、急躁心、瞧不起人的心等一大堆人心,旧势力怎能不钻空子迫害,但有执著也不许邪恶迫害,我会在大法中归正自己,修好自己。

    回来后,还产生了怕心,怕被迫害的心。有一次,看见我家小区有两个警察,就想是不是来抓我的,这不是求迫害吗?师父说:“人都是因为自己这个观念不对,心不正招来的麻烦。”[3]今天我把它曝光出来,解体它,清除它、灭尽它。

    通过大量学法,怕心去了不少,但还是没有去干净,时不时的还返出来,一做事,它就让我怕,这怕心是哪来的呢?在公安局、拘留所那样的环境下,都没有怕,现在怎么还怕上了呢?向内找,这怕不是我,我做的是宇宙中最神圣、最伟大的事,是在救人哪,怎么会怕呢?应该是邪恶怕,怕心一返出来,马上抓住它、去掉它。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2]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正念正行〉
    [3]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学好法 正念除恶 闯难关

    文/大连大法弟子 圣莲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

    1、抄法

    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转法轮》宝书非常珍贵、稀少,由于几个人看一本书,我决定开始抄法。在这个过程中,经历了一次病业关。

    一天,正在抄《转法轮》第四讲中的“业力的转化”这一节,就感觉小腹部位下坠,老要排尿,三~五分钟上一趟厕所,尿量不多,但伴有尿痛、尿血等症状。正抄到“师父领進门,修行在个人,全看你自己如何去修。能不能修,全看你自己能不能忍受,能不能付出,能不能吃苦。如能横下一条心,什么困难也挡不住,我说那就没问题。”[1]这不是师父在点我吗?

    记得得法前,我曾经患过尿路感染,只要一上火,病就往这走,痛得直不起腰,老感觉要解小便,可是一上厕所就只排一点尿,老是感觉还没尿净,再发展就是尿血。小腹下坠、好象有什么东西要把肠子拽出来似的,苦不堪言,到处就医,只是缓解一下,并没有彻底治好。得法后,什么病都不翼而飞了,真是无病一身轻啊。

    师父讲:“我们身体会突然间感觉不舒服,因为还业,它会体现在方方面面的。到一定时期还给你弄的真不真、假不假的,让你感觉这个功存不存在,能不能修,到底能不能修炼上去,有没有佛,真的假的。将来还会给你出现这种情况,给你造成这种错觉,让你感觉到他好象不存在,都是假的,就看你能不能坚定下来。你说你必须坚定不移,这样的心,到那时候你真能坚定不移,你自然能做好,因为你的心性已经提高上去了。而现在你就那么不稳,要是现在给你出现这个魔难,你根本就不悟了,根本就不能修了。方方面面都可能出现魔难的。”[1]

    既然都得大法了,这一关、一难我一定要过好,我要按着师父的要求去做,就继续抄法,渐渐的排尿间隔时间长了些,肚子也不那么痛了。抄啊抄啊,法的每句话都打入我的脑海里,我感觉自己渐渐的溶入了法中。不知不觉的全都好了,整个过程历经两个小时。

    2、清除邪恶展板

    一天,从广场经过,看到有诬蔑大法的邪恶展板,共四块,用玻璃窗罩在里面,并且每个玻璃窗下面都有一个锁扣,是用铁丝扭住的,我试着用手扭了一下,只有一个能扭动,顺手把这个铁丝扭下,揣在兜里,然后扔掉了。

    离开展板前,我观察了一下周边的环境;展板的左侧是个社区活动室,正前方是个广场,有不少在此锻炼的人,右侧就是派出所,并且设有监控。白天清除邪恶展板有一定的难度,但是邪恶展板在这里多摆放一天,就会毒害更多的人。所以清除邪恶展板这事刻不容缓。如果找同修一起做此事,还要耽误些时间,因为不能马上联系到同修。

    到家后,我站在师父的法像前,双手合十,说:师父啊!弟子今天要去清除邪恶展板,展板前太空旷了,要是有什么遮挡一下就好了,请师父加持弟子,不能再让它毒害众生了。

    吃过晚饭后,天渐渐黑了下来,并刮起了北风;发完正念,我带上钳子,决定一个人去清除邪恶展板,便起身离开了家。离展板还有一段距离,看到展板前停了一辆吉普车,心里暗自激动:“啊!一切师父都为弟子安排好了,只要弟子动动腿而已,感恩师父的苦度。”

    因为天气有些冷,广场的人虽然不是太多,但总有些零星散步的人。我快步来到展板前,迅速掏出兜里的钳子,在那一瞬间,好象空气都静止了,我屏住呼吸,对准锁扣上的铁丝掐去,就听那动静“咔、咔、咔”,刚掐断铁丝,还没来得及拿下铁丝,就有人走了过来,我稳住心态,告诫自己:我在做最正的事,任何邪恶干扰我都不承认。我站立那没有动,这人就从我身后走了过去。我一看是遛弯的,他是绕广场一圈一圈的走;我必须在他再到来之前,把这四张邪恶宣传栏清除掉。我立即把掐断的铁丝从锁扣上拿掉,掀起玻璃窗,撕下宣传栏,由于展板的玻璃很大,在上翻的过程中,最后一块玻璃险些掉下来,我用手托住玻璃,迅速撕下宣传栏,再慢慢放下玻璃窗、关好。因为每个宣传栏的纸张都很大,我只好把纸团成一团一团的,扔在车下,一阵北风刮来,渐渐的纸团被刮得无影无踪。

    在这过程中,手背划了一道大口子,鲜血在往外流,只觉的揣手的那个兜里热乎乎的,到家后一看,棉袄兜已经被鲜血染透了,但心里非常高兴,今天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弟子顺利的清除了邪恶展板。

    3、学电脑技术

    记得XP系统全面升级WIN7系统时,搞技术的同修忙的顾不上学法,有时连睡眠也保证不了;我看在眼里、痛在心里,也替同修着急,看到堆满桌面需要安新系统的电脑,心想:我要是会电脑技术该多好啊,最起码能为同修分担一点。

    师父看到弟子的这颗心,就安排身边的同修与技术同修联系;因为我一点电脑基础也没有,只会开机、关机。同修也很忙,也不能手把手的教我,所以,就给打了一份WIN7系统安装说明书,我如获至宝的拿回家,先简单的看了一遍说明,但很多都是英文单词,也不明白是什么意思,就想:拿出电脑实际操作看看吧。

    我把安装盘插在电脑上,按照说明一步一步的操作。可是刚开机就遇到了问题,因为过去都是用光盘启动,现在是用U盘启动,就要重新设置。我呆坐在电脑前,喃喃的自言自语:这么多英文,这都是些什么意思啊?女儿走到我身边,关切地问:妈妈遇到什么问题了吗?我说:你能把这英文给我翻译过来吗?都是什么意思?女儿告诉我说:用U盘启动,就必须把U盘放到最上面的位置,剩下的我也不太懂。她半开玩笑的说:妈妈你怎么还搞这高科技啊?我就说了一下情况,女儿很理解,非常支持的说:妈妈,你拿它炼吧,没关系的,即使装不好,我再拿到电子城从新装系统就是了。我知道,这是师父利用孩子的嘴在鼓励我。

    这样信心大增,有些英文看不懂的,就拿出翻译软件逐个翻译,忙了大半夜,本子记的满满的,在懵懂的情况下,在师父的点化下,我一步一步找到了所需要的文件,还有几项设置没完成,再不会的地方,就在说明书上做个标记,去找技术同修指导。身边的姐姐同修说:“太难了,还是别学了。”我回应姐姐说:“我一定要学会,减轻技术同修的负担。”同修会心的笑了。

    在师父的慈悲呵护、引领下,在技术同修的帮助下,我终于学会了电脑安装技术,周边同修的电脑,只要我能接触到的都可以给安装新系统。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见证大法超常 放下自我多救人

    文/山东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我是一九九四年得法的老大法弟子,下面我就把自己在修炼中的点滴体会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们交流。

    得法后的幸福

    六十年代末我出生在农村的一个普通家庭,父母都很朴实、勤劳、善良,靠种地维持生活。我姐弟五个,生活得很艰难。小的时候我就经常考虑人生的问题:晚上仰望天空数不清的繁星,我就想:上面肯定也有人,有时觉得他们象在看我,我就羞涩的低下头。我时常想:我来到这世上到底是为什么?现在生活的苦,长大了嫁人,然后生儿育女,将来得个病死了,就这样生活一生,那有什么意思呢?我到底从哪里来的?死后又到哪里去呢?没有人能回答我。

    由于不明白人为什么活着,我的心总觉得悬空着没有着落,又似乎在等待着什么,整天闷闷不乐。我就想好好上学吧,也许通过学习能找到答案。高中毕业,后来又上了夜大,读了十几年的书,也没找到答案。

    直到九四年的一天,在我二姐家,看到以前因得了乙肝而面黄肌瘦嘴唇发青的二姐夫,嘴唇红润脸色放光,我就惊奇的问他几天不见,怎么变化这么大时,他兴奋的告诉我,这回终于找到了个好功法,一炼功身体就好了!以前他可是练过多种气功,研究过周易八卦,还研究过医学,为别人也为自己开过药方,对他得的乙肝都无济于事,三十多岁就疗养,他苦不堪言。一炼功竟然好了!

    这功也太神奇了吧!我就问他炼的什么功?他说法轮功。我说有没有书我也想看看,他就借给我一本《法轮功》。回家我一气看完,真是觉得豁然开朗!小时候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全都解开了!悬空的心一下子有了着落,觉得这就是小时候我就在等待的。

    从此我走上了修炼大法返本归真的神圣之路。更有幸的是九四年我参加了师父在广州的最后一次传授班,从此我就觉得自己已经不是凡人了,内心充满了无比的快乐!我想那是一个生命得了法后了悟人生真谛的真实流露,内心深处在法中的升华,充满了对伟大师父的无限感恩!

    见证师父的神奇法力

    通过不断的学法、炼功、修心,我的身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原来一用脑就头疼,不知不觉就好了。大法真是使我开智开慧,原来愁学东西的我现在学什么也不愁了,并且一学就会。思维也开阔敏捷了。

    原来浮躁的我,修炼后内心越来越清净了,内心境界在不断升华,心的容量在不断扩大。和别人发生矛盾,因为内心有法,很自然的就化解了矛盾。师父告诉我们:“我们作为一个炼功人,矛盾会突然产生。怎么办?你平时总是保持一颗慈悲的心,一个祥和的心态,遇到问题就会做好,因为它有缓冲余地。你老是慈悲的,与人为善的,做什么事情总是考虑别人,每遇到问题时首先想,这件事情对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对别人有没有伤害,这就不会出现问题。所以你炼功要按高标准、更高标准来要求自己。”[1]遵循师尊的教诲,我要求自己做事一定要先考虑别人,善待他人。

    我得法后的第二年,也就是九五年,我的先生也得了法,我们把公婆从农村老家接到了我们城里的家,我们孝敬老人。很快我的婆婆也得了法,修炼不久,我婆婆的老年风湿不翼而飞,由原来靠别人背着上楼,自己竟能提着个大录音机到炼功点炼功。

    我们家还成立了集体学法小组,同修晚上吃完饭就到我们家来学法,有时看师父的讲法录像,老同修加上新学员几十人,客厅都装不下,连卧室的地上、床上也坐满了人。有的新学员在师父给清理身体很难受时,就住在我们家里,等业力消下去身体舒服了后再回家。公公看到老伴的神奇变化,看到这么多人炼功,也跟着炼了。我们全家其乐融融,沉浸在师父的佛恩浩荡中。

    我们利用业余时间,近的就骑自行车、远的就骑摩托车到城市周边、县城、农村洪法。在我们家住的两个店员也得了法。我们两家的亲朋大多数得了法,也有很多顾客从我们开的店里得了法。每个大法弟子身心得到了净化,各自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与超常。

    我们亲眼见证了大法师父的神奇法力。记得一九九八年的一天晚上,我们地区的上空布满了无数旋转的法轮,大大小小、五颜六色,内收外放,由小到大,由大到小,由远到近,我的婆婆用天目看到是各色各样非常美妙的法轮,我用肉眼看到的是不同大小,数不清的光圈,有时独自在旋转,有时交叉旋转,有时小圈大圈一缩一张,无比的壮观殊圣。此圣境在空中展现好久好久,现在回想起来仿佛就在眼前。我想那神奇的景象是师父用无数的法轮为我们地区清场,引领有缘人先后入道得法啊!那一年我们地区得法的新学员特别多。

    放下自我,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正当我们沐浴在大法恩泽中,正当一个个沉睡的生命被大法师父不断唤醒时,旧势力急眼了,利用了人中的小丑江魔头与共产邪党,于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发动了惨无人道的迫害,我们家也没能幸免,我和先生同时被绑架,后来先生被非法判刑两次,在狱中非法关押十年多的时间,我也被多次非法关押,被非法劳教两次。在人心的驱使下我也摔过跟头,庆幸的是最终我们没有倒下,依然走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行列。我深知是伟大的师父替我们及众生承受了另外空间我们想象不到的巨难,我才没能真正被迫害倒。师父一再叮嘱我们要多学法,经历过魔难后更能领悟师尊的良苦用意。

    第二次从劳教所回家后,静下心梳理了一下,我问自己:两次劳教,身心经历的迫害类似,修炼这么多年,关键时刻为什么就过不去了呢?仔细想来,还是法理不够清晰,对师父对大法不够坚信,人心繁重,执著于自我,停留在个人修炼上,根子上还是私,还是在旧宇宙的理中徘徊,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可是承担着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啊,圆满后可是新宇宙不同天体的主和王啊!于是我静下心来学法。以学《转法轮》为主,把师父的其他讲法反复的学了几遍,溶于法中,真正的自己和法连在了一起,大法包容着真我,我是大法的一个粒子。

    放下自我,发自心底的正念:“我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就走我师父安排的路;我是来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通过学法,感觉自己正念越来越足,师父讲:“大法弟子是伟大的,因为你们修的是宇宙的根本大法,因为你们用正念证实了大法,因为你们在巨难中没有倒下。大法弟子正法,历史上从没有过先例。在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的伟大壮举中,完善着每一个大法弟子圆满的路。”[2]

    一天我在家中接了个电话,话筒传来一位陌生男子的声音,还直呼我的姓名,我问他是哪个单位的,怎么称呼?他说是我们社区分管治安的,上面开了会,会上提到了我,他想见见我,并想到我家里来,我告诉他你别来,家里有个八十多岁的老公公(婆婆在我与先生被非法关押期间含冤离世),我不想让他的生活再被打扰,我们可以约个地方见,他答应了并约好了时间地点。放下电话,我就想是师父安排的有缘人让我救他。见他前我请求师父加持弟子的正念,弟子一定以纯纯净净的心态给他讲清真相让这个生命得救!

    一见面得知他是社区的治保主任,我家搬到此社区住我还是第一次见他,彼此寒暄几句,他就向我讲起他去参加市里组织的所谓维稳大会,对炼法轮功的要求严格管理,会上点到你的名字,你属于我们辖区的,所以要了解一下你的情况。此时在师父的加持下,我内心非常的平静,一心就想救他。我平和的告诉他:你不要把这件事看的太重,《宪法》明文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我炼法轮功完全是合法的,而江泽民发动的这场迫害完全是非法的。说到这儿他打断我说不想听这些,我知道是他背后的邪恶因素干扰他听真相,我就发出强大的正念:清除他背后干扰这个生命得救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然后我还是平和的对他讲:“主任啊,我们以前素不相识,你不是想了解我吗?我是炼法轮功的,请你放下你的工作思维,用自己的思维冷静的理性的来思考一下,法轮功如果象电视上宣传的那样,又是自焚,又是剖腹等等,那谁还炼啊?还有江泽民想三个月全部取缔,迫害十几年过去了,他不但没能取缔,法轮大法却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全世界有一亿人在炼,还有不少新学的,法轮大法获各国政府褒奖、支持议案和信函三千多项。只有中共在迫害。法轮大法教人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那你说他好不好?”

    没有背后的邪恶操控,他说:“听你这么一说,法轮功还是好的;那天听你在电话里说你公公,我就觉得你人很善良。”我说:“我的师父让我们对谁都好,何况自己的亲人。不过我离大法师父的要求还差远了,师父让我们达到无私,做事首先要考虑别人。我有时还有私心,所以我要好好修,争取达到无私,完全为别人。”

    他听后重重的点了点头,看得出他是对师父的敬佩。我看时间比较宽裕,我就对他从法轮功是什么讲起,我为什么炼的法轮功,炼功前后的变化,讲到江泽民编造谎言利用共产邪党发动了这场迫害,我本人及我们全家遭受的非法迫害,并揭露天安门自焚、1400例、活摘器官到贵州藏字石等基本真相。看得出他听得很认真,也很震惊。最后我问他:“主任啊,你知道现在我们师父叫我们做什么吗?”“做什么?”“救人!你也是被救度的对象。”我進一步给他讲了三退保平安的真相,然后起了个化名给他退出了邪党组织,他欣然接受,并表示以后再也不管这样的事了。从此以后,再也没见他的身影。弟子深知是师父用无边的法力化解了我们历史上的冤缘,使一个生命及其背后对应的无数生命得救了,谢谢师父!

    师父讲:“对宇宙真理坚不可摧的正念是构成善良的大法弟子坚如磐石的金刚之体,令一切邪恶胆寒,放射出的真理之光令一切生命不正的思想因素解体。有多强的正念,有多大的威力。大法弟子们真的是在从常人中走出来。”[3]背着师父的这段法,心底升出强大的正念,化解了邪恶预将对我的迫害阴谋。

    通过不断学法实修,心的容量越扩越大,境界在法中不断升华,正念随之加强。在师尊以巨大的承受和付出延长来的有限时间里,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弟子的伟大〉
    [3]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也三言两语〉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

  • 上海市金山区国保跟踪监视法轮功学员朱康、王霆

  •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段学琴被绑架

  • 吉林省珲春市法轮功学员高俊英仍被非法关押补充

  • 吉林省通化集安市法轮功学员陈长春已回家

  • 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法轮功学员汪小红和徐桂芝被绑架补充

  • 四川省成都市金堂法院对法轮功学员肖敏成非法判决

  • 八十一岁的天津法轮功学员张淑香被判刑四年迫害

  • 天津市宝坻区王卜庄镇法轮功学员于伯群被绑架

  • 天津市法轮功学员邓良群被绑架补充

  • 河北省秦皇岛市沙河寨法轮功学员李国珍被绑架补充

  • 河北涞水县王村乡派出所企图劫持老年法轮功学员

  • 河北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徐秀娟被非法开庭

  • 山东泰安市岱岳区大汶口镇法轮功学员张兴和、冯月兰夫妇被绑架

  •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法院非法庭审魏春荣女士

  • 山西晋城市法轮功学员郭国萍离世

  • 湖北武汉市法轮功学员毛惠兰被非法关押在保丰路女子监狱

  • 湖南省株洲市茶陵县法轮功学员尹凤娇、六妹被绑架

  • 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王钊被非法关押 父亲去世也不许见面

  •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法轮功学员丁国柱等被非法开庭。

  • 辽宁省葫芦岛市赵丽旋失踪十五年

  • 辽宁省阜新市法轮功学员杜桂芝被构陷到检察院

  • 陕西省汉中市勉县公安局局长信息更新

  •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法院将对法轮功学员赵霞非法开庭

  • 黑龙江省绥化市法轮功学员高锦淑再一次被骚扰

  • 贵州威宁县法轮功学员徐燕飞被非法开庭情况补充

  • 上海市金山区国保跟踪监视法轮功学员朱康、王霆

    中共邪党将在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五日在上海开进博会,十月二十一日开始,上海金山区国保指派金山区山阳派出所联防队派车跟踪、监视法轮功学员朱康、王霆。

    十月二十三日,金山区山阳镇山信居委会支部书记徐建良与居委会主任、片警上门骚扰朱康、王霆家。自朱康、王霆从石化九村搬家至山阳镇之后,山阳镇山信居委会支部书记徐建良与居委会主任多次上门骚扰。

    二零一八年三月中共邪党开两会,金山区国保派车跟踪、监视法轮功学员朱康、王霆,跟踪监视近一个月。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中共邪党开“十九大”,金山区国保在八月份就派车跟踪监视法轮功学员朱康、王霆,践踏法律、侵犯人权、制造恐怖气氛。

    金山区国保处长:朱卫东
    金山区国保警察:夏卫平:手机:13918265966 电话:021-37990110*65137
    金山区山阳派出所片警:何铖伟:电话:13818759790
    金山区山阳镇山信居委会支部书记:徐建良 电话:
    金山区山阳镇山信居委会综治主任:赵冬梅

    三新居委会支部书记:徐建良 手机:13311739380
    三新居委会综治主任:赵丹红 手机:13817902424
    三新居委会综治社保:杨小红 手机:18019206057
    三新居委会综治协管:陈小英 手机:18917960706
    三新居委会综治协管:徐军梅 手机:18918134808
    三新居委会社区片警:何铖伟 手机:13818759790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段学琴被绑架

    赤峰市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段学琴,于2018年1月份,从内蒙呼和浩特女子监狱回来后,住在巴林右旗大板镇儿子家。

    2018年12月6日,段学琴的女儿接到巴林右旗公安局国保打来的电话,让她去公安局拿钥匙,才知道段学琴于12月6日已被巴林右旗公安绑架。段学琴被非法抄家,大法书、笔记本电脑等私人物品被抢。段学琴现被关押在巴林右旗看守所。

    巴林右旗公安局:
    局长包钢 18804760999
    国保大队长天仓 13947647266


    吉林省珲春市法轮功学员高俊英仍被非法关押补充

    吉林省珲春市法轮功学员高俊英(女,67岁,黑龙江勃利县人),于2018年11月14日上午发2019年新年台历,被恶人举报从而被第三派出所绑架、非法抄家。被非法拘留15天后,截至12月10日还没有回家,目前仍被非法关押。

    一、珲春市公安局:
    地址:珲春市新安街281号,邮编133300
    电话:0433-7524910、7513762
    传真:0433-7532233
    监督电话 0433-7714072
    局长孙世福 0433-7714001
    政委林杰 0433-7714002
    副局长曹金成 0433-7714003
    常务副局长黄松涛 0433-7714004,18043304008(分管国保大队、治安大队、巡逻大队)
    副局长金哲龙 0433-7714006(分管看守所、拘留所、珲春全市派出所)
    派出所指导大队大队长姬云明0433-7714031
    国保大队:0433-7556333
    珲春市公安局巡逻大队 7509008
    珲春市公安局治安大队7558677
    请下载:更多电话号码(10KB)


    吉林省通化集安市法轮功学员陈长春已回家

    吉林省通化集安市法轮功学员陈长春于2015年8月10日上午,抱着22个月大的孙女到集安头道发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人构陷,劫持到通化市长流看守所迫害。被冤判入狱,减刑9个月。现已于11月10日回家。


    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法轮功学员汪小红和徐桂芝被绑架补充

    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谢家乡法轮功学员汪小红11月29日被绑架、非法拘留15天;榆树市法轮功学员徐桂芝12月6日被绑架抄家、非法拘留15天。


    四川省成都市金堂法院对法轮功学员肖敏成非法判决

    12月3日,成都金堂法轮功学员肖敏成在金堂县法院被非法开庭,家属要求为其做无罪辩护,被审判长唐和拒绝。整个庭审过程都是诬判和公安厅认定其有罪,都是单方面证词认定其有罪,根本没有人证、物证就定其有罪。肖敏成被诬判4年。肖敏成辩护说信仰自由,被公诉人和唐和说成是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才是合法的,现在肖敏成和家属已经提请上诉和控告。


    八十一岁的天津法轮功学员张淑香被判刑四年迫害

    家住南开区天津大学宿舍楼的天津法轮功学员张淑香现年八十一岁,被中共非法判刑4年。张淑香本人提出上诉,现被非法关押在天津梨园头女子监狱二监区。由于长期关押,张淑香现在左眼已经失明,牵扯右眼视力下降,心肌缺血,脸浮肿,身体虚弱。


    天津市宝坻区王卜庄镇法轮功学员于伯群被绑架

    天津宝坻区王卜庄镇法轮功学员于伯群,12月10日下午五点左右,在家中,被王卜庄镇派出所六、七个警察绑架,现被宝坻区看守所非法拘留10天。详情待查。

    2018年12月10日,宝坻区城里也有几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绑架。

    王卜庄派出所电话:02282517828


    天津市法轮功学员邓良群被绑架补充

    12月7日下午四点多钟,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54岁的法轮功学员邓良群在发真相资料时被胜利派出所的便衣警察绑架,当天是程汝海值班。

    胜利派出所2225991462
    所长 于洪明
    教导员:张国民
    副所长:王珺
    副所长 刘高宇 13821188623
    副所长 程汝海 13752700110
    警长︰齐宝德 13602186600

    滨海新区大港公安分局2263222983
    副局长 高志军 13820062009 2263219379
    国保大队
    大队长 刘锦强 18622020155
    国保支队长 刘海洪 13821789555

    大港区610办: 2263378578

    大港看守所 2263222061 转 81265
    赵永和 13516158090


    河北省秦皇岛市沙河寨法轮功学员李国珍被绑架补充

    12月8日上午10点左右,河北省秦皇岛市石门寨派出所警察闯到沙河寨法轮功学员李国珍家骚扰,当时李国珍不在家, 警察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及相关手续的情况下,一进屋就随便翻李国珍家的东西,抄走大法书若干本。

    12月9日上午,石门寨派出所警察又伙同3544小区辖区警察到居住在3544小区的李国珍儿子家绑架了李国珍。李国珍目前被非法关押地点仍待查。

    石门寨派出所 3356098360
    户籍 3356098361
    刘乃广 13930333768

    国保大队: 3356012230

    抚宁区公安局 3356011331
    值班室:3357826077
    赵秀光:副书记、局长 3357826001 13833568999
    付忠民 副书记、政委 13315688001

    抚宁区防范办
    郑晓军 主任 13315696796
    吕静 副主任 13933953808

    秦皇岛市拘留所 3358527983 3358527980
    所长 孙新生 13733357778


    河北涞水县王村乡派出所企图劫持老年法轮功学员

    2018年12月11日上午,涞水县一名老年女法轮功学员正在离王村乡派出所很近的王村集市上散发新年台历和真相册子,及《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书,一位青年男子过来说:给我一本吧。这位学员就递给了他一本新年台历。问:你不要书吗?他说:不要。

    不一会儿,这个青年带着另一名青年人过来了,并指着老年学员说:就是她。他俩说:你在干什么呢?说着就夺过她的书包,这时派出所出来5、6个年轻警察把她包围住,他们把书包里的东西倒出来,把真相册子和台历及《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进行拍照,也给她本人也拍了照。

    那个所长样的人说:大家配合一下,配合一下。意思是大家一起动手把她弄进派出所。两个警察揪着她的衣服说:走,上派出所,上派出所。 她说:我不去!我不去!我没有违法,我没有偷抢,没有干坏事。我做的是好事,我是在救人,你们不要这样对待我,你们放我走!她不断的说:师父救救我,师父救救我…… 那个象是所长的警察说:你叫什么名字?哪里人?她说:我是涞水的。她不断地说,你们放我走,放我走。

    这时很多赶集的民众都来围观,也许他们怕民众抗议抓人,那个所长样的警察赶紧说:放她走吧,咱们上村里找她去。见那两个警察揪着她不放,他又说:放开她,放她走。就这样,老年学员才走脱了。


    河北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徐秀娟被非法开庭

    秦皇岛海港区法院企图在12月12日下午1:30,在公安医院非法对徐秀娟开庭。


    山东泰安市岱岳区大汶口镇法轮功学员张兴和、冯月兰夫妇被绑架

    2018年12月6日,山东泰安市岱岳区大汶口镇法轮功学员冯月兰在北西遥集市上赠送世人新年台历,被绑架。据悉,庞家庄书记许振贵收到了汶口派出所发送的核实冯月兰的图片,许振贵指证是冯月兰给他发放的年历。同时,冯月兰的丈夫张兴和也被绑架。汶口派出所警察对他们非法抄家。具体还待核实。

    相关单位人员:
    大汶口镇派出所所长:巩玉军(0538)8711907 13793809391
    汶口派出所610办公室 刘德允 13581135618
    副所长:李军13561761568陈海港13583879699王洪国13853800956
    警长:刘德允13581135618王庆13562809970金增功13583802236
    警察:马莹莹13583807990刘家福15153867009金波15854846981王晓丹15288908674张志强13515481866

    泰安市岱岳区政法委:
    王兆富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杨涛 常务副书记
    周长征 副书记
    张海忠 副书记
    赵寅腾 办公室主任

    岱岳区公安分局:
    杨昭晖 局长18353897888
    王道玉 政委18353890666
    乔平录 副局长18353890586
    宋杰 副局长18464890777
    季培国 纪委书记18353890009
    周成刚 副局长18353895389
    闫希勇 刑警大队长 18353890567
    张伟 经侦大队长 18353890699
    姚继海 警务保障室主任 18353890566
    安磊 政工监督室主任 13805386377

    国保大队
    大队长: 刘宗孝8566680 13605388628
    教导员: 石宗荣8566607 13853880096
    副大队长:宗华明13954836296佀姝妍13505388299许崇军13954826986
    警察:王英姿13583801386田立新13561786137徐学民13675489756全军13562890707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法院非法庭审魏春荣女士

    青岛即墨市法院预计2018年12月12日对法轮功学员魏春荣女士非法庭审。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南县法轮功学员魏春荣女士,在青岛市即墨浦东看守所遭非法关押至今已七个多月。

    参与迫害魏春荣部份相关责任人:
    检察院公诉人:李霞 电话-18506395668
    法院主管法官:高斐 电话-15192667561

    即墨市法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市振华街150号,邮编266200
    办公室:0532-85559817电话:0532-85559855、85559802、85559856、85559868、85559878、85559810、85559880、85559830
    陈显江(院长) 18660257557 0532-85559127
    赵韶先(副院长)18661751767 85559806
    刘承永(副院长)18562885568 85559856

    刑事庭:
    陈 卫 (庭长)18562885236 13589399817 85559872
    韩红星(副庭长)18562885658 13553039076 85559807
    周吉红(副庭长)18562885237 13335018887 85559873
    张 红 13969682089
    李明智 13518629587


    山西晋城市法轮功学员郭国萍离世

    郭国萍,山西省晋城市城区人。二零一三年四月被非法判刑三年,在山西女子监狱遭受迫害,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八日从女子监狱回来后,由于在监狱被高压强行转化的阴影和忧虑一直去不掉,于二零一八年九月五日下午离世,终年六十四岁。

    郭国萍是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的。修炼前,她曾患各种疾病,胃下垂十多公分,柿饼大小的两处乳腺增生肿块,肩周炎粘连,穿脱衣服都需要家人帮助才行,膝盖冰冷钻心的疼,几十年前坐月子落下的脚后跟疼的不能沾地等毛病。修炼法轮功后不长时间,各种疾病不知不觉全部消失了。

    二零零零年七月,为还大法和师父的清白,郭国萍到北京上访护法,被非法押回本地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

    二零零二年十月,邪党召开十六大,郭国萍在家中遭城区国保大队绑架,被非法劳教二年。

    二零一三年一月五日下午,郭国萍去农村发放大法真相资料,遭当地村民举报,被当地派出所绑架,在泽州县公安局遭公安局长史慧军、国保大队队长李软军指挥验血(郭国萍有晕针症状,修炼前从不打针)。郭国萍和他们讲自己有晕针的毛病,可他们不顾人死活,强行验血。抽血时,郭国萍就出现休克现象,在看守所三个月不能合眼睡觉,身体极度虚弱。后经看守所同意她炼功,身体才逐渐恢复。

    二零一三年四月,郭国萍被泽州县法院非法诬陷判刑三年,非法关押在山西女子监狱。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八日从女子监狱回家。


    湖北武汉市法轮功学员毛惠兰被非法关押在保丰路女子监狱

    武汉市汉阳区法轮功学员毛惠兰,于11月被汉阳区法院非法判刑3年半,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汉口保丰路女子监狱。毛惠兰现在已七十多岁了。


    湖南省株洲市茶陵县法轮功学员尹凤娇、六妹被绑架

    据悉,湖南省株洲市茶陵县法轮功学员尹凤娇(女)、六妹(男)被株洲市公安局绑架,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株洲市看守所第一看守所。

    相关电话:
    株洲市看守所第一看守所
    地址:株洲市芦淞区陈家堂杨柳
    电话:0731-28683300
    市检察院驻株洲市第一看守所检察室: 0731-28239659


    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王钊被非法关押 父亲去世也不许见面

    大连金州三十里堡法轮功学员王钊及岳母杨丽华,2018年8月28日,被绑架并抄家,抄走大量个人财物及现金。目前两位法轮功学员已被非法批捕,分别非法关押于金州看守所于大连姚家看守所。

    2018年10月1日下午四点左右,王钊父亲出门倒脏水,遇到一位骑自行车的,因躲反了,被撞倒昏了过去。肇事人把王钊父亲送北乐三院,又转到金州县医院,检查脑部有瘀血,开颅手术大约花了两、三万元,病情不见好。又转到大连市某医院,二次开颅,每天得花一万元医药费,大约花了二十多万元,于2018年11月8日,王钊父亲离开了人世。

    过程中,因王钊父亲被撞倒的事,王钊媳妇到金州区三十里堡派出所报案,派出所不管,说要自己去起诉肇事人。

    王钊媳妇又请律师,律师向金州国保大队提了取保候审的申请,没有回应。王钊姐夫到金州国保大队被保安拦住不让进,然后王钊姐夫又给国保大队副队长郭雷打电话,其人推托,说不归他们管。

    王钊父亲在王钊被抓,到自己住院,直至离世,都没有见到儿子王钊一面。到今天家人没有见到王钊一面。

    金州国保大队副队长:郭雷 电话:13842665009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法轮功学员丁国柱等被非法开庭。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将于2018年12月12日上午10点,对法轮功学员丁国柱、徐俊英、张传文、杨秀芳、王艳非法开庭。

    辽宁省清原县南口前镇法轮功学员丁国柱、徐俊英、张传文及红透山矿的杨秀芳,在清原县敖家堡乡于家堡村给村民们讲法轮大法的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恶告。四人被敖家堡派出所警察绑架。丁国柱的妻子王艳到张传文家串门,也遭到绑架。五位法轮功学员将于2018年12月12日上午10点被非法开庭。

    有关人员信息:
    清原县邮编:113300 电话区号:024

    非法庭审法官:清原法院:袁超 53072152 15041361601

    清原县政法委:
    王玉海 书记 024-53039376 13941312823
    程安元 副书记 53023640 53022811 13188296698
    维稳办主任
    王志斌 副书记 13841350678
    曹吉兴 综治办主任 53067716 55889617 13842381617
    李宗良 综治办副主任 53030509 13942362308
    孙忠满 反邪教协会秘书长 53031165 53036535 13904932858
    王 欣 办主任 53022556

    ***
    清原县公安局国保大队:
    郑志文 大队长 024-53077633 13904131303
    徐向春 副大队 2453030717 13188298899
    警察 李鑫 13842372007

    警察:魏常军 2453039065 13941352694
    ***
    清原县公安局:
    孙天宇 局 长 024-53030051 13904136565
    周福杰 政 委 024-53031833 024-53032216 13942351117
    周陆丰 副局长 024-53039497 024-53039907 13842312266
    马英奎 副局长 024-53065066 024-53025859 13804231989
    崔云海 副局长 024-53569338 024-56689090 13841336388
    王 锋 副局长 024-53077377 024-53034486 15842319777
    徐海峰副局长 13942399918
    高 云 副局长 024-53077177 024-53039066 15841362567
    于传波 副局长 024-53027185 024-53026956 13704934611
    王世忠 刑警大 024-53039401 024--53021368 13950431757
    ***
    清原县看守所:
    电话:2453041501
    大队长刘德威 15841326888
    副大队长王革 2453025558 13342134516
    ***
    清原县法院人员信息
    部门 姓名 现办公电话 r'f6 小号 移动电话
    院长 李铁铭 53072101 501 15641389302
    副院长 史汉营 53072102 507 15641389563
    副院长 张庆利 53072103 511 18641389519
    纪检组组长 卜庆有 53072105 511 660005 15041363988
    政治处主任 郑广义 53072107 509 13904233096
    执行局局长 谢鑫 53072106 507 15641389202
    张国庆 53072166 13941330030
    政治处 彭小强 53072117 509 13504231918
    刘畅 53072113 608 18624133822
    佟威 53072143 608 13842362456
    办公室 孙洪亮 53072109 518 13354135657
    尹大燕 53072128 401 660542 15041360542
    李斐柯 53072110 402 665711 13942315711
    管舒煜 53072181 518 18242376848
    监察室 庞娇 53072116 511 13188255775
    崔旭 53072125 511 15941332227
    研究室 武文斌 53072116 609 660012 15941362822
    王双巧 53072125 609 665555 13842365513
    王馨怡 53072116 609 18841317776
    刑事庭 李刚 53072118 421 660051 13904130592
    袁超 53072152 413 660073 15041361601
    张俊鹏 53072152 413 660472 13941349105
    程呈 53072152 413 660099 15141326884
    王博 53072152 413 15041375566
    邵长欣 53072119 412 13941352100
    于雪 53072119 412 13591560260
    胡佳君 53072119 412 13050147825
    民一庭 马淑云 53072185 405 660035 15898347056
    于波 53072185 405 15242735736
    刁妍 53072123 405 666673 13941351273
    赵晨 53072123 405 15641355826
    民二庭 左玉贤 53072126 407 15842379196
    隋丽芹 53072115 406 15141379236
    王帅 53072149 426 15041362261
    王思元 53072149 426 18698806068
    辛鑫 53072115 406 13842370966
    朱馨瑶 53072126 407 18241365188
    行政庭 张雪梅 53072127 415 13081335666
    周明宇 53072129 416 15134111688
    薛金凤 53072127 415 13842331733
    董珊杉 53072129 416 13898343222
    立案一庭 梁洪久 53072139 102 660032 13942391178
    孙青 53072151 103 660070 15141327260
    付静 53072169 103 18041311881
    陈志伟 53072151 103 13050185456
    周爽 53072151 103 15842323455
    立案二庭 杜海鹏 53072138 107 13130376080
    王薇 53072138 107 15242723366
    执行局 王璐璐 53072131 13591566896
    高巍 53072131 13284131345
    执行一庭 卫源涛 53072133 307 660022 13842372058
    宋宁宁 53072133 307 13941381111
    张恩国 53072153 303 660033 13470569998
    孙延伟 53072153 303 660029 13188255503
    贾羽 53072153 303 660031 13470576769
    李艳 53072153 303 18629991315
    张思雯 53072133 307 663995 13941353995
    王进国 660058 13942391993
    执行二庭 朱林光 53072135 306 15941346636
    甘坤 53072155 304 660011 13470593009
    费继伟 53072155 304 13364236611
    韩帅 53072182 305 13470569083
    闫国伟 53072182 305 660069 15041378495
    刘硕 53072155 304 666896 15141327201
    程鸣 53072155 304 13904230632
    刘新 660057 15141331688
    法警队 罗敏 53072165 203 13904132097
    王殿林 53072186 203 13042643396
    黄文旭 53072186 203 669999 13942308199
    崔玉民 53072172 302 15842378373
    宓原君 53072165 302 669366 18241329366
    王海浪 53072172 302 13081331706
    康凯 53072172 302 18940378555
    赵鑫垟 53072187 202 13204255005
    王聪 53072187 202 13394222169
    韩振 53072187 202 15141332103
    韩东 53072187 202 13029241099
    胡思瑶 53072187 202 13904236919
    审监庭 刘俊杰 53072160 417 660015 13942392277
    江悦 53072160 417 660071 15141328017
    城郊法庭 刘艳洲 53072150 660025 13942348586
    金实弘 53052667 660016 15842349567
    刘晓 53058876 660030 13804135833
    陈永华 18041311285
    张天一 15141321835
    张天实 53058176 663601 15898313601
    王熙琼 53058176 661386 13700131386
    王喆 53052664 663961 15842371261
    谢承志 660059 15241348282
    邸赫 53052664 13050113693
    郭承昊 53052667 15134102020
    罗艺丹 53052665 18641312626
    孙铁 53058676 18242336788
    红透山法庭 李俊宏 53072121 427 660036 13904139509
    李天龙 53072121 427 667788 15141324357
    于艺晗 53072121 427 663147 18604138085
    张艳霜 53241288 53241288
    孙福 53072121 427 660062 13842378891
    李昕桐 53072121 427 13842378113
    谢昕志 53072121 427 13470514299
    草市法庭 韩红日 410 660037 15898347858
    张丽娇 411 661706 13591662708
    姚杰 15941362230
    杨洪强 410 660077 15041367000
    孙一博 411 18642324010
    安柏霖 411 15842367073
    南山城法庭 贲培银 53072178 408 13009241307
    穆洪鸽 53072158 409 660075 13904230483
    茹珊 53072158 409 660413 13941349237
    陈琳 53072158 409 13470521586
    鲍思明 53072178 408 13130205305
    胡旭昌 13941356227
    李贵祥 408 13942399099
    夏家堡法庭 金利甲 420 660010 13941370507
    高雪 420 660080 15041362285
    王莹 53072179 418 660072 15141326101
    孙秀英 53670116
    王闯 420 660065 13470511789
    杨燕 418 18241334455
    王乃昊 418 18841350240
    档案室 苏仕英 53072156 301 660053 13704934278
    李凤英 53072156 301 15842368825
    打字室 薛红岩 53072111 403 15941320501
    速录员 高赫瞳 419 15041376668
    贾明明 419 15604132660
    尹一淇 419 13050198043
    刘阳 419 15941325546
    司机 唐希民 53072163 621 660060 13029247911
    邱成 53072163 621 660098 18841362123
    唐全伟 53972163 621 13274133336
    李玉铭 53072163 621 18604235050
    网络维修 王欢 53072177 510 18241336877
    韩旭 53072177 510 15941329292
    大楼维修 孙玉国 53972122 615 13942371832
    保洁员 王玉芝 615 15941362445
    佟艳 615 18841314271
    贾小楠 615 15941339010
    门卫 刘柏忠 53072100 大门口门卫 13941372870
    司成九 53072100 大门口门卫 13470562787
    院长接待室 53072168 105
    立案大厅 53072169 一楼东侧大厅
    抢救室 53072170 106
    二楼值班室 53072171
    法院信息为2017年的

    辽宁省清原县检察院:
    朱闯 检察长 53030201 13904130092
    宫国臣 副检察长 53030204 13604137475
    张广华 副检察长 53030202 13904133377
    孟凡杰 副检察长 53030203 13942390708
    杨楠 政治处主任 53030150 13304230567
    方凌 反贪污贿赂局局长 53030235 13591551188
    范东凤 专职委员 53030142 13841332678
    董光大 专职委员 53030215 13030710111
    赵钢 反渎职侵权局局长 53030143 13942392229
    孙颖 案件质量管理科科长 53023236 13504231261
    文玉才 办主任 53030210 15841361601
    赵刚 024—53030145 024—53034526 13942392229
    王宗杨 024-53030232 024-53030232 13904931135
    丑纯众 024-53030141 024-53022098 13941309578
    董 春 024-53030231 024-53026388 13704132029
    徐德才 024—53030239 024—53033502 13942348148
    傅占斌 024—53030156 024—53033869 13904939733
    宁维娜 024—53030150 024—53053378 15842369086
    范东风 024—53030142 024—53029969 13841332879
    杨斌 024—53030210 024—53024991 13941312591
    王宗杨 024—53030232 024—53030232 13904931135
    许兆芳 024—53030143 024—53021663 13904935853
    杨玉俊 024—53030233 024—53027151 13941371560
    李宏伟 024—53030233 13504231089
    郑宏伟 024—53030144 15841328651
    陈大为 024—53030144 024—53021969 13904139043
    赵刚 024—53030145 024—53034526 13942392229
    刘振亚 024—53030237 024—53020073 13081322119
    朱国跃 024—53030238 024—53022968 13804131099
    文玉才 024—53030237 024—53027035 13050126193
    武振海 024—53030236 024—53030685 13842391096
    盖国民 024—53030238 024—53029959 13941371560
    陆涛 024—58522227 15941368577
    刘力人 024—53022000 024—53024104 13941302489
    金峰国 024—53030146 024—55880796 13842372306
    孙义 024—53030146 024—53021775 13841311053
    孙颖 024—53030148 024—53021708 13504231261
    潘守权 024—53030148 024—53032751 15841327905
    管兴国 024—53030148 024—53025368 13904235368
    王刚 024—53030147 024—53028589 13704930809
    侯麦会 024—53030147 024—53020662 13842377427
    杜虹桔 024—53030245 024—53025530 13904233654
    陈晨 024—53030239 024—53021969 13904236502
    付鹏 024—58588200 024—53036677 1394233350
    检察院信息为2012年的,院长等是2017年的.可能有退休的。
    *****
    抚顺市邮政编码:113000、电话区号:024
    辽宁省抚顺市公安局
    地址:西一路一号 邮编113008
    抚顺公安局国保支队长彭越13841334590
    抚顺公安局国保支队副科长魏振兴13841301212
    ***
    抚顺市政法委
    地址:新抚区永安路21号邮编:113008
    办公室 0245-2625733 0245-2650289(传)
    抚顺市政法委书记姜群大13704934966
    政法委副书记郭峰13009259338(主管迫害法轮功)政法委电话52625733
    阎茂龙常务副书记2650223  2651688 13904130199
    肇英顺副书记(兼)010676294162886218 13801102999
    抚顺市公安局副局长杨文君主管迫害法轮功15941388787办024-52625821
    ***
    抚顺市看守所:
    看守所所长:谢伦 13842345110
    抚顺第一看守:
    周志国 所长 13941327000 15504931789
    张敬会:第一看守所教导员 13898349689
    才昴:副所长 13604133036 15504931756
    曲毅:024-52330910
    抚顺市第二看守所:
    所长:阚凯所长室电话:024-56534826
    副所长:张鑫--电话:15504931818
    赵春艳,手机13704935075
    周志国 所长 13941327000 15504931789
    邹成武 教导员 15504931880
    原长伟 副所长 13842368078
    臧建茂 副所长 15504931810
    抚顺南沟看守所医务人员:
    医疗科科长:孙浩 13904236410
    医生:张守礼 13500439418、陈永恩 8703017、礼双义13050192513、刘新15504931828
    安东13050149220 15504931856


    辽宁省葫芦岛市赵丽旋失踪十五年

    辽宁省葫芦岛市法轮功学员赵丽旋,女,长相清秀、漂亮。她于二零零三年左右为讲清法轮功真相、揭穿中共媒体给法轮功制造的谎言,依法上北京上访后离奇失踪,失踪时三十二岁左右(属鼠),儿子当时才一岁,二零一八年已经十六岁。

    赵丽旋,家住辽宁省葫芦岛市市区。全家人在高度痛苦与心灵煎熬中已经苦苦找寻了整整十五年,亲戚都说她的母亲思念爱女都近乎疯了!

    赵丽旋于葫芦岛市第七高级中学毕业,后来大学毕业后在沈阳红光(红星)机械厂做绘图工作。赵丽旋为人非常善良,严格按照法轮大法真善忍要求做好人。


    辽宁省阜新市法轮功学员杜桂芝被构陷到检察院

    2018年11月20日左右,阜新市法轮功学员杜桂芝遭迫害案件已到细河区检察院。杜桂芝被非法关押在新地看守所。杜桂芝是10月14日因讲真相遭新兴派出所绑架的。

    阜新市细河区检察院
    地址: 辽宁省阜新市东环路130号 。电话:(0418)2177655

    检察长:管景成
    检察员(2018年信息):
    检察院起诉科:张庆东、赵海峰
    检察员:廉超,王国权,杨文武,张春宇,吴玉柱,牛丽,成兴涛,崔音赫。

    细河区检察院批捕科:佟晓东 办公室电话2178966

    阜新市细河区法院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四合大街251号。电话:0418-6281811
    刑庭部分信息:
    审判长:于娟娟0418-6281817
    审判员:俞成竹,刘海波
    人民陪审员:史楠,李盟
    书记员: 夏宇


    陕西省汉中市勉县公安局局长信息更新

    从2016年9月份,勉县公安局局长已经更换成黎明华,任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由于公安局领导害怕群众监督,所以就故意不更新依法应该公布的信息,导致本县部分法轮功学员都还认为是已经调市政府部门的王智群。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法院将对法轮功学员赵霞非法开庭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法院将在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上午九点对赵霞非法开庭。

    汉台区公安局七里派出所八月十三日绑架了赵霞,并于九月十二日对她非法批捕。

    汉台区法院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南环路东段
    邮编:723000 电子邮箱:htfy0916@163.com
    电话:0916-2511037
    汉台区法院院长:杨建军
    电话:13700266003
    汉台区法院副院长徐亮、罗文宇、陈光德
    汉台法院执行局长薛 凡
    汉台法院政工科长钟志华
    汉台区法院刑事庭电话:0916-2536523
    庭长:索晓江
    副庭长:郑波
    汉台区法院: 0916-2511300 0916-2520773 0916-2521952
    0916-2529696 0916-2523264 0916-2529499 0916-2513728
    0916-2513509 0916-2514043 0916-2243569 0916-2519576
    0916-2214635 0916-2168689 0916-2488375 0916-2532000
    汉中市汉台区检察院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南环路东段
    邮编723000
    电话: 0916-2524883
    党组书记、检察长 王建宁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 辛合平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 魏圣创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 孙翼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 贾元文
    党组成员、政工科长 张林兴
    党组成员、反贪局长 路彦录
    汉台区检察院:0916-2214183 0916-2213145 0916-2214553
    0916-2212604 0916-2213346 0916-2216402 0916-2213735
    0916-2242000
    0916-2212094 0916-2215270


    黑龙江省绥化市法轮功学员高锦淑再一次被骚扰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六日下午二点,安达市检察院打电话给绥化法轮功学员高锦淑的弟妹,让她转告高锦淑,十二月七日(周五)九点半到安达检察院做笔录。高锦淑给检察院回电话,说去不了。他们说到绥化去接。高锦淑为了给他们讲真相,说那好吧,我自己去,不用来接。

    到了安达市检察院,公诉科的秘书把高锦淑接到二楼办公室,让坐在沙发上。高锦淑给两位女士讲真相,讲法轮功是合法的及八名绥化法轮功学员在兰西县绑架的经过等,讲了一个多小时。

    期间,她们给高锦淑看兰西县国保绑架她后,构陷的所谓取证材料,还有非法抄家时照的抄走的书籍等,连刺绣莲花的坐垫都抢走了,还拍了图片。她们问家在哪?高锦淑就把提前准备好的,控告兰西县国保大队张涛、安达市检察院批捕科的杨光的控告信递给她们,说这上面有详细住址,还有辩护词、劝善信都给了她们。

    之后,她们让高锦淑在笔录上签字,拒签。高锦淑说:“检察院有监督公安执法的责任,可是在公安非法抓人的情况下,检察院不尊重事实还非法批捕,是在践踏法律,是真正在犯罪。抓人是犯法的,批捕也是犯法的。《宪法》第36条明确指出,任何人都不能干涉信仰的问题。”公诉科把这些材料都附在了所谓的卷宗上,并说给高锦淑指定律师,不让她自己找律师,给她一个表,高锦淑没配合她们,说我自主选择律师,我有律师,她们很失望的样子。

    据悉,在安达市看守所非法关押的另几位绥化法轮功学员王福华、宋红伟、王芳、赵婷婷也在之前做了笔录。

    此次到安达,距上次十一月二十三日(周五),让高锦淑去安达,想把她非法关到安达看守所,因检查出高血压260,不得不办理了取保候审并交保证金二万放回,才半个月。在这之前,高锦淑就利用法律的武器,控告张涛犯有:非法拘禁罪、徇私枉法罪、非法搜查罪、非法侵入住宅罪、刑讯逼供罪,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十一月二十三日,高锦淑已从安达回家。


    贵州威宁县法轮功学员徐燕飞被非法开庭情况补充

    贵州省威宁县法轮功学员徐燕飞女士,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八日早上九点半左右被在七星关区法院第三法庭非法开庭,十点半左右结束,十一点半左右才被送去看守所。在期间,有一个叫王琴的也被控所谓的“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在第三法庭开庭。王琴是否是法轮功学员,无从知道。

    徐燕飞,女,原是毕节市七星关区人,嫁到威宁,有一儿子,丈夫已去世。徐燕飞此次先被非法关押在金沙看守所,临近开庭,又被转移到地处七星关区五里坪的毕节市看守所。家人因惧怕中共邪党的牵连迫害,无人为她请律师、见律师并签字。

    在庭上,徐燕飞也为自己做了辩护。中共邪党的司法局安排了一个所谓的提供法律援助的律师。旁听席上坐满了人,有可能是邪党人员有目的而安排的。在徐燕飞进法院前,有一大群人穿着正装朝法院大门进来,他们进门时,并没有登记身份证。如果是普通人进法院大厅,那里的登记人员是要问:你是干什么的?在十点半左右,那群人又从法院出来,还在阶梯上集体手机拍照。

    徐燕飞被非法开庭那天,整个七星关区雾尘笼罩,冷气逼人,路上行人稀少。七星关区国保人员魏红连续两天进出法院。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8/12/30/173912.html>


    32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明慧网2018年12月12日】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声明人:朱進 鲁忠芹 柯玉娥 李桂珍 耿玉娥 石凤兰 邹鲁平 戴亚荣 徐畹华 徐恩惠 葛慧 王玉芬 牛玉杰 郭正花 张方祥 甘培如 朱海珍 朴桂萍 张文谦 关明芹 董娟 张淑清 孙秋玲 李秀云 万菊花 何晓兰 焦红敏 崔德红 郑敬华 曲凤娥 梁开福 董影慧


    真相传单:三退与平安(第三四七期)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

    真相传单:三退与平安(第三四七期)


    明慧地方期刊(黑龙江省、湖南省、咸阳市、营口市)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

    明慧地方期刊(黑龙江省、湖南省、咸阳市、营口市)


    明慧广播:正法修炼交流选编(495)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

    明慧广播:正法修炼交流选编(495)


    明慧广播:天音净乐 第427集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

    明慧广播:天音净乐 第427集


    订阅请发空邮到:subscribe@minghui.org
    取消订阅请发空邮到:unsubscribe@minghui.org
    联系编辑或投稿请发电邮到:article@minghui.org 或 tougao@minghui.ca
    联系技术部请发电邮到:webteam@minghu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