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沂南县公安局以“扫黑”之名迫害善良百姓

更新: 2018年11月25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三日早晨六、七点,在山东沂南县依汶镇隋家店村发生了一幕让当地百姓心惊胆颤的画面:

九辆警车突然窜进村里,几十名巡警快速下车后,立即分头扑向该村所有的法轮功学员家中翻墙、破门而入,当时将祖培勇、李长芳(女)两名法轮功学员暴力劫持进警车里。在骚扰盘问了许多法轮功学员家属后,警察才扬长而去,恶行长达三个多小时。

惊魂未定的村民后来一打听,才知道这是县公安局以隋家店村为重点搞所谓“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可村里这些法轮功学员都是信仰真、善、忍的好人,好人怎么会是“黑恶势力”?隋家店村怎么还成了“扫黑”重点村?

当地百姓哪里会知道其中的内幕,因为这是县政法委610的邪恶意图,更是县公安局打击报复无辜的卑劣手法。

原来,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七日,这个县岸堤镇西沿路村法轮功学员邢西美,在集市上发放真相台历时,被当地警察非法劫持到临沂看守所加害,短短十几天,邢西美就被迫害致死(详见明慧报道《山东沂南县邢西美被迫害致死案更多事实》),邢西美的家人为了伸冤讨公道,依法逐级上访控告沂南县公安局。初期,县公安局佯装不知,不理不问,等到了六月份中央巡视组要来沂南县时,县公安局担心其家人去上访告状,便突然对冤案作出回应,多次派人找到店村的村民王西爱(邢西美的亲家)谈话许诺:只要不再上访,县公安局愿给予赔偿,出个几十万元没有问题,同时许诺给邢的丈夫困难补助,但也威胁其家人,如果再上访,就把人抓到看守所,其所有在政府工作的亲朋都会被开除公职等等。

刑西美生前在医院抢救时的照片
刑西美生前在医院抢救时的照片

可中央巡视组走后,县公安局的许诺成了泡影。县公安局的恶行骗局也被明慧网曝光(《山东沂南县邢西美被迫害致死 家人讨公道被哄骗》),此冤案受到了国际社会的关注和谴责,当地百姓也为此冤案鸣不平。压力下,县公安局不是以此悔罪改过,正当处理,兑现许诺,而是寻机报复。

今年十月二十日,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公安局在沂南县双堠镇秘密召开了所谓的“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督导会议后,沂南县政法委、610与县公安局按照上级的意图再次把迫害法轮功列入其中,因怀疑隋家店村等当地法轮功学员参与声援了为邢西美冤案控诉的活动,就把隋家店村列入所谓全县“扫黑”重点村,并纠合了国保大队、巡警、依汶镇派出所、岸堤镇派出所等大批警力加以报复,于是就出现了本文开头那寒心的一幕。

而在此以前,也就是在八月二十八日,县国保大队与依汶镇派出所的警察已经在全镇,绑架了隋家庄子村隋树昌夫妇、隋家店村刘乃训和王西兰夫妇四名法轮功学员,隋树昌夫妇被非法行政拘留15天后回家,王西兰当时查体不合格不应该被关押,但仍被派出所长刘伟明等强行劫持到临沂看守所关押,刘乃训被非法关押在沂南县看守所,三十五天后,刘乃训夫妇二人被非法批捕。

第一轮恶行不久,县公安局和依汶镇派出所先操控隋家店村主任孙安国与其姐姐孙安菊、村妇女主任贺成娟与其丈夫李波长期监视当地法轮功学员,于十月二十三日早晨六、七点调动了大批巡警对隋家店村进行二次洗劫,绑架了法轮功学员祖培勇和李长芳(女),将祖培勇劫持到沂南县看守所非法刑拘,将李长芳劫持到临沂看守所非法刑拘。据悉,县公安局计划将全村的法轮功学员全部劫持,但当时大部分人都不在家,阴谋才没有得逞。镇政府人员咸春亮伙同村主任孙安国仍不死心,就派人大街小巷的找其他法轮功学员企图再次绑架,并口出狂言说把这些人都抓进去。

洗劫过程中,当地所有的法轮功学员家属全部受到骚扰恐吓,其中,支付芹的丈夫被警察逼着给支付芹打了三十多个催回电话;连马牧池乡小堡护村的两个没有修炼的人因在家里被翻出了一点真相币,竟然也被警察劫持后非法拘留加害。而王西爱(女)等人的家现在一直被特务监视着,五名女法轮功学员王西爱、刘建华、支付芹、赵德梅、王传菊被迫流离失所。

为了寻找所谓的“证据”以达到构陷迫害好人之目的,警察还到祖培勇父母亲家中骚扰、盘问无果后,国保警察驾着梯子,多次翻墙进入祖培勇的家里非法搜查,恰被路人碰见问是不是小偷偷东西啊?警察无耻地说:“是啊,你小声别说话,等会买点东西给你吃。”

据了解,在县公安局这次所谓“扫黑”行动中,全县的许多法轮功学员也同时受到骚扰威胁、手机问话、监控言行、特务跟踪等,界湖镇的宋丙梅(女)、湖头镇的李翠莲(女)、县城开发区的李艳英(女)、辛集镇的孙守兰(女)则被非法抄家并绑架(现都已回家)。

山东省沂南县位于沂蒙山腹地,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漫长运动中,沂南县公安局作为当局最重要的暴力工具,首当其冲,随着政法委610的指挥棒,一次次残酷的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近二十年里,当地先后有五十多人次被非法劳教判刑,六人被迫害致死,还有许多人被间接迫害致死,被讹诈的钱财超百万元。

中共暴恶运动之中,当地百姓耳闻目睹最多的事实是:一面是法轮功学员慈悲劝善,申诉伸冤,讲真相救人;一面是中共以各种借口暴力相向,或秘密劫持、或偷偷判刑,甚至暗中谋杀,今次当局以“扫黑”为借口再次加害善良,手段更加狡诈卑劣,但谁是黑恶势力?相信普天大众在目睹了中共一次次的谎言和暴力后都能作出正确的判断。

相关单位及责任人,沂南县邮码:276300,依汶镇邮码:276316
沂南公安局党委书记 (刘星) 13905397663,警号077223;
沂南公安局副局长:(郑志杰)13608901119,警号076936;
沂南公安局副局长:(郑军保);
沂南公安局 谢立伟:15969935123;
界湖派出所:(巩玉强)18315797110 警号077015;
城区派出所副所 张升东 15863873600 警号115146;
国保大队:(胡发强)13573991801,13573982901;
咸春亮手机:13791526321沂南县依汶镇政府人员(专管参与迫害法轮功)
沂南县依汶镇派出所所长刘伟明手机:13573951366
沂南县依汶镇隋家店村村民受指使监控监视本村大法弟子
参与人员村主任:孙安国手机:13468168766 15020357558
妇女主任贺成娟手机:18854484983 贺的丈夫李波手机:15094745696

沂南扫黑办
举报电话:李警官,13869992444;0539-3221751;局长热线:17861660110
举报邮箱:yinanxingjing@sina.com

沂南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副所长 张升东
沂南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副所长 张升东

沂南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 刘星
沂南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 刘星

沂南公安局副局长:郑志杰
沂南公安局副局长:郑志杰

沂南县公安局界湖派出所民警:巩玉强
沂南县公安局界湖派出所民警:巩玉强

临沂市市公安局长 于永波
临沂市市公安局长 于永波

沂南公安局副局长: 郑军宝
沂南公安局副局长: 郑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