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十二年冤狱、妻子被害死 长春郑炜东再次被绑架

更新: 2018年11月24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四日】(明慧网通讯员吉林报道)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郑炜东10月12日在家被绑架,非法行政拘留15天之后,10月27日被劫持到长春市第三看守所刑事拘留至今。南关区检察院从11月23日起7天内要确定是否要对郑炜东批捕和起诉。警察让郑炜东别怨他们,说是公安部督办的案子。

郑炜东(郑伟东)家住长春市南关区东岭南街达顺小区。警察当天非法抄家,抢走一本《转法轮》、三个优盘、一个打印机、一个电脑、两个没有卡的手机。据围观的居民讲,一早来了两辆车,其中一辆是警车。当地派出所称他们没有参与绑架郑炜东,不知道为什么要抓郑炜东。

郑炜东是吉林电子信息技校高级教师。因修炼法轮功,2002年3月6日被非法判刑12年,在吉林监狱和四平石岭子监狱被残酷迫害,2013年才出狱。在吉林监狱,郑炜东曾经被关在小号,被关固定,近三个月,每天都挨打。在四平石岭监狱,2009年传染上肺结核,消瘦的脱像,每天还被强制出工,遭受奴役迫害。

郑炜东的妻子沈剑利是吉林大学数学系教师。因修炼法轮功,沈剑利被单位非法监禁、送洗脑班、剥夺讲课权利。在2002年3月6日,沈剑利在法庭外等候郑炜东被非法庭审的消息时失踪。曾有警察对前去查找沈剑利下落的人说:“沈剑利没有死,她被送到一个地方去了。”还有警察说:“她在哪儿,我不能告诉你,如果告诉你我就完蛋了。”一年多后有消息称,沈剑利已被迫害致死。而当时关押沈剑利的长春市第三看守所却说,沈剑利已被释放。

沈剑利的死一直是个迷团。中共活取法轮功学员的人体器官的事情曝光后,沈剑利的死更是个迷。沈剑利失踪时,4岁的女儿格格也不知去向,辗转半年多,格格才回到爷爷奶奶家里。沈剑利的离世给她的家人和女儿格格带来了极大的伤害,婆婆经受不起这打击,过早的去世了。

请善良的人们伸出援手,不能让好人被迫害的事情这样一再发生。也请那些参与迫害的公检法人士想想,将心比心,不论怎样,不应该让无辜的人一再吃苦受难;天理还在,不能不顾情理、不顾良心去做害人损德的事。

关于郑炜东、沈剑利遭受的迫害,请见明慧网相关文章《吉林监狱以固定床酷刑进行暴力洗脑》《神州浩劫(二):七位年轻大学教师之死》《大法弟子沈剑利被迫害致死之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