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居民:我明显感受到能量通透全身(图)

更新: 2018年11月22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二日】(明慧澳洲墨尔本记者站报道)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日和十七日,南半球春末夏初时节,在连续两个周日,墨尔本法轮功学员分别参加了在城北的埃尔特姆(Eltham)区和城东华人居民很多的莱得斯通(Chadston)区举行的社区节庆活动,为当地民众带去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和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真相。

'图1: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在墨尔本城北Eltham区举行的社区节庆活动。'
图1: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在墨尔本城北Eltham区举行的社区节庆活动。

'图2:在墨尔本城东Chadston区,法轮功学员参加社区节庆活动'
图2:在墨尔本城东Chadston区,法轮功学员参加社区节庆活动

埃尔特姆区社区节活动吸引有缘人

很多人被祥和优美的法轮功功法展示吸引而驻足希望了解更多,希望亲手做一朵美丽的莲花带回家的孩子们更是络绎不绝。不少人表达了想学炼法轮功的意愿,留下了联络方式希望参加下一次教功班。

经营自己的物业维修生意的亚当·罗加什(Adam Rogasch)先生就是其中的一位。在埃尔特姆(Eltham)区举行的为期两天的大型社区节庆上,十一月十日周日这一天,罗加什在陪伴妻女的过程中,注意到法轮功学员们展示的五套功法并被深深吸引。他说:“我练武术已经十多年了,我发现法轮大法的动作和武术有些相似之处,比如身体的动作包含打坐提升内在精神境界的部份。”在请一位西人学员教他学炼了第一套功法“佛展千手法”之后,罗加什说:“我能非常明显(very strongly)的感受到能量通透全身。”他还表示,非常想学会法轮功的所有功法。

'图4:物业维修生意的罗加什(Adam Rogasch)先生学炼法轮大法第一套功法“佛展千手法”'
图3:物业维修生意的罗加什(Adam Rogasch)先生学炼法轮大法第一套功法“佛展千手法”

'图5:亚当·罗加什和妻子开心在大法展位前合影'
图4:亚当·罗加什和妻子开心在大法展位前合影

与罗加什有类似感受的是阿克兰(Stacey Ackland)女士,当天也在Eltham的节庆上,她平日里在学习太极,看到学员们展示的优美易学的法轮功五套功法后,她认为这就是自己想深入了解并尝试的。“我希望找到一种更舒缓、能轻松学会的修炼方法,会是开启人生每一天的美妙方法。”她说。

当了解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第一次听闻法轮功真相的阿克兰表示这一消息很令人不安,于是她在制止迫害的签名表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图6:城北的埃尔特姆(Eltham)区上明白真相的民众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图5:城北的埃尔特姆(Eltham)区上明白真相的民众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家庭欢乐日上传递真相

十一月十八日,莱得斯通(Chadston)区贝茨福德保护区(Batesford Reserve)公园里举行了家庭欢乐日(Family Fun Day)活动。印度新移民、在墨尔本刚刚落脚的信息技术工程师哈洛罗,发现法轮大法的摊位里美丽的纸折莲花,立即找来在别处玩妻子和两个女儿。第一次听闻法轮功并看到法轮大法在印度各地学校、社区民众炼功的壮观场景,他很感动。“印度人很多都信佛,法轮功在印度学校传播,看起来真棒。”他说。签字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后,他表示要认真了解,有可能去参加免费的九天班。

巴蕾苏瓦(Seta Baleisuva)女士是当地小学的老师。在当天的家庭欢乐日上了解到中共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群体灭绝式的迫害、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事实真相后,深感震惊,向学员要了两张空白征签表,要尽一己之力向周围的同事及亲友邻里,讲述在中国发生的这一切,让更多人的加入声援的行列,制止对善良人的残酷迫害。

身为小学老师和四个孩子的母亲,她也被真善忍的理念折服,“我要把这些资料带给今天没来的、上高中的女儿,也能帮助她打开视野。”

她还给学员留下了联络方式,希望注册参加下一次法轮功教功班。

年轻的华人母亲克里斯托(Crystal)来自中国广东,定居墨尔本已十年之久。看着女儿专注学习折莲花,她表示,虽然自己不修炼法轮功,但见到法轮功学员长年来坚持信仰、坚定的揭露迫害,就很相信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这一事实。她说:“这么多人反对它(中共)一定是有原因的,共产党什么事做不出来!”

'图7:家庭欢乐日上当地民众了解了真相,签名支持反迫害。'
图6:家庭欢乐日上当地民众了解了真相,签名支持反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