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法 癌症患者康复了

更新: 2018年11月22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二日】我是一名四川大法弟子,今年六十四岁。一九九八年,我生不如死,身患十八种病,有三种癌症:鼻咽癌、咽喉、甲亢肿瘤转成了淋巴癌、卵巢癌还有风湿性心脏病、胃病、肠炎等一身都是病。我的丈夫找了一个算命的人给我算命,那个算命的告诉丈夫说:“你妻子活不了几天了,快死了!”丈夫听了很难受,然后算命的就拿出一本《转法轮》给丈夫说:“只有这本天书,才能救你妻子。”

那时,我常年失眠头痛,神经衰弱,睡不着觉,常年感冒,吃不好,也睡不好,皮肤呈黑黄色,满脸皱纹,四十多岁的我就像八十多岁的老太婆,一年四季中药、西药不断,求神拜佛什么方法都用过。自己心情也非常不好,经常与丈夫吵架,常常就想寻短见,早点解脱,好多次将安眠药倒在手里,可是想到两个还年幼的孩子,又打消了这个念头。

丈夫把《转法轮》书拿回家,我两三天,才看了二十四页,可一下子就精神焕发,所有的病一扫而空,而且能吃能睡了,脸色一下就变成了白里透红;原来站着就想坐,坐着就想睡,身体就像千斤重,这下就像脱胎换骨,变成了另外一个生命,走路一身轻,就像在飞,所有的悲观丧气,绝望无奈全没了。

之后,我学会了五套功法,走上了返本归真的修炼道路,附近的村民和亲友从我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美好与神奇,很多都走入了修炼。

修炼后,我按照大法真、善、忍要求自己,凡事无私无我,为别人着想,遇到矛盾向内找,而不是指责、埋怨别人,不断提高心性。修炼前,我就开了一个副食店,修炼后,到我店中来购物的顾客我都尽量的把大法的真相告诉他们。很多世人明白真相后从大法中受益。下面是其中的几个真实的故事。

一个开餐馆的老板娘与我是朋友,查出了食道癌,脸蜡黄,吃不下饭。我就告诉她大法的真相,并给他们一家人做了三退,教她每天盘着腿,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每天念半小时。才一个星期她就好了,我告诉她,要把自己从大法中受益的情况告诉更多的人,让其他人都受益。她就把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来餐馆用餐的人。现在十多年过去了,她还健康的活着。

还有一个朋友,患了肾衰竭,在医院住院,家里因为医她,已经倾家荡产,还是无药可治。有人告诉他们,只有找炼法轮功的才有办法,朋友的儿子找到我,告诉了我她母亲的情况,我给他们一家讲明了真相,做了三退,并叫他们全家都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长时间她就红光满面,精神抖擞,全好了。有一次,她遇到我说:你看我现在精神多好,那时候是否是医院查错了?我告诉她说:神佛,你信就灵,你不信就不灵。如果你怀疑了,说不定病又会还给你。千万不要怀疑啊!她明白了。

我还有一个亲戚患了红斑狼疮,她才三十多岁,因为吃激素,整个脸又黑又肿,我也是给他们一家讲了真相,做了三退,她很快就好了。而且此病十年没有发过。有一天她到一个庙里拜佛,当晚发病住院。我听说后赶到医院,看见她头上、脸上、身上都是红点点,高烧42度,医院叫其丈夫用酒精给她降温,我把师父的讲法录音给她听,从晚上十点听到凌晨两点,就退烧了,第二天她就出院了。我告诉她你信了大法,师父一直在管着你,你怎么还去庙里呢?她明白了。

我在开副食店的时候,一次一个男疯子坐在我的店门口,大概三十多岁,头上乱蓬蓬的,我把一个面包给他,他不接。我告诉他:你头脑中、心中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一下抬起头看着我,我又再给他说了一遍,他马上双手抱拳,给我作了几个揖。然后,站起来笑嘻嘻的走了。我当时很震撼。后来明白了,这个生命今天遇到大法的福音,也许他千年万年的轮回就是为了等听到这句话,所以他终于满意的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