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脱胎换骨 讲真相救度众生

更新: 2018年11月19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九日】我是一名农村妇女,今年七十一岁了。一九九七年同修来我村洪法,说几天后来辅导学法,我听了后,一直打听他们哪天来,会到哪家去,总怕落下我。

一九九七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我喜得大法,这个日子我是永远忘不掉的。得法前,我有许多病,如:神经衰弱,让我一宿一宿闭不上眼,总失眠;颈椎增生,压得头和背就象压着一块坯一样沉,整天没有一点精神;还有胃病、腰、腿疼等,都无法形容那难受的样子。还有抽烟,戒烟戒了好几次就是戒不了。一学法炼功,我所有的病都不知不觉的好了,真感到了无病一身轻。抽烟、喝酒、赌博等不好的毛病全都戒掉,简直是脱胎换骨,整个换了一个人,每天乐呵呵的。

开创环境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江氏流氓集团开始迫害大法,我们地区也不让同修到一起学法炼功,那时我就知道大法是最好的,师父是最正的。我们得听师父的话,不能失去师父给留下的集体学法炼功的环境。那时我是那一片的义务辅导员,尽管有人在家门口看着,我也经常利用各种方法去联系同修,我心中有一念:这法这么好,我学定了。就这么坚定的一念,我们的学法小组建立起来了,慢慢的我们的环境宽松了。

开一朵小花

刚开始迫害时,同修给我们送资料不够用,我就花钱去常人复印店印,还不够用我想我得想办法了。因我修大法后变化很大,家里人都支持我,我就和没修炼的丈夫说自己要买一台复印机。丈夫很担心说:“别给孩子们找事。”我说:“没事。”就这样买来了机器。那时没有电脑,同修提供原稿我再复印。

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个儿媳妇也走入了大法修炼,我们又置办了电脑,儿媳妇自己上网下载打印,资料点一直运转到现在。

進京证实法

二零零零年,邪恶的气焰非常嚣张,我想:我们修大法受益了,得站出来说句公道话。就和同修切磋。同修也同意。我什么也不想,也不害怕,真有放下生死的感觉。因怕家人发现了阻拦,我就求师父,结果晴朗的天突然出现大雾,对面都看不见人,等我们上车后雾就没了。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们顺利的去了北京!

讲真相救度众生

师父告诉我们:“讲真相、救人是大法弟子的使命。”[1]我们就挨门挨户的发真相资料,也到外村发,挂条幅,大条幅、小条幅挂到树上,开发区的护栏上,真相不干胶贴的哪里都是,后来就出来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

二零零九年,我地拆迁,没了农地,我们也有了更充足的时间做证实大法的事。我们上午出去面对面讲真相,下午小组集体学法,写真相信,打电话,发台历、光盘、真相期刊。冬天外边找不到人讲真相,我们就敲楼门,挨家挨户送真相台历并劝三退,效果很好。这些年也不知劝退了多少人。

讲真相是我份内的事,我必须得做而且一定要做好,做的好时师父点化我,有一次梦到师父身材高大,穿着一身蓝西服,慈悲的笑着。我和师父在天上包饺子,包完后,师父用手一指说:我主那块。醒来后悟到:师父点化我们是主角。师父还点化我,在我家南、北院的树上,窗户上都开满了优昙婆罗花,师父就在我们身边!

修去人的情

我的大儿子从小就非常懂事,学习各方面都没让我操过心,而且孝顺父母,因此我对他情很重。儿子在市里工作,有一次来电话说这几天要回家了,我的心就揪的别提多难受,几次跑到路边看啊,等啊,盼啊,心里想的都是他。

没过几个月,听我妹妹说大儿子要离婚,怕我担心还不告诉我。这一下就敲醒了我,这是我的亲情太重造成的,我太执着他了,真是执着谁害谁。我通过学法、背法,放下了对儿子的情。事情马上出现了转机,两人合好了。

现在我悟到:我是大法的一个粒子,我的一切都有师父管,只有用法来归正自己,一切都会变!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感谢周围同修的帮助!

合十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