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参与迫害的警察家里讲真相

更新: 2018年11月18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八日】二零零五年夏天,我下班去市场买菜,边买菜边讲真相,期间我遇到了一位三十来岁的妇女,我给她真相她要了,可是不一会儿我走出菜市场,四、五个三十岁的男子,对我喊道:站住!我知道我遇到恶人了,他们几个人把我抬上了警车。之后我被非法劳教一年。

在劳教所,我坚信大法,想到师父说:“真、善、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1]。恶人迫害我时,我对恶人说:“真、善、忍我是永远坚信的。”我发出了强大的正念。我问他“你说是吧,这是做人的标准”。然后恶人笑着跑出屋,再也不说什么了。

二零零六年六月份我回到家,想到那些被关在劳教所的同修还在受迫害,我就带着女儿去了劳教所的围墙外,挥动着手里的一块布条,我发出一念:你们一定要坚持住,外边的同修也在努力营救你们!他们看到我了,对我挥动着手,我感受到他们内心非常感动,同时也在祝我要加倍精進!

回家以后我就大量的学法,发正念,我深深的知道这一年时间我要抓紧补回来,那个时候我每天是一个人在家,孩子在学校住宿,丈夫上一天班晚上才回来。我大量的学法,过了一段时间我感觉身体里有无比强大的力量,我想到那些不明真相、为利益迫害大法弟子的警察,他们也是可怜的生命,可又一想不知道他们的家啊!我突然想起来了,师父点化我就在黑窝附近啊!

我找到了他们的家属楼,我客气的问着警卫大叔,说话间来了一个人说:我知道,跟我走,我领你去。他带我到楼下,告诉了我门牌号。我上楼去敲了敲那家的门,正好那个女警没上班,她开门看到我后大吃一惊,问道:“你跟谁来的,来干什么呀?”一边问着我一边惊慌的望着门外,我说:“我来看你了,我给你带礼物了,快过年了,我给你带的是中国结,你看好看吗?”她忙说:谢谢。

她把我让進屋坐到沙发上,我指着中国结说:“你看这中国结打的多漂亮啊,中国结代表着结缘、吉祥、幸福、平安,我们在劳教所认识了,虽说我们的立场不同,认识了就是缘份。

随后我对她说:“我觉的你们警察不理解我们,对我们的信仰不理解,粗暴的对待我们,甚至还大打出手,我们不恨你们,我师父教我们做一个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好人,我们都是按师父说的做个好人,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啊!你不明白真相,其实都是江一个人的罪过,我们不怨恨你们,但是我要告诉你迫害大法弟子是不好的,因为修炼人有神佛管着,你想一想以后人们都知道这是一场对善良人的无理迫害。既然是迫害就会有结束的那一天,你想过吗?你这样下去,对你和家人能带来什么呢?”她说:“是啊!”

我们谈了很多,最后走的时候我问她,另一位大姐家的地址,她客气的领我过去。我们到了那个大姐家,我对她讲清来意,她的丈夫和母亲都在家,她的母亲七十多岁,也被邪党洗脑很厉害。我讲了很多,他们也不断的问这问那,我又讲了善恶有报的事,我劝他们不要再迫害大法弟子了,并非常平和的说:古今中外哪个迫害好人的有好下场啊,不要再听江祸国殃民了,大法弟子哪个不是特别善良的好人啊,你们忍心让他们为了做好人妻离子散吗?而且还逼迫炼功人骂师父。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啊,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也是这样教育我们的啊!共产党叫人骂街对吗?大法就是叫人回归正道,让人们重德行善的啊!”

而后,我又把师父的经文《谢谢众生的问候》念给他们听,他们几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又互相点点头,说道:“是啊,我们知道该怎么做了。”后来我要走了,他们望着我的眼神好轻松啊,我又祝他们新年快乐,并把中国结双手送过去。

过年后,这个市的劳教所解体了。听说,黑窝里的同修很多都回家了。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