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两期英文九天班 新学员谈体会

更新: 2018年11月16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六日】(明慧记者章韵多伦多报道)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三日至十一日,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的“文化中心”举办的第二期“英文翻译的法轮大法九天班讲法”圆满结束。今年的九月八日至十六日是第一期,两期“九天班”的学员非常感激有这么好的机会遇上法轮功,还能看到现场播放英文翻译的法轮大法九天班讲法,并学炼了五套功法,他们都深感心身受益。

参加这两期的“英文九天班”民众,他们有的是看到了登在英文大纪元上的广告,他们是常年英文大纪元报纸(The Epochtimes)的忠实读者;有的是在真相景点了解法轮功真相后,通过学员介绍来的;有的是在夏季举办的各种洪法活动中,在法轮大法展位留下了他们的联系方式表示想要学的;有的是在参加了图书馆举办的教功班后继续来听九天班的。“九天班”为这些有缘人提供了得法修炼和深入了解法轮功的平台。

'图1:现场播放英文翻译的法轮大法九天班讲法'
图1:现场播放英文翻译的法轮大法九天班讲法

'图2~5:新学员们正在学炼五套功法'
图2~5:新学员们正在学炼五套功法

治疗师参加了两期的“九天班”并决心要炼下去

'图6:指压治疗师David?Donvhe在学功法,他说:“非常感谢义工们耐心的教会我五套功法。'
图6:指压治疗师David Donvhe在学功法,他说:“非常感谢义工们耐心地教会我五套功法。

大卫·丹姆(David Donvhe)是一位指压治疗师, 他说:“当我九月份参加第一期的九天班时,上完第一、二天课后,我就感觉非常的不同,但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我没有完成。所以这次我又来参加了第二期。”

参加第二期的九天班也不顺利,第一天由于地铁关闭,等他辗转赶到时只看了半讲师父讲法;然后就出现了感冒症状,第二天打电话说他不能来听课了。过了两天法轮功学员联系他,鼓励他坚持来,他在电话中说:“很奇怪,这次感冒看起来很严重,但好得也快。”所以放下电话下午就赶过来了。之后他几次找时间把落下的课全补上了。

“我参加第二期的九天班,两天后我就能感觉到能量场,这令人难以置信。” 他说,“当我参加完九天班后,我的大脑能更清晰地思考,我会更加理性地去思考我的行为。我的思想会非常清醒,我知道我在干什么,我的意识清楚真切。我觉得法很深奥,听一次是不够的,一定要不断地听才行。”

对于炼功的感受,大卫说:“我很庆幸我有一些中医针灸的背景知识,因此在炼功时,我似乎能更好的学习动作。非常感谢义工们耐心地教会我五套功法。”

他还谈了他看完师父讲法后的一些认识,“我是共管公寓委员会的成员之一。前几天委员会中的一些成员正努力推进一些事情,可是无论从哪一方面来说,从道德上或是我自己的想法,我都是不同意那些事情的。最近,我们有一场大的会议,我与一群意见相同的人制止了那些事情。当时我觉得这很好。现在,从我今天听到师父讲法的理解,应该是随其自然的心态,要反对的话也是不必要有争斗心才是。”

最后大卫还说:“我听过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在我看来,那些施加迫害者是输家,他们不断施加痛苦,就不断地给被迫害者德。另一个我想到的是,那些因为活摘而失去生命的学员,他们的境界与层次因此得到升华。而那些助纣为虐或者是沉默不语让这些事情发生的人,他们的德在不断地失去,他们最后的下场也是很可悲的。”

“人们修善会让这个世界变成更好的地方”

'图7:弗洛德姿·盖拉罗沃(Flordeuz?Gelacvo)在学第五套功法。'
图7:弗洛德姿·盖拉罗沃(Flordeuz Gelacvo)在学第五套功法。

在第二期的九天班中,每天都坚持来的弗洛德姿·盖拉罗沃(Flordeuz Gelacvo)是一家公司的办公室职员,来自菲律宾,移民加拿大二十年。她说:“当我在中国城的文化中心购物的时候,我常常看到法轮功学员在这里讲真相。我之前还在一个图书馆参加过一次法轮功教功课,我很喜欢。所以当我收到一封邮件说这有九天班时,我来了。无可置疑,这真是太棒了。特别当今世界的现状,人们修善会让这个世界变成更好的地方。我觉得我学到很多,关于修炼,关于人性本善,特别是现在这个世界已经变得非常的邪恶。”

“目前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我觉得人们修善,会让这个世界成为一个能让人们更好生活的地方。还有,我觉得大法深深地打开了我的身心,启发了我的善念。虽然我只是个初学者,当我炼功之后,我的行动更加轻便灵活,同时也开始让我的内心变得善良,积极,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以后我会告诉别人法轮大法好”

今年七十五岁的萨丽·孟多赛(Cely Mendoza),四十多年前来到加拿大,她说:“我是在一个菲律宾社区活动中了解到的九天班,在那儿,我和一位法轮功学员交谈过,当时因为是个露天活动,场地太热了,我无法很好的学功法,我就报名说希望以后能参加九天班。后来,法轮功学员打电话给我说开始有九天班了,所以我来了。这是我第一次了解这方面的功法,但我感觉很棒。并且这里的志愿者们也非常的友好,耐心。”

她还说:“每天在很多公共场合,我都会看到法轮功学员在发真相传单和讲真相,知道在中国的迫害我很难过。这套功法很好,这套功法对人们很有益,以后我会告诉别人法轮大法好。我有个姐姐住在英国,虽然我们距离很远,但我也要把法轮大法好告诉她。”

米拉·鲁尔哈依(Mila Lualhai)也来自菲律宾,她说:“我来加拿大三十年了。我很享受九天班的时光,我感觉功法很棒,我能感觉到能量的流动。在我参加了九天班后,我觉得我成为了一个更好的人。我们从中学到了很多,我希望我们能真正按照法的要求去做。”

“相信法轮大法能改变自己成为更好的人”

年纪很小就从中国移民加拿大的皮尔·洛(Peal Lo),只会讲英文,退休前一直在政府部门工作。这次参加了英文九天班,并每天都来。她说:“我看到过英文版的大法介绍信息很多次,但这一次我看到九天班的信息,我就想我应该来试一试。我以前有听说过法轮大法。我曾经在政府机构工作,我知道加拿大省议员呼吁制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一事。我记得有省议员还在立法机构公开发声。我知道法轮大法,但我并不了解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功法。其实,我之前还在市中心的皇后公园(Queen's park)看到一些法轮大法学员炼功。我想这种缓慢祥和的功法应该很适合我。我就来了,果然没错。”

她还说:“我的朋友曾经说过他们希望能有什么东西可以改变自己,我想法轮大法也许就是他们正在寻找的,能够成为更好的人的答案。”

“刚开始参加九天班时,我觉得有点累,因为我以前没有做过‘抻’这个动作。但现在我觉得好多了。我想我会继续炼下去的。我还没退休前,一直都是忙于工作。不过我想,我现在会有很多时间来了解法轮大法。我以后会告诉别人法轮大法好。同时我也会继续关注中共对于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她最后说:“这个环境令人感到愉悦,义工们都很善良,耐心,乐于助人,细心。我很享受九天班的时光,希望上完课后我会变得更好。”

'图8:参加“法轮大法英文九天班讲法”的部份学员和义工合影:前排左一红衣者是萨丽·孟多赛;后排右二是皮尔·洛(Peal?Lo)女士'
图8:参加“法轮大法英文九天班讲法”的部份学员和义工合影:前排左一红衣者是萨丽·孟多赛;后排右二是皮尔·洛(Peal Lo)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