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害致不能说话 李成武被非法判四年入狱

更新: 2018年11月16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六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黑龙江籍法轮功学员李成武二零一八年五月六日被河北省雄县公安局国保队长郭军学带人从东北的老家劫持到雄县看守所。这期间律师会见两次,李成武一句话也不会说,只是两手在胸前划拉着。不知道雄县公安局不法人员对李成武都做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事,雄县公安局看守所禁止任何人或与李成武有关的人、亲属探视。

六月二十七日,一辆急救车驶进河北雄县法院,当李成武被两名法警架进法庭时,其容貌已经无法被家属所辨认,五十多的李成武就像八十多岁病弱老人。审判长宣布开庭,公诉人念起诉状,没有律师辩护,而坐在被告席上的李成武已经奄奄一息非常虚弱,一句话没说。公诉人宣读完诉状,审判长宣布择日宣判。

九月十七日,家属到雄县看守所去给李成武送衣服,才得知李成武已被劫持到外地。家属到法院去问,他们说成年人可以不通知家属。家属经多方打听,得知李成武被劫持到唐山冀东监狱。李成武被非法判四年。

几经周折,家属见到李成武时,身高一米七二的他,体重只有三十七点五公斤,家属会见时,依旧一句话也不会说。李成武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冀东第四监狱。

肋骨被打断两根,生命垂危

在河北雄县打工的黑龙江籍法轮功学员李成武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九日早晨七点半左右,在集市给人讲法轮功真相,被雄县国保大队两个人(一胖一瘦),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绑架到公安局国保大队,遭受了残酷的折磨。

李成武被非法关押在雄县看守所关押四十四天,期间又遭受了各种非人的酷刑,长时间不准他睡觉,狱警指使在押犯人多次殴打造成李成武肋骨被打断两根,牙齿脱落,身心受到极大的伤害,思维也变得反应迟钝。李成武被迫害的生命垂危,看守所怕担责任而释放他回家。

李成武虽然在身体和精神遭受了如此大的伤害,经历一年多的休养才渐渐恢复正常状态,期间并没有向有关部门控告他们的恶行,而是以宏大的包容心容忍了他们。

被迫控告

让李成武没有想到的是,国保队队长郭军学于二零一八年三月九日打电话叫他去国保队,说是取保候审到期办一下手续。等待他的却是检察院起诉科的范颖,给了他一张“审查起诉阶段委托辩护人/申请法律援助告知书”。

出于无奈的情况下,李成武一纸控告郭军学的诉状邮寄到雄县法院,签收人是李铁辟,诉状虽然签收,但没有任何说法。李成武又把诉状邮寄最高检、最高法,然而诉状却被郭军学指使国保警察在邮局截留。

李成武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离开雄县到邻县给最高法、最高检、中纪委邮寄了控告状,之后为躲避打压报复一直流离在外,而此时的郭军学利用手中权力在公安网上对李成武进行了网上通缉。

遭报复绑架构陷、非法庭审

二零一八年四月十一日,李成武回到了黑龙江老家准备给儿子办理订婚事宜,五月一日,李成武被当地派出所绑架扣押,五月六日,雄县国保队长郭军学到黑龙江把李成武劫持到雄县看守所关押,至今已近两个月。

在李成武被绑架关押期间,家属多次找郭军学,郭军学表面应付家属让见李成武,但到了看守所却不让见,最终也没见着李成武。据在与公安局的有关人员的谈话里知道,李成武的身体状况很差,他绝食反迫害近五十天。

被非法关押已近两月,李成武又被以莫须有的罪名构陷,被雄县法院非法庭审。六月二十七日,上午九点半,一辆急救车驶进雄县法院,当李成武被两名法警架进法庭时,其容貌已经无法被家属所辨认。

审判长宣布开庭,公诉人念起诉状,没有律师辩护,而坐在被告席上的李成武已经奄奄一息非常虚弱,一句话没说。公诉人宣读完诉状,审判长宣布择日宣判。闹剧草草收场。

李成武被非法关押、被酷刑殴打,身体精神遭受了重大伤害,本是一个受害者,李成武控告打人者,理应受到法律的保护。而现实却是:打人者有权力,官官相护,把受害者治罪!

河北省雄县看守所所长韩军青电话:13933212359。
雄县国保队长郭军学电话:1390322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