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每个村能有十多户学的就好了”

更新: 2018年11月14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四日】

“要是每个村能有十多户学的就好了”

〖山东来稿〗我骑着摩托车去看公爹,看到前面有一位大姐走路很慢,我想可能走远路走累了。我骑到她面前停下摩托车说:“大姐你去哪?”她说:“前边那个村。”我说:“我也往那个方向走,你上来吧,我捎着你。”

她高兴的坐到了摩托车后座上,说:“你真是个好人。”我说:“修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你知道三退保平安吗?”她说:“知道,俺村就有学(法轮功)的。”我说:“是吗?太好了!”

她说:“俺村炼法轮功的才两、三户,要是每个村能有十多户学的就好了。”

我说:“怎么说?”她说:“学法轮功的人都那么好,那么善良,对谁都那么好,还平安健康。可惜俺村学的人太少了。”

我说:是啊,要是共产党不迫害法轮功,每个村岂止十多户学,当初很多村整个村的人都在学法轮功。

派出所所长的觉醒

〖大陆来稿〗一天我丈夫回来跟我说,他和某派出所的所长在一起吃饭,饭桌上所长说:唉,今天局里开会又把我们撸了一顿,说我们没有完成任务,你们知道吗,上级给我们派出所规定的有名额,得抓多少人才算完成任务。小偷流氓不好抓,犯罪的也不好抓,父母当头、当官的又惹不起,就炼法轮功的老太太们发个传单哪,贴标语的好抓,但又觉得干这事太缺德,所以我这个派出所所长也不好当呀,局里一开会把我们叫去我就挨撸。

我丈夫就给他讲他最近看到新唐人电视台报道的一些真相故事,还告诉他不参与迫害法轮功会有大福报,如果支持大法说不定还会当大官,发大财呢。派出所的所长点点头说,是,人不能干太缺德的事,不然会有报应的;干好事也会有福报的。我丈夫说:是,尤其是不迫害真善忍这普世价值观一定会有美好未来的。

孩子的可爱

〖大陆来稿〗这几天我家的小同修回家和我说,因为她没有入队(和学校老师说明了情况),每次学生干部检查问她为何不戴红领巾时,她都回应说她不是队员,没有红领巾。时间长了,班里的同学也很认可她不戴“红领巾”。

小同修也大概的和同学讲过这是用人的血染成的,不好。学生们都很天真,每次都帮忙小同修解围。有些学生还扔掉自己的红领巾,说这个东西真讨厌。

现在班里有人没有戴那个红领巾,也学着小同修说自己不是少先队员。

这个班的孩子都特别的可爱,而且在学校的赛事上总是获奖最多的班级。我鼓励小同修,说:这是大法带给同学们的福报,让她记得多发正念,在自己可以把控的局面下多给几个同学讲讲为什么不入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