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法轮功学员在郊区节庆期间传福音(图)

更新: 2018年11月12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三日】(明慧墨尔本记者站报道)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日,周六,位于澳大利亚维州中部旅游景区、毗邻马其顿山(Macedon Ranges)的重镇里德尔斯小溪镇(Riddells Creek)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社区节庆。墨尔本法轮功学员首次参加,在入口处设立的法轮大法展位吸引了大量民众驻足。

'图1~2:民众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图1~2:民众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祥和美好的法轮大法功法展示、布置得鲜艳明丽的真相展位,让带孩子的家庭流连忘返。有民众当场学炼功法,还有的打算在当地的健康中心邀请法轮功学员来举办教功班。学员们在手把手教授孩子们做莲花的时候,也告诉他们法轮大法的真、善、忍原则,让他们在心里记住这三个字。有的孩子说,(法轮功展位)更吸引他们。

'图3:在法轮大法展位前阅读真相资料的孩子'
图3:在法轮大法展位前阅读真相资料的孩子

主办方两位女协调人在节庆活动接近尾声的时候,欣喜的表示:“法轮功学员的展位很受欢迎,非常高兴也很感谢你们能来,展示的一切都很优雅美好。明年还将邀请你们再来参加。”她们还表示会认真阅读介绍法轮功和反迫害真相的资料。

'图4:法轮功学员和Riddells Creek社区节庆主办方人员合影。'
图4:法轮功学员和Riddells Creek社区节庆主办方人员合影。

当地居民戴维斯(Teddie Davis)女士曾经在香港了解到法轮功反迫害的真相,她说:“两年前,我去香港曾经和当地的法轮功学员交谈了许久,从他们手里拿到报纸,仔细阅读之后感到非常震惊,中共的迫害太残忍了。”

她表示:“从此以后我就很关注法轮功的问题。”

罗根(Angela Rogan)女士来自墨尔本的Thomastown区,当天特意赶来参加节庆,第一次了解到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的迫害,她说:“任何人都不应该承受如此可怕的对待。而法轮功如此祥和,真令人难以想象这样的迫害能在中国发生。”

“我一直在寻找一种平和的方法能让我的儿子安静下来,我有空要去费茨罗伊公园(墨尔本市中心的法轮功炼功点)亲身体验一下。”她说。

'图5:墨尔本居民罗根(Angela Rogan)女士和儿子感受到法轮大法的美好祥和。'
图5:墨尔本居民罗根(Angela Rogan)女士和儿子感受到法轮大法的美好祥和。

来自波兰的移民涅茨维基(Yolanta Niedzwiecki)女士是设立展位的商家团体之一,当跟随炼功音乐和学员们的炼功动作,学炼了一遍后,她惊喜的说:“太神奇了,疗愈效果如此之好,真的能感受到在炼每个动作的时候能量在身体里流动,很美妙。”

她也表示会前往费茨罗伊公园认真学炼五套功法。

'图6:来自波兰的移民涅茨维基(Yolanta Niedzwiecki)女士当场学炼五套功法,感受到强烈的能量在体内流动。'
图6:来自波兰的移民涅茨维基(Yolanta Niedzwiecki)女士当场学炼五套功法,感受到强烈的能量在体内流动。

当地居民、在墨尔本市中心工作的IT领域销售经理派伊(Pye)先生,耐心的陪着两个学做纸莲花的女儿,在法轮大法的展位前停留了许久,并在制止迫害的征签表上签了名。

他说:“曾在墨尔本市中心法轮功真相点,了解到这种功法对去病健身很有效。我的妻子很喜欢中医,也知道中国传统的气功很好。真善忍是传统价值观,所以我相信法轮功对提高人们自身的修养非常好,人们应该能自由的修炼,而如此众多的民众被迫害,这是不应该发生的。我支持征集签名这种方式,让中共知道澳大利亚民众的反对声音,希望对善良民众的迫害能早日结束。”

'图7:当地居民派伊(Pye)先生希望迫害早日停止。'
图7:当地居民派伊(Pye)先生希望迫害早日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