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使我猛醒

更新: 2018年11月12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二日】二零一八年四月十四日,我和妹妹配合外出讲真相救人。在回家的路上被一摩托车撞倒,造成严重损害。在巨大的痛苦中,在师父的慈悲点化下,我幡然醒悟,知道这是自己做错了两件事而造成的魔难,从而认识到了修炼的严肃性。

在二零一六年那时,我外出讲真相救人,经常遇到跟我同姓的人。我就以此为说话契机,问长问短,说我们是同宗共祖,我论辈份,我是你姑妈,或者我是你姑奶,等等,好進一步讲清真相。在讲真相中掺杂了人心人情,但当时自己没有觉察到。

到了二零一七年,遇到跟我同姓的人,我依然这样讲。不仅如此,我还想打听到他们的住处(目地是想去洪法、劝三退救人)。于是打听到住址后,就和妹妹同修花费几十元买票搭车去了。遇到了一些人,劝了三退后,一个小伙子把我俩带到祠堂去看了看,还说清明节有活动,问我们来不来?我当时就答应了。心想:那时会有很多人,正是我讲真相劝三退的好机会。当天,我就捐出钱。三退名单也不少。

到了二零一八年四月五日清明节,我和妹妹同修如约去参加了他们的活动,我又捐了钱。活动中,他们做他们的,我们俩做我们的劝三退,逐个去讲真相,每个饭桌上我都去敬酒,他们是酒,我是饮料,祝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三退保平安”。我知道我不是来祭祖的,我是来讲真相救人的。当时三退了很多人。我这样做了,当时觉的做的好,没什么不对的。

过两天,我跟丈夫又回他的老家,主动拿钱请人修建修整已经去世了的长辈的坟墓。我今年六十九岁,丈夫今年七十六岁。当时觉的自己大方、有钱,不执著钱财,做的好。

二零一八年四月十四日,是清明节过了九天,我在讲完真相回家的路上,被摩托车撞倒,车轮从右侧大腿压到左侧肩膀,当时我迷糊了一会,一看,自己怎么在地上,旁边站着个年轻人。我知道出车祸了。我就叫年轻人拉我站起来。我心里求师父救我。那年轻人说:奶奶,你怎么样啦?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不要怕,把我送回家。我没要那人一分钱。

回家后,我不能走路,家人硬是把我送到医院。医院拍片检查诊断:左侧踝关节多发性骨折;右侧股骨颈骨折,双侧胸部、背部软组织损伤。医生说要手术,我不同意;医生说不手术,就绝对卧床六个月。到第六天,我自己签字出院。

回家后,我向内找:我想用钱让他们得好,容易听我讲真相,救人基点不纯正。

从这痛苦中,我深刻认识到修炼的严肃性。现在我基本康复如初,是师父的慈悲替我化解了这场魔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