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与“墙国”

更新: 2018年11月25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二日】如果有一个人家,被围墙包围了起来,没有任何一扇门,想进去或出来,就得“翻墙”,那一定没有人相信,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家?哪个院落没有大门?谁家的屋子没有窗户?

没有完全被大墙围起来的家庭,却有完全被大墙包围起来的国度。

这是一个事实:现在世界有二百多个国家,在其中百分之九十八的国家,你都可以通过书店、报纸、杂志、网络,或者人与人自由的交谈,了解世界其他国家的任何事情。但是在中国,中共的海关不允许携带任何不利于中共的任何书籍、报刊入境,境内的任何机构不能出版任何不利于中共的出版物、印刷品,而在互联网上,人们看不到任何中共不想让人看到的东西,在学校的课堂上,老师不能讲授、讨论关于中共的任何客观真相。

中共标榜自己为强国,实际上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墙国”。不能摆放在阳光之下的,一定是见不得人的,不能公开让人监督,一定隐藏了惊人的黑暗。

近日,一篇题为《北京高院宣布 中国人无权知道国土版图》的热帖在网络上流传,有民众向中共外交部递交申请,要求公开有关唐努乌梁海地区是否仍属于中国领土的政府信息。中共外交部以相关资讯涉密为由拒绝公开。为此,申请人又先后向北京中级和高级法院提起诉讼,却被裁定不予立案。舆论质疑:自己国家的国土版图竟然属于秘密,国民无权知晓,究竟谁在卖国?

这就好比,我想了解一下我家的家底有多少,但是却有人挡在我家门口,不让我进去?因为自己的家,被土匪占据了,人甚至连最基本的知情权都失去了。

从一九九二年,法轮大法在长春正式传出,以真善忍为基本原则,有五套动作柔美的功法,让人身心健康,道德回升。然而在一九九九年,江泽民出于嫉妒心,对法轮功大打出手,与无神论的邪恶产物中共互相利用,至现在残酷打压法轮功,已经过去十九年了。在网络上、各个单位、场所,中共都在极力封锁法轮功真相。

当二零零一年春节,中共在电视台用铺天盖地的画图播放“天安门自焚”的时候,当十数亿中国人被中共暴力机器辗压心灵,灌输谎言的时候,中共筑起的高墙,让民众看不到任何真相。

而在大洋的彼岸,二零零一年二月四日,华盛顿邮报在头版发表题为“自焚的火焰照亮了中国的黑幕——当众自焚的动机乃为加强对法轮功的斗争”的惊世调查文章,向世界提供了包括以下几点在内的事实:刘春玲不是开封本地人,生前在夜总会靠陪吃陪舞谋生;刘春玲曾不时殴打老母和幼女,邻居认为刘春玲有心理方面的问题;从来没人见到刘春玲练过法轮功。

可悲的是,直到现在,虽然法轮功学员十九年来,风霜雪雨中传送着真相,但仍有为数不少的人,在中共的淫威、恐吓之下,对于真相不愿听闻、不敢接受!

中共邪恶筑起高墙,不让民众接触自由的思想;中共邪党封锁消息,惧怕民众了解法轮功真相,是要蒙住可贵中国人的双眼,让他们跟随着邪恶的中共逆天而行,为所欲为。然而做尽坏事,能有好报吗?

“九评”编辑部出版的新书《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揭示了这一真相:“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由‘恨’及低层宇宙中的败物所构成,它仇恨且想毁灭人类。它并不以杀死人的肉身为满足,因为人肉身的死亡并非生命的真正死亡,元神(灵魂)还会轮回转生;但当一个人道德败坏到无可救药的地步,元神就会在无尽的痛苦中被彻底销毁,那才是最可怕的、生命真正的死亡。‘共产邪灵’就是要使全人类都跌入这样万劫不复的深渊中。”

上天并没有放弃善念尚存的世人,无边的佛法正在将邪恶清理尽净。

曾经被人权恶棍江泽民蒙骗的法国第一大报《费加罗报》,是第一个替江恶抹黑法轮功的;在十余年过去之后,《费加罗报》和其它很多世界媒体一样,渐渐了解了事实真相,从转述中共谣言,到沉默,再到谴责迫害,他们终于清醒。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五日,《费加罗报》登出一篇题为“在中国,九万例非法器官在所有医院移植”的文章,揭露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活摘数量之巨大令人触目惊心。文章一经发表,震惊该报读者。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七日,美国白宫在“全国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日”这一天发表总统声明。“在‘全国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日’这一天,我们铭记一亿多被共产主义极权政权杀害和迫害的人。”“共产主义把与生俱来的人权置于所谓的全体幸福之下,其结果是消灭宗教自由、私有财产、言论自由和过于经常发生的消灭生命。”“共产主义以及对共产主义的追求对人类精神和人类繁荣将永远具有破坏性。”

在法轮功学员无畏生死、昼夜不舍的努力下,世人逐渐清醒。即便曾经被中共裹挟的公、检、法、司,有相当多的人明白了真相,对于非法迫害法轮功,有的置之不理,有的尽力而为缓解案情。

然而,也有很多至今不明真相,还有为中共卖命的糊涂人,就是那种被中共卖了,还替中共数钱的人!

明慧网报道,在二零一七年一月份,一百三十七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非法判刑,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十一名律师没有接到通知,法院进行秘密审判。

二零一七年二月份,七十二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至少有五名律师没有接到通知。另外,一名律师被法院非法拒绝进入法庭。

直至今天,一些地区的法院,对于法轮功学员仍然是非法审判,或者不通知家属,或者来回踢皮球,故意拖延, 让法轮功学员的上诉期作废……

有句话,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上天对于善恶的回报,不错过一分一毫。现在对于迫害“真善忍”的恶徒,恶报已经比比皆是,虽然是以反腐的名义,实际上,就是对迫害佛法的恶行的报应!

来自明慧网的报道,“迫害法轮功 六十多个政法委书记相继遭恶报”、“一百三十名中共公安局长遭恶报”,这是偶然的吗?这些以贪腐罪名落马的中共官员,都有一个鲜为人知的、中共不敢公开的罪恶,那就是迫害法轮功,谁迫害法轮功越卖力气,谁的官升的就越高。然而升得越高,跌得越重。

中共邪党的所谓“组织调查”、“依法判处”只不过是中共邪教的黑帮火拼、政治清洗而已,这些听党的话,跟党走的公安局长们,深陷险境仍然冥顽不觉,为一己之私,泯灭天理良心,追随江泽民流氓集团,对修炼“真善忍”做好人的群体大肆绑架、抄家、判刑、消音。其结果却是自作自受,被人间的监狱关押还只是个开始,地狱的无休止的惩罚早已在那等候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