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在浩荡佛恩中

更新: 2018年10月31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月三十一日】我是在二零零一年末有幸走入大法修炼的,大法使我从连医生都无从下药的病秧子变成了快乐的健康人,是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是大法使我浮躁的灵魂找到了宁静祥和的净土,我沐浴在大法的法光里,无比幸运。大法不仅救了病魔缠身的我,还给我的全家带来了美好。

儿子得法

儿子小时候体弱多病,经常莫名其妙高烧,每次发烧尿中都带血红细胞,经常喝中药、打点滴。西医说扁桃体和肾脏是因果关系,每一次发烧导致的扁桃体肿大都会对肾有损伤,现在扁桃体已肿大到激化的程度(激化可能是脓肿的意思吧,我也不懂)应该马上摘掉,不然对肾的影响会越来越严重,于是就摘掉了。

由于经常住院,儿子的学习成绩很不好,一次他对我说:“妈妈,我不想上学了。”还长长的叹了口气。小小的孩子叹气让我很吃惊,他平时爱玩游戏当然就不爱学习。那时我刚刚得法,从一个有药难医的病秧子变成了一个无病一身轻的健康人,深感健康的无比可贵,就想能学啥样就啥样吧,身体第一,只要不生病我就心满意足了。那时由于怕心,也没有想让儿子学这部宝贵的大法(怕孩子不懂事在学校啥都说)。

儿子成绩一直都很糟糕,直到初三的时候,开家长会,老师把好学生和差学生家长分开,我当然是差生家长了,自己的自尊心第一次受到了重重的伤害,小时候自己刻苦努力,学习成绩总是名列前茅,让人羡慕,人人夸赞,现在坐在差生家长的位置上,心里真不是滋味,经过老师的怒批之后,最后老师的一句话更加刺激了我,他说:“这里面有一个学生能考上高中那就是奇迹。”言外之意:你们的孩子谁也别想考上高中。

当时我的脸热辣辣的,真是有点儿无地自容,同时在心里坚定的对自己说:我让儿子学大法,我儿子就是奇迹,一定给老师一个响亮的耳光!

其实那是我的争斗心、逞强好胜的心在作怪吧,现在想想老师也是恨铁不成钢,我也不应该对老师那样想,这哪是修炼人的状态呀?但是不管怎么样,儿子是幸运的,儿子得法了!

大法创造的奇迹

儿子说他看大法书的时候每个字都是镶金边的,看师父讲法录像就有法轮在旋转,读法的时候到处都是法轮在转,越读越多。儿子读法非常入心的时候,感觉到全身心都在读,好象能听到体内象婴儿一样的声音在一起读法。而不专心的时候就听不到体内象婴儿似的读法声了。

儿子得法不久,真是一天一个样,不但所有疾病不翼而飞,还主动删掉了爱不释手的电子游戏。要知道他玩游戏可是很着迷的,以前为了不让他玩儿,我把电脑加上密码,但是不知道他用了什么办法都能打开电脑,还不敢承认自己玩儿了,我一摸电脑是热的,再上网查看浏览记录就知道他又偷偷的玩儿了。没有办法,我就把电源线藏起来,可是发现他还能偷偷的玩儿,原来他自己早就藏起来了一根。我真是没辙了!他说他上一堂课,脑子里面能打四局游戏。如今他自己能主动删掉,可见是万能的大法加持他的决心和毅力。

儿子每天睡的很晚,学习成绩突飞猛進,从全校一千四百多名,一跃到六百八十名,很快竟然排到了五百多名。中考时,以良好的成绩考入了理想高中。

高中期间,他严格要求自己,尊敬师长、爱护同学,主动承担班级里的各项劳动,并担任了学习委员,多项课代表,帮助老师管理班级,老师和同学们都非常喜欢他,他的成绩也没有因为事务多而受到影响,在全校也是100多名,老师说从未见过这么好的孩子,就和儿子说想请家长去讲讲我们是怎么教育他的。

可惜那时的我真没有足够的正念到全班去讲是大法给了孩子健康的身体、开启了孩子的智慧,更惭愧的是总忙于做事,也没有时间去找班主任老师讲真相,还是儿子后来讲的,并找机会给部分同学讲大法真相并做了三退。

儿子高三的时候,学习繁重,班务工作压力大,老师让他协助管理整个班级,他尽心尽力,加之高三学校封闭管理,住校不能按时学法、炼功。有一天,突然全身起满了大疙瘩(俗称鬼风疙瘩)奇痒无比,人站不稳差点儿晕倒,但是当时他想:我是大法弟子不能倒下。没有让过来扶他的同学帮忙,自己撑着走下了楼梯。

老师打电话给我。我让他舅舅把他接回来。到家后他舅舅、舅妈就催促去医院。我看看儿子难受的样子,问他:“你炼功还是上医院?”他想想说:“炼功。” 他爸爸说:“给你们三天时间(意思是学法炼功时间),不好的话就必须上医院。”可是奇痒的滋味可不是那么好受的,儿子先炼打坐,一分一秒坚强的挺着,竟然没有伸手挠一下!但是难受使他一直流眼泪,等到炼站桩时胳膊举不上去,他个子高,我就站椅子上帮他拽着胳膊头顶抱轮。

好不容易五套功法炼完了,神奇的事情也出现了:儿子满身的大疙瘩不见了,由原来的一片红肿变成了粉白粉白的漂亮皮肤,伴随的高烧也退了!一直等在家里准备随时送儿子去医院的舅舅、舅妈高兴的离开了,我当时也被震撼了:“哎呀,这功原来这么厉害,太神奇了!”我丈夫在一旁却说:“你这悟性这么差呢?是师父看儿子坚定,把那个难给拿掉了。”哦,是呀,是呀,我咋就没有想到呢?我这悟性是真差呀,谢谢师父,谢谢师父的慈悲!

转眼進入高考,儿子顺利考到了一所理想的高校,并且是自己喜欢的专业,在校期间自学钻研很多专业知识。大四的时候学校基本没有什么课程安排,他就到北京一家公司打工。毕业前夕,儿子发来消息说他考上研究生了,而且是非常好的高校。

我怎么也不相信,在此之前没有听他说考研,也没有象别人那样反反复复的复习备考,这么轻松就考上了?直到他发来了录取通知书我才真的相信这一事实。是师父一直在开启他的智慧,保护着这个后得法的小弟子。现在儿子研究生还没有毕业,但工作已经找到了,而且是非常不错的公司。这里的每一步都浸透着师父的慈悲,感恩师尊!

丈夫支持诉江

我诉江后,担心丈夫害怕,没有直接告诉他,而是对他说:现在大法弟子都在诉江呢,我从一个病秧子在大法中获得了新生,儿子也在师父保护下有了这么好的未来,我们省了那么多心,不然,读什么研究生、上哪里找好的工作呀,那不是做梦吗?大法给予我们那么多,江泽民却诽谤师父,污蔑大法,对一群修心向善的好人实行“经济上截断,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人性政策,使多少人失去了得法的机会,又有多少世人不明真相,随着江氏集体做了帮凶,害人害己,未来是多么可悲呀。

丈夫听了,沉默一会儿说:“你可要慎重啊,还有我和孩子呢!”意思是怕我又被迫害。我说:“法轮功在法律上完全是合法的,江鬼的迫害完全是违法的,警察也是被蒙蔽做坏事,将来终身负责制就是给那些违法的警察量身定做的,他们迫害大法谁也逃不出法律的制裁,周永康、薄熙来如日中天的气势也逃不脱天惩,今天的下场就是当初做恶的报应,而江泽民是邪恶的罪魁,必然要受到法律制裁,向世人讲清真相揭露迫害,也是救度警察,使警察摆脱邪恶的控制,不要再助纣为虐害人害己。”

这时丈夫说:“对,是应该诉江,我这口气早就憋不下去了,做好人他不让,吃喝嫖赌他们倒不敢管,这是什么世道,真希望把这个江蛤蟆早点儿抓起来,我放鞭炮!”

二零一八年中国新年期间,海南雾霾袭击海口,渡口紧急封港,数万辆车停滞海口,有志愿者送来免费食品,可惜车辆主人用完餐后,从车窗直接抛出快餐盒等垃圾,整个海口数十里瞬间淹没在垃圾场中。对此丈夫说:“法轮功当年上万人和平上访,把地上的纸屑、烟头都捡的干干净净,却把江泽民吓的要死,而今天这样破坏环境,共产党反而不害怕,可见共产党真是邪恶。”

自从修炼大法,师父始终都慈悲的看护着我,我会努力学好法,多背法,和同修比学比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