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尔多瓦法轮功学员举办讲真相活动(图)

更新: 2018年10月30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月三十日】位于东南欧的内陆国摩尔多瓦(Moldova)与罗马尼亚和乌克兰接壤,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二日至十四日,摩尔多瓦(Moldova)和罗马尼亚两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们在摩尔多瓦首都基希讷乌(Chi?in?u)举办活动,介绍法轮功并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图1~2:摩尔多瓦和罗马尼亚法轮功学员们集体炼功'
图1~2:摩尔多瓦和罗马尼亚法轮功学员们集体炼功

十月十二日,法轮功学员们在中国驻摩尔多瓦大使馆前和平抗议。同日下午,学员们来到阿富汗雷什卡公园内讲真相并为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而征集签名。学员们为来往的游客们展示祥和的法轮功的功法,发真相资料和美丽的纸莲花。法轮功学员的活动吸引了游客们驻足并签名支持,有不少父母带着孩子们来签署请愿书并学习怎样做美丽的莲花,还有人前来学炼法轮功功法。

'图3~5:法轮功学员们给民众传递真相资料'
图3~5:法轮功学员们给民众传递真相资料

一位年轻女士对法轮功法很感兴趣,并询问学员可以在哪里学习功法,学员为她介绍功法并教她炼功动作。

'图6:很多民众学炼法轮功'
图6:很多民众学炼法轮功

有一位了解真相后的母亲深受感动,她认为中共迫害良心犯是应该受到严厉谴责的。盛开的纸莲花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表示很钦佩法轮功学员能做出这么漂亮的作品。

斯蒂芬大帝(?tefan cel Mare)高中的两名学生在整个活动期间一直与学员们在一起。她们还学习了法轮功的动功和静功。女孩们说,法轮功功法的音乐非常令人舒畅和愉快,她们说自己将会告诉老师和家长这世上还有这样的功法。这两个学生还和学员们做出了更多的莲花。

'图7:两名高中生学炼法轮功'
图7:两名高中生学炼法轮功

十月十三日,法轮功学员们来到在大国民议会的教堂公园讲真相。一位签署了起诉江泽民请愿书的女士表示,法轮功学员们的做法非常人道,这样可以解救那些还在受苦受难的被迫害者们。她鼓励法轮功学员们持续进行讲真相活动,以帮助那些被中共无辜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一位武术教练说,中国发生的这种事情正在受到谴责,这种迫害应该立刻停止。还有位一听到迫害真相就前来签署请愿书的学生说:“现在的社会不应该发生这样不好的事情。”

'图8:许多民众了解到了法轮功真相'
图8:许多民众了解到了法轮功真相

十月十四日,法轮功学员们来到基希讷乌市斯蒂芬大帝(Stefan cel Mare)中央公园,讲真相活动继续进行。天气晴朗,假日里来了很多基希讷乌的居民和游客。因此,许多路人有机会熟悉法轮功,了解其修炼者所遭到的迫害真相,有很多人都签署了停止迫害法轮功的请愿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