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在美国独立电影人节上映(图)

更新: 2018年10月30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九日】美国新世纪影视基地的法轮功真相短片《心愿》入围美国佛罗里达墨尔本独立电影人节(简称MIFF),于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九日,在电影节上公演。

电影节总裁表示他很欣赏影片所传达的善的信息,评委们称感动,他们赞这部影片是催人上进的好片子。

《心愿》长度约九分钟,讲述一名青年男子为救父亲生命,盗取盲人女孩治眼睛的钱;善良的女孩没有责怪他,反而还送他一本《转法轮》;这位男青年阅读《转法轮》后,反省并升华心灵的故事。看完影片后,一些观众询问哪里可以寻找到影片中那本神奇的书——《转法轮》。

图1:法轮功真相短片《心愿》海报
图1:法轮功真相短片《心愿》海报

《心愿》传递善的信息感动电影节总裁和评委

墨尔本电影节的总裁罗伯特·曼(Robert Mann)先生说:“我自己也是电影制作人,我很欣赏它传达善有善报的信息:只要你做好事,总会收获好的结果。影片鼓励人心向善,这是我们需要的。”

“图2: 图2: MIFF电影节创办人泰瑞·克洛宁(Terry Cronin, 左一)与《心愿》男主角姜光宇(中)合影。

MIFF的创办人兼评委之一泰瑞·克洛宁(Terry Cronin)与另外两位评委鮑勃·理瑟克(Bob Lizek )和杰夫·霍尔(Jeff Hall)都表示,《心愿》这部片子令人感动。克洛宁先生认为影片传达鼓舞人心的信息:“显然影片传递出非常强烈的信息。一个好的消息,讲述人如何成为一个好人。象救赎一样。我认为人们真的很喜欢看。”

独立制片人:《心愿》主题好 给人希望

独立制片人安迪·赛比斯(Andy Sipes),曾获得不少世界电影奖项,他赞:“《心愿》的主题非常好,给人们传达出光明的讯息:即便你曾经做过错事,你还是有机会变成一个更好的人,给人希望。”

观众:我现在就想看那本书

MIFF创办人泰瑞·克洛宁先生的父母也观看了该影片,他们表示很喜欢这部影片,他们说:“刚开始看觉得心里很难受,因为小伙子偷了一位残疾人的钱,但是没想到那位美丽的妹妹还给了他一本书,那么善良,而那位‘哥哥’看了那本书后,做的那么好,回来又帮妹妹治好了眼睛!”泰瑞的父亲克洛宁博士说:“我看了所有入围的影片,《心愿》最令人印象深刻。我还想问,那本书是什么样的书?很想读那本书。有没有英文版的?”

当得知那本书是《转法轮》,有多种语言包括英文版时,克洛宁博士和太太很高兴,马上就表示要找到这本书。

另一位当地年轻人李尔(Lear)观看影片后非常激动,一走出来就问:“告诉我,哪里可以找到这本书,我现在就想看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