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瞪眼到致谢

更新: 2018年10月28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八日】

(一)从瞪眼到致谢

今天,我碰到一位中年男子,我问他是否知道三退保平安的事。男子表情非常严肃的瞪着我说:“你知道我是干什么的吗?快走吧!”

我温和的说:“我不管你是干什么的,只要你平安!你无论干什么,都是为了养家糊口。有了命,才能挣钱养家糊口,没有了命,怎么养家糊口?没有了钱不行,但没有了命更不行!”男子的脸马上阴转晴,微笑着对我点了点头。

我继续说:“法轮功是佛法修炼,倡导真善忍;共产党用假恶暴,能镇压下去吗?就在这条街上,我被人酒驾开车撞飞,他的车都坏了,我一点事都没有;我修大法二十年,身体健康。公爹快死的人了,在医院花了很多钱,无力回天,接到我家,听大法师父讲法录音,不到十天就好了。科学能解释的清吗?所以,我见了好人就要告诉他(她):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三退保平安!信不信是你的事,我不告诉你是我的错!”

中年男子听着确实有道理,愉快的退出党团队,并对我连连致谢!

(二)顾客说:“快谢谢阿姨,阿姨为你好”

前段时间,我路过一个服装店,给一位服务员讲了真相,并做了三退,又送了一本真相资料。请她看后送给别人看,是功德无量的。

今天,我又路过这个店,为了不浪费大法资源,如果那本资料她没送出去,我就取走,再送给别人看。

一进店,见到的是另外一个服务员。得知那个服务员今天休息,我自然给这位服务员讲起了真相。服务员还没明白过来,刚进到试衣间试衣服的一位年轻顾客,拉开门帘,对这位服务员说:“快谢谢阿姨,阿姨是为你好呢!”服务员回过神来,连忙说:“谢谢阿姨!”服务员听明白了真相,认同了大法,三退得救了。

我忙问那位顾客:“你三退了吗? ”她回答:“退了。”原来她是明真相的世人在帮助我讲真相呢。

(三)“我一定带到”

我想把《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送给乡村书记,一次一位农民卖完菜,我和她搭话,问她是哪个村的,想请她把这本书带回去,送给村书记,她答应了。我说:这本书是中国真正的历史,很好,要你们先看,再送给书记。请你一定办到,是功德无量的。你一定实现诺言,她说:“我一定实现诺言。”

又遇到一个榨油的农民,寒暄几句,我就给他讲起了真相,再送他一本《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请他看完后,带给书记。他说:“他要吗?”同修说:“他要,你就说是我给他的,请你一定带到。”他说:“放心吧!我一定带到。”

(四)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次,我给一农民讲真相,叫她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得福报的,还没等我讲完,她马上站起来说:“你也是大法弟子呀!前两年,就有大法弟子给我讲过真相了,哎呀!我天天念啊!唱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全身上下舒服的很哪!”边说边用手在自己腰围摸一周。

看她得救高兴的样子,我也欣慰,明白了:这是前面的同修把大法真相讲到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