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名觉醒世人的郑重声明

更新: 2018年11月03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六日】

郑重声明

从江××发起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迫害开始,我的家和千千万万法轮功家庭一样,遭受到邪恶的恐吓、监视、监听、抄家、罚款等迫害。我妻子上北京护法,被劫持回来后,遭多地关押,后又被单位非法关押在洗脑班。在这期间,我们家无宁日,天天遭受恐吓、威逼等。由于受电视及各种宣传的欺骗,加上公安、街道、居委会、“610”等轮番不断地叫去谈话,以及来自亲戚、外界等各种压力,我害怕了,把一本竖版的《法轮功》在家中烧了,做了一件对大法犯罪的事,对不起大法师父的慈悲救度。这么多年,我不敢想此事,因为我知道大法好,我一直是支持妻子修炼大法的,我也看过大法的书,但由于当时那种压力使人窒息,在腥风血雨的日子,我昧着良心干了这件大坏事。《九评》及《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两本书,揭示了共产党这个红魔就是来毁灭人类的,大法师父和大法是来救众生的。感谢慈悲的大法师父给予我机会,将压在心内多年的内疚痛悔曝光出来。郑重声明:在妻子及全家受迫害时期我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我一如既往的支持妻子修炼大法,我也要按“真、善、忍”的标准做个道德高尚的人,跟着大法师父回家。

刘新生 2018年10月11日


郑重声明

大约在2009年,由于我身体有多种疾病,亲属给我讲真相,我也请了一本宝书《转法轮》。拜读后,我知道这是一本让人做好人、能改变人心的好书,同时我也学了五套功法,自己在家里炼,我的身体也好起来了。可是由于江××集团打压迫害炼功人,我非常害怕,怕连累子女,怕被打压,就不炼了。2016年,我卖了房子,去了女儿家住,也没把宝书《转法轮》随身带走。通过大法弟子给我讲真相,现在我明白了,这是对大法、大法师父的不敬,这都是江××集团和邪党迫害法轮功造成的,使我不能堂堂正正的学法炼功。郑重声明:我以前所做的不敬师、不敬法的事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功,弥补过错。

单立凤 2018年10月9日


郑重声明

我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之前学过法轮大法。邪党迫害大法后,当地街道人员到我家问我学不学法轮功,我由于害怕,就说“不炼了”,并把书给他们了。二零零一年三月,我对学大法的妹妹说过对大法不敬的话:“共产党不让炼,你们就别炼了,胳膊拧不过大腿。”通过妹妹给我讲大法真相,我现在明白了,法轮大法是教人心向善、使人道德回升的高德大法。郑重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大法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支持大法,尊敬师父,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好人。

张俊卿 2018年10月23日


郑重声明

我由于受党文化的毒害,没明白大法弟子讲真相是在救人,自己不接受真相,还耻笑大法弟子,平时根本不把大法弟子和大法真相放在眼里。最近听大法弟子给我认真的讲真相,我才明白大法弟子真的是在冒着风险在救人,太了不起了,也知道自己的行为对大法犯了大罪,心中痛悔不已。郑重声明:我以前对大法、大法师父及大法弟子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诚心相信大法、支持大法。谢谢大法师父的慈悲救度!

刘兴久 2018年10月21日


郑重声明

以前由于我们不了解法轮功真相,听信了媒体的谎言宣传,对母亲的修炼很不理解,把大法书撕毁了。通过大法弟子不断的讲真相,我们对法轮功有了了解,知道他们都是好人,修炼是没有错的。我们认识到了毁书是不对的,觉的对不起慈悲伟大的师父,对不起我们的母亲。郑重声明:我们以前所说、所做的对不起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李永、薛芙蓉、小艳、薛祖学 2018年10月18日


郑重声明

我是一名普通老百姓,妻子修炼法轮功。在九九年邪党对法轮功高压残酷迫害中,我由于受邪恶谎言毒害的太深,怕心很重,我就把全部大法书和师父法像扔垃圾堆里了。后来我明白了大法真相,知道了法轮功是救人的高德大法,每当想起我心里就非常难过。我在此郑重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做的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支持大法弟子做三件事,我也要帮助大法弟子救人,弥补损失。

王殿起 2018年1月10日


郑重声明

我是个常人,以前我也知道法轮大法好,但以后听了邪党的不实宣传,说了不该说的话,做了不该做的大坏事。亲戚送给我一本《转法轮》,我没等看,邪党就开始迫害法轮功,大有天塌之势,把我吓的说了些对大法不敬的话。现在我知道错了,特此郑重声明:以前我所写、所说、所做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大轮大法,弥补过错。

任福申 2018年8月23日


郑重声明

我妈妈修大法,这几年“610”人员也多次骚扰我。今年“610”人员又多次找我,叫我配合他们逼妈妈签“不修炼”的保证,甚至用工作和孩子的前途威胁我。本来我不反对妈妈修炼大法,但我很害怕,怕他们迫害妈妈,所以我配合了“610”组织,在“保证书”上代妈妈签了字。我知道我做错了,郑重声明:我被逼签的字作废。支持妈妈修大法。

迟小燕 2018年10月23日


郑重声明

一九九九年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自己的亲人也遭受到绑架迫害。期间,由于自己对法轮大法没有正确的理解和认识,说过、做过、写过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利的言行。现在我很后悔,在此郑重声明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我要加倍弥补给大法、给师父造成的损失。我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支持大法到底。

赵帅 2018年10月6日


郑重声明

二零一零年三月,警察将妻子的电脑强行抄走。其后,在怕心的驱使下,我帮着把家里的大法书和其他一些资料开车扔在了离家很远的路边。过后我认识到这是对师父、对大法的犯罪,我悔恨不已。我在此郑重声明:过去我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师父、对大法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我将加倍弥补自己的过错,坚信大法,做一个真正的好人。

卢文明 2018年10月20日


郑重声明

我妈妈是学法轮大法的。因为诉江,二零一六年春天,邪恶三番五次上门骚扰,妈妈害怕去了外地。有一次,我回家发现抽斗里有法轮大法的东西,我也出于怕心,就把大法的东西毁了。我对不起大法师父,我错了。郑重声明:我以上对不起大法的行为作废。今后我一定保护好大法的东西,支持大法。谢谢师父!

郭洪杰 2018年10月4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由于怕邪恶迫害我母亲,就把师父的法像给摔了,师父的讲法磁带也摔了,觉的这样就能叫邪恶不迫害我的母亲。现在通过大法弟子讲真相,我明白自己错了,犯了不可饶恕的大罪。我现在郑重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大法,弥补过错,做个正直的人。

鹏妮 2018年10月5日


郑重声明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单位打击法轮大法修炼者,单位领导要求某某写“揭批法轮功”的材料,她坚决不写,我怕她不写会招来麻烦,怕她被抓走,就代她写了。其实我相信法轮大法好,只是不想看到好人受迫害,所以做了错事。郑重声明:我所说、所写的伤害大法的话全部作废。法轮大法好。

张艳春 2018年9月27日


郑重声明

我在二零零九年去妹妹家,正好赶上她在过病业关,把药给扔了。那时我不理解,就说了对法轮大法师父和对法轮大法不敬的话。现在我看了明慧网上的真相,我都明白了,清醒了,我对不起大法师父、对不起大法。郑重声明:我以前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言行作废。我错了,法轮大法好。

李中正 2018年10月19日


郑重声明

在邪恶刚刚开始迫害大法的时候,我们由于刚得法不久,对法理解不深,被警察欺骗,在纸上按手印,并提取了几根头发。当时不懂,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上了邪恶的当。我们在此郑重声明: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信师信法,坚修大法到底。

孙艳凤、孙艳华 2018年10月22日


郑重声明

我是一个常人,家人是一个修炼人。有一次我俩因家务之事吵架,我一气之下,摔了大师法像,并骂了师父。事后我非常后悔。我现在声明:我以前所有对大法不利的行为及对师父不敬的言论作废。一定要痛改前非,从新做一个好人,时刻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滑永 2018年10月22日


郑重声明

以前有一次我到街道办事,工作人员拿出一张纸让我签字,因来的突然,我没有思想准备,就糊涂的签了名。我过后才知是邪党的“承诺卡”,我很是后悔。特此声明“承诺卡”所含内容及我签的字全部作废。我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

孟虹 2018年10月23日


郑重声明

我是学生。学校叫我们做书签,上面必须写“跟党走,听党话”。我不愿意写这句话,我不跟它走,可是不写不行,我就违心的写了。所以我声明:以前被迫所写的不利于大法的那句话作废。我要跟大法走,跟大法师父走。

王小丹 2018年10月7日


郑重声明

我是个常人,没有修大法。以前因对大法认识不足,我说了一些对大法不好的话,我非常悔恨,向师父道歉。现在我声明:以前我所有对大法不利的话作废。今后我一定拥护大法,对大法有益的事我就做。谢谢师父!

张江涛 2018年10月18日


郑重声明

我俩以前干涉母亲炼功,曾说过、做过对大法不敬的话和事。现在我明白了,大法是最伟大的佛法,师父是最伟大的佛。我以前说过、做过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请李大师原谅我们。

于小雨、于丽辉 2018年10月18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曾帮别人写过“不炼法轮功”的保证书。现郑重声明: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及大法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是正确的,支持法轮大法的一切行动,弥补过错。

陈建生 2018年10月22日


郑重声明

本人以前对大法不好的行为和言论声明统统作废。我所做的糊涂事害人害己。我要做一个正直的人,真诚、善良、忍耐,做人做事严格要求自己,达到做人、做好人的标准,孝敬父母,尊师重道。

王思宇 2018年10月15日


郑重声明

最近母亲过病业关,我们由于对大法真相了解不太透彻,说出了对大法不利的语言。因此我们郑重声明:以前所说的一切对大法不利的语言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富海臣、富海莉、徐东辉、焦艳波 2018年10月22日


郑重声明

我妻子是大法弟子。1999年以后,我做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事,撕毁了师父法像、大法书籍。我现在声明以前我对大法所做的这些坏事全部作废。我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张爱华 2018年10月23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我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相信师父是来救度众生的,改变观念,弥补过错。

陈庆 2018年10月12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对大法不了解,现在郑重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以后加紧弥补,相信大法、相信师父。

张松山 2018年10月21日


郑重声明

由于本人对法轮大法的误解,导致一些错误行为,诸如:内心排斥、偏见、拒绝传单等等。所以我特别声明改变以上认识及行为,弘扬大法。

刘玉东、刘畅 2018年10月5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言行郑重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相信“真、善、忍好”,支持法轮大法。

孙慧彬 2018年10月22日


郑重声明

自己以前所说、所做的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我要弥补自己给大法造成的损失,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支持大法到底。

刘明明 2018年10月6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郑重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郑鹏 2018年10月18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郑重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曹明雷 2018年10月19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我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张迎春 2018年10月23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我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高玉明 2018年10月23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我以后相信法轮大法,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张义忠 2018年10月23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不敬的言行声明一律作废。以后支持大法、爱大法、敬大法!

苏延军 2018年6月9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说过的一切不利于大法弟子坚修大法的话声明作废。继续支持她修炼法轮大法。

刘寿洪 2018年10月22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不利于大法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与中共彻底决裂。

赵荣 2018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