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法轮功学员刘彩凡被非法判刑一年

更新: 2018年10月26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六日】(明慧网通讯员上海报道)二零一八年十月九日下午,上海市虹口区七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刘彩凡,被静安区法院非法判刑一年。

刘彩凡一九九九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二零零八年因讲真相曾被非法判刑三年半,被恶警毒打致至今驼着背。

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七日,刘彩凡因讲真相被受谎言毒害的人诬告,虹口区原国保头子吕金龙及打手李春华将她绑架至凉城警所。在吕金龙授意下,李春华用网球拍测面长时间凶狠抽打刘彩凡双臂、双腿,致使她双臂、双腿极度肿胀、成青黑色;恶徒还用拳头猛击刘彩凡脊柱,至今刘彩凡仍驼着背。野蛮毒打后,把她送拘留所拒收,吕金龙找拘留所交谈后才接收。刘彩凡被虹口区法院判刑三年半。

二零一八年二月八日,刘彩凡在凉城公园讲真相,发了二张(给有缘人一封信)真相传单遭人举报,虹口国保(吕金龙的继任)带人将刘彩凡绑架至凉城警所,刘彩凡说:我没犯法。此恶人狂叫“我说你犯法你就犯法了”,并非法抄家,什么也没搜到后又撬坏刘彩凡姐姐的家门,结果门锁撬坏了门也没开,当时刘彩凡姐姐癌症晚期住院。刘彩凡被非法拘留期间,刘彩凡姐姐去世了,也不让刘彩凡见最后一面。

刘彩凡被非法关在虹口区拘留所。家属花了不少钱,二次请律师要看案卷,要见人,承办国保头子不让见人,不让律师看案卷。家属再三问其姓名,此人不肯说,问他讲不讲法,此人毫无顾忌地叫嚣:“我讲的话就是法,我要判她就一定要判她。”

刘彩凡被构陷到上海市静安区法院。二零一八年十月九日非法庭审前,刘彩凡丈夫请北京律师作无罪一辩,自己作二辩。开庭时,律师辩护经常被打断而且不让刘彩凡的丈夫辩护,法庭外警察,便衣来回巡逻,庭内都是国保、610、警察、综治办人员。

法庭非法判刘彩凡一年刑期,理由是“反对共产党”,荒唐可笑。知情者告知刘彩凡丈夫:上面定好的,我们无法更改。

在此正告参与迫害的人:你们恶行,神灵都记录着,恶报就在你们头上悬着,随时会落在你们身上。劝你们赶快悬崖勒马,弃恶从善,自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