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八岁老翁:是师父救了我

更新: 2018年10月26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五日】我是九八年春开始修炼大法的大法弟子,今年九十八岁高龄,我有弟兄三人,我是老大,老二、老幺先后去世,唯有我还健在,显然是因为我进了大法的门,是师父给我延长了寿命,弟子唯有实修,谢师恩!

一天上午,我正在家里分配真相资料,摆在桌子上,这时,好象楼下有人在喊:姑爷、姑爷!我想是妻侄儿来了,欢迎,欢迎,高兴之余,没关门,就咚咚咚下楼去了。

从三楼下到一楼,见到时变了,不是侄儿,原来是上门找麻烦的两位乡派出所警察和街道办事处主任,还没等我站稳,就急忙问我:“你是唐某某,是炼法轮功的?”我说:“是,那个时候你知道很多人都在炼啦!”又问:“现在你还在炼吗?”我想这个问题我不能直接回答,要请师父点化,心生一念,反问对方,指着我自己问他:“你看我现在还炼没有?”这一问堵着了对方的嘴,没有再说什么。

他们又提出進我屋看看,说完他们三人朝我家走去,我在后面紧跟着,想到桌子上还摆着那么多真相资料,若发现了,我今天这把老骨头就完了,心里有点发慌,马上又想,不怕,他们是人,我是走在神路上的人,神怕人吗?笑话!

我立即定下心来,我有师父保护着,心中有法:“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1],请师父点化,我马上叫住他们,以免他们再上楼。想到《明慧周刊》上登载的反迫害的法律,就说:“现在是法制时代,你们不是喊依法治国吗?你们私闯民宅就是违法。”他们不听,继续往上爬。

就在警察将靠近门时,正提腿,洋洋得意往里走,防盗门象发了怒似的,“哐当”一声巨响关上了,把他们吓的后退半步。

头头镇定下来问:“屋里有人吗?”我说:“哪儿去找人呢?完了。”我象急的直跳的样子,“钥匙在屋里,你看我衣着单薄,冷啊!”

一个警察问我:“怎么办?”我说:“只有晚上年轻人下班回来从外窗翻进去。”

三个人你看我,我看你,头头怕冻着老人,怕担责任,连忙对这两人说:“走、走,不查了。”三人匆匆溜走了。

一场迫害避免了,在无风的情况下,关上了防盗门,弟子明白是师父在保护我呢!

我在法像前双手合十,谢谢师父救度之恩!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怕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