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许昌市610在灞陵党校办洗脑班迫害好人

更新: 2018年10月23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三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南报道)二零一八年十月十六日,河南许昌市政法委、610(江泽民一伙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非法组织)在许昌灞陵党校院内开办洗脑班,非法抓捕当地法轮功学员关进洗脑班,逼迫他们放弃“真善忍”信仰。已知禹州市法轮功学员连卫红、党富强在十月十六日被当地610等人员劫持到灞陵党校洗脑班,强制洗脑一天,现已回到家中。

连卫红女士是禹州市城管局优秀财务科长,工作中始终按照真、善、忍大法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不贪不占。有些客户出于感激送给连卫红一些财物,每一次连卫红都千方百计退回,并告诉人家自己是修炼法轮大法的,修炼人不能做这样的事。有的实在无法退回的,连卫红就变成电话费给对方充上。很多人都发自内心的赞叹:如今这样的财务干部真是太少了!城管局这些年来换过几任领导,连卫红的工作都得到了领导们的一致肯定。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日,连卫红因向两高递交诉状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被当地国保警察非法抓捕,关押在禹州市拘留所半月后,又被转到许昌市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

四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党富强,是禹州市劳动局干部,他严格按照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是大家公认的好人。他分管离退休人员的工资发放,但从不刁难卡要,对那些确实无行动能力不能到劳动大厅确认情况的老年人,党富强还亲自登门确认、办理,尽量减轻当事人及其家属的负担,令许多家属感动和敬佩。

二零一四年三月,党富强因赠送别人神韵光盘而被国保警察绑架,被非法判刑三年,投入河南新密监狱遭受迫害。

法轮功也叫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于一九九二年由李洪志师父传出,他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原则指导人修炼,辅以简单优美的五套功法,可以使修炼人在极短的时间内达到身心净化,道德回升。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前,在中国大陆据官方统计有上亿人修炼法轮功。而在中共全面迫害后的近二十年中,法轮功不仅没有被中共打倒,相反,传遍了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大法的主要书籍《转法轮》被翻译成三十九种语言文字在全世界公开发行。今天,在世界所有的主要国家和地区,都有法轮功的炼功点,也都可以看到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弘扬法轮功的祥和场面。

法轮功教人修心向善,在任何社会、任何地方,不仅是合法的、而且是应该受到表彰的。中共却不惜巨资迫害法轮功,企图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真、善、忍信仰,认同中共的假、恶、斗。中共江泽民集团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把人们心中的道德、是非彻底破坏、颠倒,给中国社会带来了无法估量的损失,从今日中国假、恶、斗遍地,道德沦丧,贪污腐败,就可以看出来。所有的中国人都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

正告许昌市各级参与迫害法轮大法的人,善恶有报是天理,赶快悬崖勒马,了解法轮功真相,为自己和家人留条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