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李鸿森被劫持到齐齐哈尔监狱

更新: 2018年10月22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二日】(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牡丹江市六十一岁的法轮功学员李鸿森,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二日被牡丹江市西安区法院非法庭审,遭冤判三年,现得知已被劫持到齐齐哈尔监狱五监区迫害

李鸿森,男,家住牡丹江市东安区东长安街绿苑一区。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三十日,李鸿森曾经因为向最高检察院起诉迫害元凶江泽民,被牡丹江公安局长安分局警察李文忠绑架,并被非法拘留五天。

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九日,李鸿森被牡丹江市先锋公安分局立新社区警务队(管辖西安区)警察张大伟等绑架,被非法抄家,家中的法轮功书籍和手机被警察抢劫走。同时被绑架的还有家住东大小区的法轮功学员林福海。

李鸿森和林福海遭立新社区警务队非法刑事拘留,原因是俩人将教人向善的“法轮大法好”字喷到墙上。后来,李鸿森和林福海被非法关押在牡丹江市看守所。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二日,李鸿森在牡丹江市西安区法院被非法庭审。家属去找法院,明确要请律师做无罪辩护,法院阻止家属请律师辩护,并威胁说,找律师会加重对他判刑。

李鸿森被牡丹江市西安区法院冤判三年,被劫持到黑龙江省齐齐哈尔监狱五监区迫害。

对李鸿森非法开庭的西安区法院法官是刘辉,此人曾经多次冤判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刘雪琴二零一一年二月十八日被先锋分局治安巡防队殴打、绑架,被牡丹江市西安区法院刑庭常晓辉、刘辉等诬判四年徒刑。家住牡丹江市西安区市委党校宿舍的七十二岁老人张宏艺,因向人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真相,二零一一年三月三十一日被先锋分局恶警绑架,遭西安区法院刑庭常晓辉、刘辉等诬判,强行送至哈尔滨监狱迫害。二零一六年四月十九日晚,牡丹江市法轮功学员王丽嬿被先锋公安分局立新警务大队吕洪峰等五人绑架,被非法关押八个多月后,被刘辉诬判四年零六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