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语音电话:盼众生得救(2018.10.17 更新)

更新: 2018年10月20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日】

·下载MP3(4.00 MB)
·下载WAV(4.00 MB)

朋友,你好!

打扰您一下,请问您小时候上学有戴过红领巾或者入过共青团吗?都入过了是吗?朋友,现在有一个说法叫做“三退”保平安,咱们老百姓叫做“三退保命”。“三退”就是说,如果咱们小时候戴过红领巾,我们用一个化名,帮您声明退出来。您可能要问为什么要退出来?因为中国人几乎人人都发过一个毒誓,就是“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这表明您从发誓的那一刻起,这一生都是他的一员了。那超龄退这个说法就矛盾了,那是退不出来的。要想退出来,需要有声明这个动作,以前是组织不要咱们,现在是咱们声明退出来不要它,这件事情非常的有必要。

大家都知道共产党是靠打砸抢起家,一路靠着说谎,和杀人暴力来维持着它的政权。短短六十几年,我们中国,举世公认的礼仪之邦,仁义和礼仪却成为稀有了。共产党毁掉的是人的道德和良心。几十年它都逼着中国人说爱国就是爱党,你不爱党就是不爱国。可是朋友啊,共产党它永远也不可能等同于中国啊。中国的儒家、佛家和道家的学说支撑着民族的文化和道德体系,神在我们中国人的文化中无处不在,中国人从天子到黎民百姓都是敬天信神的,而共产党是“无神论”,让人仇视神佛,要我们与老天爷斗,它就是来害中国人的。它搞的各种政治运动,一共害死了八千多万无辜的老百姓。现在我们眼前正在发生的就是这十九年来共产党抓捕、杀害修炼“真、善、忍”的善良群众。法轮大法是佛法修炼,是慈悲救人的,修炼者按照“真、善、忍”的法理提升道德,做好人。您如果有到大陆以外的地方转转,您会亲眼看到全世界哪都有炼法轮功的。

当年,中国是一亿人在炼,江泽民出于妒嫉之心开始的打压。导演了“天安门自焚”伪案,来抹黑说法轮功人自杀,让全中国人都仇恨法轮功;从被抓的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鲜活的器官,高价出售给需要器官移植的人牟取暴利,被国际社会称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所以“天要灭中共”不是口号,而是早就有人看到的,确确实实要发生的大灾难。

咱们声明退出,就是说,我不要把我的性命跟共产党捆绑在一起了;我不认同你共产党干过的杀人害人的事;我不替共产党背黑锅;在天灭中共的大灾难中,我不要受牵连。

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说:“贫富都一样 大难无处藏 网开有一面 快快找真相”。真相在哪里?我告诉您的这些就是真相。

朋友,您听明白了吗? 佛度有缘人,保佑善良人。今天我们从很远的地方给您打这个电话,就是告诉您天灭中共,退党保平安这个天意,从而做出正确的选择。到2018年10月,有超过三亿一千万的中国人已经声明退出了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而且您不用顾虑安全问题,用小名化名也可以,我帮您在专门的退党网站上声明,对您是安全的,不会妨碍到您的工作生活。需要的就是您从内心认可退出去,我们就帮您退了,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