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翠芳被迫害病危 云南寻甸县法院拟强行开庭(图)

更新: 2018年10月15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云南报道)云南昆明市寻甸县法院法官章云江不讲法律,也没有人性,在第二次(二零一八年十月九日)因高翠芳身体衰弱休庭后,不顾高翠芳病危,不顾看守所变更强制措施的建议,不回应辩护律师取保候审的申请,强行决定于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五日,第三次在昆明看守所秘密开庭。

'看守所秘密开庭,高翠芳身体严重虚弱,开庭被迫中止'
看守所秘密开庭,高翠芳身体严重虚弱,开庭被迫中止

二零一八年十月七日,律师会见了高翠芳,高翠芳精神欠佳,头低垂或偏向一边无力说话。律师得知,看守所已经带她去延安医院做了检查。之后律师又了解到,高翠芳在延安医院的检查结果很不好,有生命危险。

二零一八年十月九日高翠芳在昆明看守所被非法秘密开庭,法官章云江以借用看守所地点为理由,不让包括家属在内的任何人旁听。

在看守所的法庭上高翠芳身体虚弱得不能保持稳定的坐姿,也说不出话来。

法官章云江让律师对高翠芳发问,律师看着抬头都吃力的高翠芳,说她病成这样我无法发问。然后高翠芳被带出法庭休息。

在休庭等待过程中,律师向法官提出了高翠芳已经病重到有生命危险,应该立刻取保候审,看守所也提议变更强制措施。

直到十二点左右,法官宣布休庭。

二零一八年十月十日寻甸检察院让高翠芳的丈夫签了一份担保书,说过两天放人。

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一日,寻甸法院书记员杨晓琦突然用(13619607104)短信通知高翠芳的律师,高翠芳案将于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五日在昆明看守所第三次开庭。

辩护律师说,生命的价值远远高于罪与非罪,看守所和律师都提出变更强制措施,希望法官章云江能变更强制措施,让高翠芳尽快住院治疗,案子可以延期审理。

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二日,高翠芳家属从石林赶到寻甸法院要求法官章云江放人,章云江说去昆明很晚回来,拒绝见家属。

高翠芳家属强烈抗议章云江违反法律、违反人性的做法。

高翠芳修炼法轮功,多年医治无效的疾病因炼功而恢复健康,警察把高翠芳关押到看守所后,又把获得健康的高翠芳折磨成病危状态,法院还要三番五次地开庭打算非法判刑。

高翠芳无非就是把在法轮功修炼中获得健康的感受通过两张法轮大法好的不干胶表达了出来,根本就没有任何社会危害,更达不到犯罪。

章云江法官,请你不要再开庭折磨高翠芳了,她的身体已经不能承受第三次开庭了,请尽快取保候审,让高翠芳回家治疗。


杨晓琦电话:13619607104
寻甸法院审判长:章云江
寻甸法院审判员:舒应亮
寻甸法院陪审员:桂飞燕
寻甸法院书记员:杨晓琦
章云江法官办公室电话:0871-62651209
寻甸法院院长:那云翔 电话:0871-62669520
王建顺 电话:0871-62656210
朱朝清 电话:18988085326 0871-62657216
艾国兰 电话:62669511
王琼芬 电话:0871-62652106
罗连友 电话:0871—62656215
徐博煜 电话:0871-62656215
郭钰垚 电话:0871-62656210
丁恒玉 刑二庭 电话:62656212
韩华云 电话:0871-62669520
杨朝丽 电话:0871-62731034
李丽 电话:62669520
昆明市第一看守所电话:0871-68159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