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大法小弟子修炼经历

更新: 2018年10月14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月十四日】我们是越南的大法小弟子。以下是我们在母亲和老师的帮助下写的心得体会。在此感谢师恩!

◎我的名字是特朗,今年十岁。八个月前,我的一位表弟向我介绍了法轮大法。目前我是我家唯一的大法弟子。

我和朋友们每周三次一起学法、炼功。我们的老师让我们炼三十分钟的功,再学一讲《转法轮》。学法时,我感到非常放松。我以前阅读和写作时总出错。现在我的老师夸我進步了。

因为我的体重七十五公斤,经常被朋友们取笑。在学大法之前,我会和他们争辩或打架。学大法后,我知道这种行为不好。我就控制自己不和他们打架,但心里还是很气愤。通过学法,我懂得了得与失的道理,现在他们嘲笑我时,我只是笑笑。

开始修炼时,我不太想炼功,每次炼功时就会感到累,特别是在炼第二套功法时,我多次把手放下。在老师和朋友们的鼓励下,我每天都试着延长一点儿时间。现在我可以坚持炼完第二套功法了。炼完后,我的身体和双手变的很温暖。我的朋友说我的脸变红润了。但我仍然没能双盘。我必须尽快做到双盘。

上完一整天学,妈妈还安排我晚上在家里進行额外补习。因为我修炼大法,不再觉的烦了。现在我还能帮妈妈打扫卫生,我变的更加孝顺,不再和爸爸妈妈争辩。我很感谢师父帮我成为一个好人。我会尽力学好法。

◎我叫玉,今年七岁。我从四岁起就知道法轮大法了。我认识字之前,妈妈就教我背会了《转法轮》中的《论语》。

我以前有病,总是很累,也不喜欢做运动。即使运动,我也站不稳,胳膊和腿又疼又累,心里象有火烧,出很多汗。去年暑假,妈妈带我去了明慧班。我和其他同学一起炼全五套功法。渐渐的我能坚持的时间越来越长。我的健康有了很大的改善,我不再累的让妈妈给我按摩。

现在,我和朋友一起每周炼三次功,现在我可以双盘打坐三十分钟了。我每周和同修集体学法三次。我们还一起背《洪吟》。我非常喜欢学法。

我对数学理解很快,然后帮助其他不懂的同学。我很高兴能帮助别人。但是我不擅长阅读,我在阅读中仍然犯错,速度还是很慢。妈妈说,自从我学大法以来,我的学习成绩提高了,现在我可以发出许多我以前不能说的读音。

在我的修炼过程中,师父几次给我净化身体。妈妈建议我背诵《论语》和《洪吟》。从此以后,一切变的更好了。有一次,我没有听妈妈的话,有好几天偷偷玩电子游戏。然后我又发烧,又头痛。妈妈跟我谈话,我知道我错了,这些东西有很多不好的信息。我向师父道歉,请求师父为我清除败物。我按照妈妈的建议经常背法,克服了玩电子游戏这个坏习惯。

妈妈和我住在楼上,姨妈一家人住在一楼。妈妈说,在我修炼法轮大法之前,我的表兄弟不喜欢和我玩,因为我以前既不谦让,也不愿意分享我的东西。当有人比我强,或者妈妈提到我的错误时,我会又哭又叫。现在我可以和他们一起分享,一起玩了。我也知道如何照顾自己了。妈妈说我应该继续提高心性。谢谢师父!我会在大法修炼中更精進。

◎我叫芳,今年七岁。我从六岁开始就知道法轮大法。我妈妈的一位朋友向我们介绍了法轮大法。妈妈知道法轮大法好,但还没有开始修炼。去年暑假,妈妈送我去了明慧班。我学习了五套功法,还和其他朋友一起学法,一起分享如何做到真善忍,哪些地方需要做的更好。我非常喜欢明慧班。现在没有明慧班,但我们每周三次一起学法、炼功。我有时炼的好,有时不好。我喜欢读《转法轮》和背诵《洪吟》。我学会了照顾自己,还能帮助妈妈。谢谢师父!

◎我叫然,今年七岁。是妈妈向我们介绍了法轮大法。每天晚上,妈妈都教我们学《洪吟》和《转法轮》中的《论语》。现在我可以背诵《洪吟》和《论语》了。我喜欢读《转法轮》,因为师父教我们要成为好人。

自从学大法以来,我学会了如何照顾自己。没有妈妈的提醒,我也会自己做作业。我帮妈妈照看弟弟,和他一起玩,还教他炼功。一次打坐时,我发现自己是一个坐在湖上莲花中的小仙女,周围的景色非常美。

我弟弟六岁,他也可以背诵《论语》,和我一起炼功。他开始炼功时静不下来,不停的抓痒。老师告诉他要忍。现在他可以不间断的炼下来一套功了。有一天,他在学校摔了一跤,嘴唇和牙龈都肿了,牙也摔坏了。他听妈妈的话,背《论语》,嘴巴很快恢复了正常。我觉的大法太神奇了!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