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解体色魔的干扰

更新: 2018年10月14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月十四日】我是二零零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弟子,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曾被非法劳教、关押过,期间都因坚定的信师信法而闯了过来,虽然无法和做的好的同修相比,总算是没离开大法。

今天我要和同修们交流的不是因为自己信师信法做的好的一面,恰恰是因为自己表面看上去信师信法,而实际却在维护自己人的一面,没有做好的那一面,那就是直到如今还没有闯过色欲关的问题,也希望与我一样在这方面没有做好的同修能够在这方面警醒。

从修炼初期,我就知道要修心断欲,也看了不少同修在这方面的交流文章,可是自己总是做不好,这令我的妻子(同修)非常反感,我自己也感到很苦恼。可每一次在关键时刻都败下阵来。

这不能不使我冷静思考:我为什么老是过不去这一关呢?这不仅使我想起了人在善恶之间的选择只在一念之间,那么在破除色魔干扰方面是否也是同理呢?以前被迫害时我因信师信法而出现很多奇迹的经验,针对色魔干扰为什么还做不好呢?

我顺着这条思路往下追,发现主要原因是关键时刻还有那么一丝留恋,还有那么一丝舍不得,还在不自觉的维护它,这才是直到如今还受色魔干扰的主要原因,说到底就是在关键时刻把常人的欲望、感受摆到了第一位,这是根本原因。

师父告诫我们:“到什么时候都不能忘了自己是大法弟子,把法放在第一位就能够保持他们的正念,就能够抵挡邪恶,面对邪恶就知道怎么做。”[1]

一个大法弟子如果把法放在第一位,怎么会在这方面做不好呢?写到这真为自己的不争气而感到汗颜。

从现在开始我要真正的把大法放到第一位,坚决去掉色欲心,彻底解体色魔的干扰,修心断欲,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同时也希望和我一样在色欲方面没做好的同修快快警醒,奋起直追,莫给自己留下无法补救的悔恨,圆满随师还。

合十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