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读后收获

更新: 2018年10月14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月十四日】看了《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后,我更觉的大法弟子使命重大,救人的急迫。

原以为只有入邪党的人有邪灵附体,原来不止于此。书中写道:

“共产邪教的特殊之处还在于,一个人甚至不需要相信其‘阶级斗争’、‘剩余价值理论’、‘社会主义革命’、‘共产主义社会’等等教条,仍然会成为事实上的邪教徒而被邪灵附体。这是因为人在道德败坏之后,必然有一部份思想符合邪灵,那么邪灵就会钻这个空子,附上身来。有人相信了无神论,有人相信了物质是第一性的,有人相信了人死后一了百了、还是吃喝玩乐实在,有人相信了没有绝对真理,有人相信了道德都是统治阶级编造出来的谎言,凡此种种,不一而足。信神只需要一个坚定的正念,反神、排神却可能出于一千个不同的邪念。俗话说,从善如登,从恶如崩。道德滑下来的人顺水推舟,每一次向欲望和懦弱妥协,都会使人滑向邪魔的掌控,直到有一天难以自拔,甚至深陷险境仍然冥顽不觉。这难道不是很多中国人今天的处境吗?”

再加上邪灵操控邪党反反复复制造着恐怖的气氛、恐怖的场,人多可怜啊!我自己家庭也遭受过迫害,我也生活在这个恐怖的场中,我知道那不是真我,在讲真相时我会修去它。

看了《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后,使我明白了共产主义它不是一种思潮、学说,或者人类寻找出路时的一个失败了的尝试,它是魔鬼、邪灵,其終极目地是毁灭人类。也使我看到了大法师父——创世主在中心之国——中国带领着非凡的生命奠定着神传文化,为世人铺就重生之路的历程。我会更加珍惜这修炼的机缘,我也想让更多的世人看到这本书。我也会把因为看这本书提高的那部份溶入到讲真相中。下面仅举两例。

有一次遇见一个某公司推销房地产的年轻人。聊了一会,我对他说我已有了新房子。紧接着我就说:“要想房子卖得快,我有一个好的思路,就是你发自内心的善是为了对方能住上好房子,而心里并没有想把别人腰包的钱掏到自己的腰包,房子卖出去了,自己也得到了该得到的收获。”他说:“是的,我姥姥是信佛的,从小就教育我对别人要善。”我说:“那太好了,神也一定会护佑你的。”紧接着和他谈到三退的问题,他说:“入过团、队,但那都是过去的事了。”我说:“信佛的人知道发过誓的份量。”他说:“知道。”我说:“你入团、队时都宣誓过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那可是算数的。而共产主义是反神的,是邪灵。这样神怎么保护你呢?退出来,解除这个誓言,三尺头上有神灵,神就给你解除了这个毒誓。给你取个名字叫忠义,忠是忠心的忠,义是仁、义、礼、智、信中的义。”他很高兴地答应了。我们又聊了一会,临走时我祝他越做越顺。

还有一次,遇见一个推销去油器的年轻人,我给他讲了基本真相,他全了解,而且全是正面的。紧接着他顺理成章退了团、队。从谈话中知道他是通过翻墙了解真相的,他说现在翻不过去了,软件被封了。我问他“小鸽子”用过吗?他说没用过。他得知我用它,就迫不及待让我用微信给他发过去。我告诉他那样做不安全。我送给他一本《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书,书后附有用电子邮件获取破网软件的方法。隔一天他们公司又来小区推销产品,我又找机会和他聊,得知他已通过给外国邮箱发邮件的方法获得了“小鸽子”,而且破网速度很快。我为他高兴。《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他还没看完。我又借此机会和他聊起看此书后自己明白了许多不明白的事情。例如,中华上下五千年在我头脑里就很清楚了。看过诺亚方舟的故事,凡是有一定历史跨度的民族几乎都有类似诺亚方舟的传说,而且时间是一致的,故事都发生在四千多年前,中国大禹治水就是治大洪水之后的水,我过去以为是中国躲过大洪水的人比世界上其他人种的人多一些。其实是创世主的安排,使中华民族整体生存下来,并且保存了上古的辉煌文明包括河图、洛书、周易、八卦等等。现在是下五千年的最后的最后了。

年轻人悟性很好,他说五千年一个周期。我告诉他看完这本书后讲给他的家人、朋友,让他们做出正确的选择,進入新世纪。他答应了,我想他会做到的。

在讲真相时还会遇到这样的人,有人说自己是无神论者,说自己是唯物论者,相信進化论。过去讲真相遇见这样的人,我总是语塞,读了《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后,我都是坦坦荡荡的和他们讲。有些人讲出的话其实是似是而非的,他说自己是唯物论者,当给他讲上学时学了物质是由分子组成,分子又是由原子组成,可是用肉眼你却看不到分子、原子,这时他自己却说“有平行空间存在”。这时我会告诉他:“说自己是唯物论者,其实都是邪党多年强加给人的,标榜是唯物论者的邪党,其实并不唯物,非常重视广播、电影、电视的宣传,意识形态领域比别的部门抓得更紧。”有些人说自己是无神论者,我说:“你不要堵死自己的路。”他说:“谁能证实神的存在?”我说:“科学从来也没有否定神的存在。”有些人虽然当时不明白,如果我的话打入了他身体的微观,回去后他会认真思考。再遇见另外的同修给他讲,他也可能被救度。

以上是我学了《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后,在讲真相时的一点突破,如有不在法上的请同修慈悲指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