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乱法人

更新: 2018年10月19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一日】我在去堂妹家路上遇见一位走進大法修炼几年的学员,她看到我时,先打了一个招呼,并在前面等着我。

当我走到她身边时,她忙拉着我说:你知道不?我问什么事?她说:我在成都女儿那里时,今年有一天,一个男的大概有六十岁了,他告诉我法轮大法,开头说的都是对的,可是后来说的我就不太明白了,他说:“五套功法只炼静功;《转法轮》这本书九十年版的才是对的,以后出版的书是错的,改了字的是错的,没有改的是对的。”我问:“他为什么要这么说呢?”她回答:“不知道,只知道他文化比较高,还当过兵。他还说他修得早。我听了后一直都在纳闷,只好来问你。”

我说:师父说“五套功法一步到位”[1]。根本就没有说只炼静功;法轮大法《转法轮》这本书的改字,是师父叫改的,明慧网通知的。你要以法为师,别去听那些胡说八道的言论。真正修炼的人不会这样说的,只有乱法的人才会说出这样的话。抓紧修炼吧,别耽误时间。她说:“我听了他说后就是影响我了。”我们俩互相切磋后,我说:师父的《洪吟》中有这样一首诗:“大法看人心 世人要清醒 神人鬼畜灭 位置自己定”[2]。她说:我今天听了你说后,终于明白了。我说,你有时间我们互相切磋就行了。

后来她说她只有听法,没有《转法轮》这本大法书,我把我学的大法书(改过字的)给了她。又给了她《洪吟二》和《洪吟四》。

今天我把这件事情讲出来,是让同修们知道,要警惕乱法的人。法轮大法是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好功法,我们修炼的人都知道珍惜大法、珍惜时间、抓紧修炼。做好师父交办的“三件事”。坚修大法,共同精進,一修到底!

层次有限,说得不对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无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