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语音电话:您知道为什么天要灭中共吗?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一日】

·下载MP3(2.00 MB)
·下载WAV(2.00 MB)

幸运的朋友您好,您知道为什么天要灭中共吗?

您上“百度”网搜一下,用“尼禄”“基督教”“大瘟疫”这三个关键词搜索,您会看到“尼禄嫁祸迫害基督徒 古罗马帝国在大瘟疫中灭亡”这个标题。就会看到在两千多年前,古罗马的皇帝尼禄因为妒嫉耶稣,就造谣说基督徒杀小孩,喝小孩血,奸淫妇女。放火烧罗马城嫁祸给基督徒,然后大开杀戒,残酷迫害基督徒,招来上天降下四次大瘟疫。被谣言毒害,不明真相仇恨基督徒的古罗马的老百姓,都在大瘟疫中失去了宝贵的生命。这是前车之鉴。

历史有惊人的相似!如今江泽民因为妒嫉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江泽民利用共产党的宣传工具编造谣言,伪造出1400例、导演了天安门自焚伪案,让人们仇恨法轮功,并且惨无人道的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赚钱。与尼禄相比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同样会招来天降大瘟疫的,这就是人们口耳相传的“天要灭中共”。

纵观共产党的发家史,从土改、四清、文化大革命到六四、迫害法轮功,可以很清晰的看到共产党的历史真真切切的就是一部杀人史,历次运动造成八千万人的非正常死亡。这个数字还不包括搞了四十多年的计划生育运动,这个运动残害死的幼小生命人数可能达几亿之多,在这期间的育龄妇女没做过“人流”、“引产”的是微乎其微。家家身受其害呀!共产党这个西来邪灵是想让我们中华民族断子绝孙。杀人偿命、欠债还钱这是天理,

“天要灭中共”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不久要发生的大灾难。只有声明与迫害者——共产党组织脱离,也就是声明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组织,才能保住生命。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11/真相语音电话-您知道为什么天要灭中共吗--3756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