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唱的是佛歌吗?”

更新: 2018年10月11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一日】一天晚上我领着孙子到了一个很热闹的地方,又遇到了阿姨,头几天我给她讲了真相,做了三退。广场有人在唱歌,我和阿姨聊一会,她说喜欢听歌,我说我给你唱一首“莲花颂”吧。

我真心唱完之后,阿姨激动的说,“你唱的是佛歌吗?”我说我们修的就是佛家上乘大法。

阿姨连忙说,在我唱歌时,她看到我身后半空中一尊大佛,双手合十,卷头发,全身放着金光,宝像庄严,笑盈盈的看着我们。我一听眼泪掉了下来。真的,师父就在我们身边哪。这阿姨还说,小时她就能看到龙、仙女等。我和阿姨说,你真是大福份的人,以后有机缘就学法轮功吧。

有一次在大街上我看到一个女大学生在等车,我走上前问那女孩,有人和你说过三退保平安吗?她说没听说过。我就和她讲共产党腐败,迫害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好人,又和她说贵州惊现藏字石等真相,最后告诉退党远离灾难。女孩听了,认同大法,并说自己还是党员呢,挺高兴的做了三退。就在我要走时,那女孩竟然给我鞠了一个九十度的躬,并说,谢谢阿姨。我真为这个女孩高兴。

我经常和姥姥讲法轮大法好,姥姥信,常念法轮大法好,在她八十三岁那年,她自家养的牛栓绳开了,把姥姥顶翻在地,连踢带顶,老人昏了过去,被人发现后抬回屋里。人们都吓坏了,这么大岁数不完了吗,神奇的是,一点伤都没有。事情过后,姥姥见我说,我常念大法好,咋还被牛顶了?我告诉姥姥,人都有业力要还的,你被牛顶那样伤都没有,也没用药,这不是大法师父保护您,逢凶化吉了吗?姥姥的困惑打消了,从那以后更加诚心念大法好,这些年身体结实,现在九十五岁了,还能自理。这都是相信大法得了福报。

一天,路上碰到一个穿便衣警察,我问他有人和你说过法轮大法好吗?他说你知道我是干啥的?我一下就知道他是警察,心里有些不稳,但还坚持讲,啥工作也要平安哪,再说你们最可怜了,很少有人敢跟你们讲真相。他挺凶,不愿意听我讲,叫我赶紧走,我的怕心和负面思维上来了,心想万一……又一想,怕什么?我做的是最正的事,想起师父说的“念一正 恶就垮”[1],我发正念,心里求师父救他,不能为了自己的安全而放弃这个生命,就又回头跟他说,学法轮大法没有错,又和他讲为什么三退,和邪党的腐败等,最后我和他说给你起个化名退了吧,他一看我是真心为他好,就说,好吧。

谢谢师父,又一个生命有了得救的希望。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怕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