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东营市郭树森、夏德云被非法关押近半年

更新: 2018年10月11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一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山东省东营市法轮功学员郭树森、夏德云,被非法关押已近半年,分别于八月二十八日、九月三日被构陷到东营区检察院。胜利油田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滨海公安局至今仍在非法关押、构陷夏德云及其妹夫郭树森。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一日,王之安、夏德云夫妇和妹妹夏德珍、郭树森夫妇到东营火车站送他们的父母回东北老家。在车站过安检时,郭树森被拦截,警察对他非法搜身,抢走一个随身携带的U盘,接着四人被绑架。

随后,滨海公安局基地分局和滨东分局又非法抄了他们的家。四位法轮功学员绝食反迫害,被绑架到胜利医院。在医院,一个公安局副局长被派驻地指挥,二、三十个人轮番看管,拉开一副“大案”、“要案”的架势。在生命受到威胁、身体极其虚弱的情况下,四人遭到持续的非法审讯。

夏德云是地质研究院工程师,因迫害被迫买断;她的丈夫王之安是油田局机关油气勘探管理中心高级地质工程师,被迫害前曾是油田正处级干部;妹夫郭树森是油田胜大集团技术员。熟悉这两对夫妇的人知道,这两对夫妇都是心地善良的好人,他们坚持自己的信仰,道德高尚,工作兢兢业业,是国家建设的栋梁,更没有违反任何法律。是中共在迫害民众,践踏法律。

被非法关押在胜利医院的四十多天里,王之安被折磨的胆汁都吐了出来,身体状况危急。因惧怕承担责任,六月五日左右他们强加“取保候审”之名把王之安、夏德珍放回(二十天后他们再次把王之安带到宾馆秘密关押一周左右)。王之安的妻子夏德云和妹夫郭树森两人于五月底被非法刑事拘留,秘密转送到滨海看守所。警察企图搜集所谓“证据”,加大迫害。

一、摄像头监控、绑架 侵犯公民的私有权、隐私权

此次绑架事件,源于车站安检。众所周知,中共的监控手段是全世界最严酷的,开发了天网工程、大数据,还有人脸识别技术,摄像头数以亿计。中共对外宣传监控是用于打击刑事犯罪,但此次绑架事件的发生,实实在在的向民众表明这些摄像头是监控、绑架、恐吓广大民众的。这是明显的违法行为,侵犯了公民的私有权、隐私权和人身自由权等合法权利,是滥用职权,故意执法犯法。这次绑架案,显然是他们早已在郭树森的身份证上做了手脚(注明是法轮功学员),以青岛开峰会维稳之名,先绑架再进一步实施迫害。

非法拘禁、抄家,私设公堂、黑监狱

四人被绑架后,家人都没有及时接到通知,一切消息都被严密封锁。在胜利医院四人被非法关押长达四十多天,他们无法得到法律援助,更无法知道何时能恢复自由。

在没有任何违法事实的情况下,公安私自拘禁、非法剥夺四人的人身自由;先抓人然后再搜罗所谓证据,这是公开的违法犯罪行为,完全是强盗行为。可以想象吗,送自己的父母去车站,却可能被非法关押。今天他们四人遭到的迫害,很可能就是我们每个人明天遭到的迫害,因为中共是毁灭人从来不讲法律的魔鬼。

二、家人被报复和恐吓

得知家人无端被抓,四名学员的家人去胜利医院看他们,却一直不让见。家人从北京赶来,多方打听,才得知一点点亲人的消息:一个叫周虹的女警每晚审讯他们,还有个派出所所长叫贾鑫源的很凶恶。之后家人就被滨海公安局疯狂报复。家人刚回北京,警察就从东营追到北京家里,抢走他们的手机;警察还特意在郭树林家的茶几上留下线路图,写明东营-淄博-济南某公司(郭树林儿子当时所在公司),恐吓他刚参加工作不久的儿子,这是黑社会的流氓行为。

这一切违法行为,都是在胜利油田管理局党委副书记韩辉的授意和淫威下发生的。七十后韩辉的升迁,伴随着自一九九九年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至今的罪恶过程。韩辉在油田现河采油厂任职党政部门期间,现河的法轮功学员遭受了残酷的迫害:监控、跟踪、毒打、关洗脑班、劳教;多人被停发工资、处以巨额罚款;学员们被关押在厂里时,韩辉经常去监督转化。现河职工李晓东曾被绑架到八分厂精神病院迫害;牛爱庆被逼的有家难回;李继伟多年来持续受到非法监视……二零一七年韩辉升为局级领导后,在他的坐镇指挥下,各单位自二零一七年下半年来对部份法轮功学员进行了长时间的非法监视居住,并胁迫普通职工参与迫害。这次对四位社会精英人士的严重迫害,韩辉负有直接责任。韩辉亲自谋划和指挥了对他们的一步步迫害。滨海公安局国保支队是参与迫害的帮凶和打手。

众所周知,江泽民主政期间,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受到提拔和重用,上至周永康、薄熙来等,下至基层党政、公检法干部,无不以参与或认同迫害法轮功作为衡量标准。出产黑金的胜利油田,早已成为周永康等“石油帮”的敛财之地。在高层疯狂贪腐的重重黑幕之下,油田早已成为从上到下层层利益集团的“钱袋子”。在权、钱的双重刺激下,迫害一开始,胜利油田的宣传机器和暴力机器就运转的格外卖力。大量科技人才、主流民众被关押、劳教、判刑、买断离职或开除、监控、跟踪、骚扰。仅洗脑班非法关押就接近上千人次,十一人被迫害致死,一人失踪,二百多人非法劳教乃至判刑。至少六位法轮功学员曾被绑架到胜利医院精神病院,受到残酷折磨,被强制使用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甚至被电击迫害。至今,胜利油田还有两处洗脑班(集输、胜采),每年耗费巨资维持它们的运转。

迫害看起来好象是针对一部份人,实际上是迫害了全体民众。在江泽民以贪治国的保护伞下,邪党自上而下的巨贪横行,而油田职工并没有因石油资源获得应有的福利,工资水平整体偏低。在江泽民利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形势下,广大职工家属乃至学生被强迫要求表态,批判真善忍法轮大法,却不知正是那些迫害大法的权势集团造成了社会分配的极大不公,正是那些迫害大法的利益集团剥夺了民众的众多权益。邪党的本性决定了贪官们不愿把精力和财力用于改善国计民生,而会利用迫害来捞取资本和攀附媚上。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周永康及曾在胜利油田任职的石油帮巨贪――蒋洁敏、郭永祥、陶玉春、王立新等,在反腐中纷纷落马。他们的落马,看起来是当局反腐败形势造成的,其实真正的原因是:善恶有报的天理。他们都是因为迫害法轮功而遭到了恶报。

时至今日,在世人纷纷觉醒、明白大法真相的大趋势下,少数人仍然执迷不悟,继续迫害法轮功,是被权力和利益冲昏了头脑,利令智昏,看不清方向。所有妄图与正义为敌的人,都逃不过正义的审判。在此正告相关责任人,迫害正信必遭天惩,现在已近在眼前,抓紧时间将功补过,可能还有机会。

请所有的善良民众共同匡扶正义,制止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