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俄罗斯法会 比学比修获益多(图)

更新: 2018年10月11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一日】二零一八年十月五日,第十九届俄罗斯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成功召开。与会者纷纷表示参加法会获益良多。

'图1:身着哥萨克古老服饰的伊万·库季诺夫(Ivan?Kudinov)'
图1:身着哥萨克古老服饰的伊万·库季诺夫(Ivan Kudinov)

身着哥萨克古老服饰的伊万·库季诺夫(Ivan Kudinov)修炼法轮大法十三年了,参加此次交流会后,他表示:“我很喜欢所有的交流稿,在每篇交流中都能看到自己的不足和错误,比如不够忍耐等。我想知道同修是怎样剖析自己的不足,然后克服它们的,当然了,过后自己运用这一切,尽量修自己。法会对我来说是一个节日,对每一个学员来说都是一年来自己修炼的总结,对照好的交流稿,不被别人落下。”

站在家人的角度思考问题

'图2:来自圣彼得堡的拉乌丽特·斯特里卡(Laurita?Strelka)'
图2:来自圣彼得堡的拉乌丽特·斯特里卡(Laurita Strelka)

拉乌丽特·斯特里卡(Laurita Strelka)来自圣彼得堡,修炼五年了。“我记得最多的是来自五山城的(Pyatigorsk)的新学员斯塔尼斯拉夫(Stanislav)的经历。他说,由于生病,他的母亲总拖着一条腿。她走路时让她抬起这条腿,但母亲常常忘了这件事。然后斯坦尼斯拉夫很生气,没有对她表示出耐心。当他开始修炼并查找自己时,他意识到是他的自私和骄傲阻碍了他表现出慈悲心。斯坦尼斯拉夫希望他的母亲按照自己的意愿行事,而不是她能怎么做。”

“我和自己母亲的相处也有些困难,我不正确的观念总是干扰我善意的对待她。比如说,昨天是教师节,我在开法会就忘记了祝贺她。她手机上给我写到,我还有两小时可以祝贺她。我读后很不愉快,我想为什么这样写!但是听过斯坦尼斯拉夫的经历后,我意识到祝贺对我母亲来说非常重要。”

“我真诚地向她道了歉,但之后我想我还能做些什么让她更愉快。在漂亮的图画背景上我用智能手机拍摄了视频问候,并真诚地说,她是一位优秀的老师,她的学生已经走遍了世界各地……我妈妈感动了,没再抱怨我。‘这是我生命中最好的问候!’她回答道。”

新学员:很高兴来到这里

'图3:越南裔新学员Duong?Thi?Anh?Tuet'
图3:越南裔新学员Duong Thi Anh Tuet

越南裔新学员Duong Thi Anh Tuet说:“作为法会的参与者,我很高兴来到这里。同声翻译组织得非常好,一切都清晰易懂。我只修炼了两年,我想尽可能多地学习其他人如何修炼。”

修去抱怨 一身轻

'图4:来自索契的伊琳娜·特尔萨(Irina?Tyrsa)'
图4:来自索契的伊琳娜·特尔萨(Irina Tyrsa)

来自索契的伊琳娜·特尔萨(Irina Tyrsa)修炼了两年。“我很喜欢一个女孩交流中触及了抱怨、竞争和争斗的题目。我自己之前已经明白我也有这个,但我不想承认并且面对这个问题。而在这儿我意识到了我有这个问题的存在。例如,一位新学员心不在焉的提出很多问题时,还会抱怨工作的领导,在我看来,这不是一种抱怨,而是与同事们交流意见。在工作中,我与管理层争吵了很长时间,因为给了我两倍的工作量,却没有提高工资,因为我可以完成它。听了交流以后,我明白了竞争和斗争不会取得任何成果。你只需要完成你被分配的工作。”

“第一次来参加法会,我看到了我的很多缺陷和遗漏。我明白要做什么。早晨炼第二套功法期间,我感受到了非常强大的法轮的旋转,甚至可以计算出:在一个方向旋转九次,相反方向旋转九次。我甚至可以完全排斥脑子里面的思想活动,在这之前还没有成功过呢!”

比学比修 意识到自己不足

'图5:来自莫斯科的尤里雅·匹得娃(Julia?Pyatova)'
图5:来自莫斯科的尤里雅·匹得娃(Julia Pyatova)

来自莫斯科的尤里雅·匹得娃(Julia Pyatova)已经修炼七年。“我喜欢那些关于妒嫉和夫妻之间关系问题的交流。例如,当我看到一位漂亮的同修,而我不漂亮,我会羡慕她,甚至生气。由于争斗心,我开始争辩并确信我是对的。例如,如果向我提出批评,指出我的缺点,那么我会说:‘不,事实并非如此。’然后我才意识到我错了。我丈夫的母亲不是修炼人,她的思维像普通人一样,看电视啊等等。后来我决定应该接受那个人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应该思考如何帮助他。需要关心亲人,打电话询问您怎么样啊。”

“作为修炼人我以前明白我哪儿有些不对。在这次法会上我非常清楚的看到了我的很多不足和缺陷,并意识到了如何去掉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