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警察讲清真相 长沙甘介君老人已回家

更新: 2018年10月10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月十日】(明慧网通讯员湖南报道)甘介君女士,今年七十六岁,一九九五年,在深圳有缘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今年八月十八日,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公安局警察闯进她家,把甘介君老人和家中女儿、外甥女一并绑架到公安局。甘介君慈悲地向警察讲明真相,三个小时后回家。

二零一八年八月十八日上午十时许,望城公安局以有人举报甘介君发真相资料为借口,未经许可,六、七人闯进甘介君家,四处翻找,抢走几十本个人阅读的大法书籍,并强迫近古稀老人去望城公安局。因她女儿与外甥女当时也正好在家,所以也都被强行带到公安局。

甘介君老太心地善良,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状况,她的心里反而更坦荡,因为她内心深深的明白:自己是修炼真、善、忍的,自己做的都是最善的事,发真相资料是真正告诉人们真相,不被谎言欺骗,所以她内心很平静,没有惧怕。

尽管警察无理翻查她的家,在搜她的大法书,尽管眼前的人来者不善,但她心中明白,他们也是被谎言蒙骗的人,佛家讲缘,她心想:“我一定善解这份缘份。”于是,甘介君老太太用慈悲善念告诉警察们法轮大法好的事实,告诉他们参与迫害的危害。

经过三个小时,终于让那些警察内心明白了大法弟子今天做的事完全是为了他们好,完全是为了救人。三小时后,甘介君老太和女儿、外甥女顺利回到了家。

二十多年来,甘介君女士一直坚持修法轮大法,为了反迫害,讲真相,曾被多次绑架。二零一零年一月二十一日遭福田区园岭派出所绑架后,遭诬判,曾被劫持至广东省女子监狱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