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卢塞恩景点 中国游客踊跃“三退”(图)

更新: 2018年10月10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月十日】二零一八年十月六日,欧洲天国乐团首次到访瑞士的卢塞恩景点,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带来法轮大法的美好。

二零一八年十月六日,“欧洲天国乐团” 在卢赛恩(Lucerne)狮子广场(Loewenplatz)演奏,吸引路人游客
二零一八年十月六日,“欧洲天国乐团” 在卢赛恩(Lucerne)狮子广场(Loewenplatz)演奏,吸引路人游客

中午游客高峰时,天国乐团开始在“狮子广场”演奏。这里是各路观光客去狮子纪念碑(Lion Monument)的汇集路口,游客摩肩擦踵,其中不乏中国大陆游客。

从旅游大巴下车的大陆游客,老远就被天国乐团悦耳的乐声吸引过来。三对年轻游客站在路边听,一位法轮功学员问他们:听过吗?回答:没听过。又问:好听吗?都说:好听!爱听!学员说:这首歌曲叫“法轮大法好!”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会有福报。看天国乐团演出,这种机会不多,你们赶上了,是不是福份?“福份!是福份!”几个小伙子高兴地点头说。学员说,中共迫害修炼人,在中国法轮功不能出现,这样的乐团就更不可能见到了。一男青年说:“它(中共)怕啊!怕法轮功!”一女青年说:“这么好听的音乐不让演!不出来还真没机会听。”学员说:你们三对小夫妻都挺明白的,那就用化名“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吧?更有福报!他们争着认领化名声明三退,一妻子说,我们也退啊,这可不能落下。

听到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时,人们都大骂江泽民,希望他赶紧死!学员:江泽民还活着,那是神让他等着最后的大审判呢。你们知道世界上有多少人在控告他,要讨回血债命债吗?江泽民的日子绝对不好过,他干了那么多坏事能不遭恶报?现在要紧的是,我们自己别受牵连,三退能保平安。在场的四位游客立即表态同意退。

在狮子纪念碑景点,一群群大陆游客川流不息,当学员讲真相时,有的故意放慢脚步或者停住脚步,专心听学员讲真相,做了“三退”后才高高兴兴离开。游客分散活动后,仨一群俩一伙的逛街,他们遇到法轮功学员,往往听了一条真相或说了三五句话就爽快同意“三退”。

一对中年夫妇,对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说:“我们俩都明白”。学员问入过党吗?丈夫说:“谁入它啊!”学员说,那给你们俩起个化名退了共青团、少先队吧?夫妇俩连连说:“好好,行!”

另外一对年轻夫妇,听学员说现在已经有三亿多中国人三退了,马上表示自己也退。丈夫开始态度冷淡,见妻子退了,也转变态度说退。夫妇二人连声说退了,退了!

几位老游客,不理解为什么非得声明三退。学员说,加入党团队组织时都举着拳头发毒誓,要把一生献给它。天灭中共时,会当它的陪葬品。声明三退,就是作废毒誓,自己保平安。“噢,原来是这么回事啊,那赶紧退吧,作废毒誓!”他们口气坚决地说:“废了!废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