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着“法律”幌子的迫害

更新: 2018年10月10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月十日】今年六十三岁的山东省青岛市法轮功学员公丕启,是一名退休上校、正团职军官。他退休前任山东省预备役高炮师副参谋长。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七日,公丕启去法轮功学员宿桂花(七十岁)家串门,被蹲守在宿桂花家的警察绑架,被关押在青岛市即墨普东看守所。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四日,在青岛市政法委、610、市北区公安国保大队的操控下,公丕启被青岛市市北区法院非法判七年半刑期。

二零一七年七月四日晚,辽宁省鞍山市铁西分局的警察砸门闯入法轮功学员王殿国家,将他与妻子于宝芳、儿子王宇绑架,然后打着“办案”的幌子明目张胆地大肆劫掠王家的私有财物。二零一七年七月五日,于宝芳被送往鞍山市女子看守所,仅十二天,她于七月十七日在看守所内被迫害致死。之后,王殿国被非法关押,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四日被非法判刑四年,被劫持到大连市监狱。

上面只是众多法轮功学员因为信仰真善忍做好人而被非法判刑中的两个例子。这些年来法院以法律的名义走过场,对众多善良、无罪的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然后把他们投入监狱,进行精神和肉体的迫害,许多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致残,有的甚至被活摘器官。

近来网上流传这样一则讽刺笑话,说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教授给学生上课,教授讲到:“现在是大案讲政治,中案看影响,小案凭关系。”一个学生愤怒地把书摔在地上,喊道:“什么时候讲法律?”教授平静地说:“把书捡起来,考试的时候讲法律。”这位教授一针见血地戳穿了中共“依法治国”的谎言。

自江泽民出自于个人的妒嫉,破坏宪法和法律,以权代法发动迫害法轮功以来,警察肆意非法抓捕、绑架法轮功学员,所谓的法轮功案子都成了敏感的“大案”,都成了“政治案件”。中共的政治就是所谓的党性。中共要求党员把党性放在首位,要求党员无条件地、盲目地听党的话、跟党走,跟党中央保持一致。微博上曾经流传河南省内乡县法院的宣传标语,标语其中一句是“论党性不论人性”,该院院长称,当党性和人性冲突时,我们坚决只论党性不论人性。虽然中共喊着依法治国的口号,但是可悲的是,当法院院长把党性放在第一位的时候,其结果自然是践踏法律,党大于法。

“党大于法”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上十分突出,法院打着法律的幌子,但是却不讲法律,而是根据中共政法委、610办公室(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的意志,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中共的“依法治国”只是骗人的谎言。法官只要党性,不要法律,不要人性,不要良知,以党治代替法治,以政治代替法治。法律成了掩盖迫害的遮羞布,法律成为迫害的工具。也有一些所谓的法官公开讲,对法轮功案子,只讲政治,不讲法律。中共打着依法治国的幌子践踏法律,对法轮功搞政治迫害。

中共的党性是邪恶的。许多法律界人士和律师指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毫无法律依据。希望被中共谎言蒙蔽的人们认清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非法性,也希望法官们从党文化中跳出来,找回自己的良知,做一个真正的、问心无愧的法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