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过生死魔难的经历

更新: 2017年12月31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二零一七年五月三十日晚上十点半,我与同修在偏远山村发完三百份真相期刊后往家返。那天是端午节,北方的天气还比较凉,我和同修各骑一辆摩托车。我骑到一个急转弯的地方,由于车速比较快,大脑没等反应过来,车子径直奔路边一个四、五米深的沟冲了下去。

当时感觉摩托被甩到空中又跌落在一块大石头上。当我从全是大石头的水沟里站起来的时候,第一念喊“师父!师父!救我!”接着开始大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时拿出电话与后边的同修联系。因为天冷同修戴着帽子听不到电话,我在深沟里,同修又看不见我。

怎么办?我必须从斜度七十度、长六、七米的坡面上爬到路面才能看到同修,否则这一夜在深沟里,后果不堪设想。当时我想师父在我身边,我一定能爬上去。

当我爬到一半时就没有力气了,而且呼吸困难、头晕,就想躺下睡过去。我清醒的意识到绝对不能躺下,必须竭尽全力,师父已经救了我的命。这时师父的法“难忍能忍,难行能行”[1],打到了我的脑中,于是我又大声的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奋力向上爬。

终于爬到了路上。这时我呼吸困难,胸部憋的厉害,五脏六腑都疼,感觉左眼看不见东西,手上都是血。我接着给同修打电话,打到第四次时终于联系上了同修。就在我等他来接我的这半个小时里,我一直大声的念“法轮大法好!” 我全身都湿透了。

同时我问自己:为何出现这么大的漏被邪恶钻了空子?向内找我发现这几个月来一学法就困,发正念倒掌。当天去发真相资料时一路上也没发正念。特别是近半年时间对前妻的怨恨时时往上返。九九年七月邪恶迫害后,我与同修们上省政府上访回来后,是妻子把我送到了派出所并两次逼我写不炼功的保证;二零零一年六月我被县国保绑架遭受酷刑时,妻子在所在学校校长和副镇长的唆使下,以假离婚的谎言与我离了婚。对此我一直愤愤不平,怨恨心、妒嫉心、争斗心等各种不好的心往上返,被邪恶钻了空子。

当同修找到我时,我已经浑身打冷战了。同修用手电照了一下现场惊呆了,过后他说,如果没有师父保护,任何一个人都没有活着的可能。他问我能上摩托吗?我说没事,可是腿怎么也上不去,只好侧坐在摩托上。同修再三嘱咐我不要睡觉,不断的念“法轮大法好”吧,他也念。当我感觉要困打不起精神时,一句话反映到我的大脑里“炼吧,炼吧,埋在你妈的坟前”,我还没反应过来,又来了一句“炼吧,炼吧,埋在你妈的坟前。”我猛然清醒过来,这是邪恶要害我,我用心对它说:“我死不了,我有师父管!”

当我们走到第一个村子时,我有些受不了了,全身疼痛难忍,心脏、脾、肋骨都在剧烈的疼,而且喘不动气,到家至少还得一个半小时,只好到该村我的姐姐家。敲开门進到家,姐姐、姐夫都吓坏了,因为满脸都是血,说话声音也变了。她们急着要送我去医院,我说不用去,两天就好了,姐夫又要打急救电话,我说你要打我就走了,姐夫只好作罢。

当时已经是深夜十二点多了,这一夜我几乎没有睡,躺不下,喘不了气,憋的不行,坐又坐不住,特别是左侧的肋骨、脾、心脏都剧烈的疼痛。这时又一个声音在大脑中说:“脾碎了,脾碎了。”我说:“脾碎了我师父给我换个新的!”这个声音就再也没有了。而且两天后,脾、心脏再也没疼过,我想一定是师父给换了新的。

第二天,我的亲属和同修一起到现场把摩托弄回来,当他们到现场一看那场景都非常吃惊:四、五米深的大沟里堆满了一块块一立方米左右的大石头,还有近半米深的水,摩托车就在石头之间的缝隙中。发生这样的情况,任何一个常人都不可能活着的。

我和同修商量回自己家,能学法,没有干扰,于是姐夫给我打车回到了自己家。刚到家时不能躺着,不能看书,我就听法,同修一直陪着我,鼓励我,给我添正念。

到了第三天的时候,同修提示我能否下地?我说能下!同修把我扶起来,在师父的呵护下,我拄着棍子在地上慢慢行走。第四天同修又鼓励我,不拄棍子行不行?我说“行!”第五天同修看我基本没有问题了,只是恢复的过程,就回家了,每天用电话询问我的情况。

同修走后,我对自己的修炼状态進行了认真的查找,反思如下:

一、自己到底能不能放下生死。在修炼前我遇到过五次生死大劫,都奇迹般的活了下来,我悟到是师父生生世世在看护着我。得法至今又遇到了五次索命关。我不怕死,因为我深刻的体会到了每一次的劫难都是师父在保护我。但是每一次劫难我没有死,是因为自己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使命没完成,誓约还没有兑现。

二、我再一次重申当初发的愿,就是要跟随师父一起回家,决不能半途而废,让全宇宙众神都知道旧势力妄加迫害、置我于死地的伎俩一次次在我师父面前失败。

三、自己信师信法的成度到底能有多少。在大的事情、原则上的事情能做到百分之百的信,可是一遇到具体事情上容易表现出疑惑。如当我出现呼吸困难、肚子发胀,心里就开始不稳了,而不是把心一放到底,“有师在、有法在”[2],怕什么?都是假相。当时出现了和离世同修一样的状态,我识破了邪恶的阴谋,闯了过来。

四、尽快在法中归正自己,不能总停留在被迫害中,不能总在魔难中徘徊。我每天坚持学两讲法,早上五套功法一步到位,晚上加炼一遍动功,使身体尽快恢复,好走回到证实法的路上,在做好三件事中修好自己。

到六月十日,县城同修又把我接到一单身同修家,每天学法向内找,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到六月十六日同修又鼓励我出去发真相资料救人。同修带着我发了四十份真相资料,我全身都被汗水浸透了,可是身体越发轻松,真正感到心性又一次的升华。过去那些妒嫉心、怨恨心、争斗心等越来越淡了。师父说:“这有一个规定:人在修炼当中,妒嫉心要不去是不得正果的,绝对不得正果的。”[1]师父告诉我们:“欲和色这些东西都是属于人的执著心,这些东西都应该去。”[1]争斗心、怨恨心不去又岂能修出慈悲心?由于自己法理不清,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一直在魔难中修炼,明明是旧势力操控人对自己的迫害,却认为是自己应偿还过去世的业债。

到今天我终于醒悟:自己的修炼道路是师父安排的,在做好三件事中修好自己,证实法、救度众生。不能在旧势力安排的魔难中修自己,即便是旧势力操控家人对我们迫害也不能承认,真正受迫害的是被旧势力利用迫害大法弟子的家人。

以上交流,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七》〈二零零六年加拿大法会讲法〉